中國移動手機來電業務6元來電顯示?不要怎麼取消

2021-05-31 19:30:38 字數 1380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手機來電顯示的功能業務費為每個月6元。申請此項新業務後,當接聽**時,來電者的**號碼將顯示在**螢幕,客戶可根據來電號碼決定是否接聽**。利用此功能手機會自動將已接或未接的來電號碼儲存,供客戶查詢。

來電顯示的取消可以通過簡訊或網上營業廳申請退訂進行辦理。來電顯示的簡訊開通和關閉指令為「blldxs」和「qxldxs」,而網上營業廳的辦理方式需使用者於個人已辦業務中申請退訂。

關於中國移動的來電業務補充說明:

1、主叫隱藏的優先順序高於來電顯示,若主叫客戶申請了主叫隱藏功能,被叫申請了來電顯示業務,則被叫方無法顯示主叫號碼。

2、客戶開通來電顯示後,之前沒開通時的呼入的號碼也不可以正常顯示。

3、目前國際及港澳臺來電均不顯示真實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別節約這每天0.2元錢,取消你的來電顯示功能。因為會給你帶來很大的不方便。

如果你取消了,那麼你所有的來電都只是會顯示「來電」或未知號碼。你自己存手機的號碼是看不到的。我有幾個朋友也是像你這樣想的,結果取消了以後很不方便。

又跑到營業廳才能重新開通。如果你實在要取消,那你可以撥10086.然後聽語音進人工臺(一般都是按0號鍵),讓移動小m給你取消。

或者直接到營業廳憑密碼或者身份證取消。

具體為什麼你會有來電顯示費,就要看你自己使用的卡的具體資費了,應該上面都是寫了的。各地的資費也不一樣。如果自己懶得看,那還是建議你撥10086轉人工臺問移動小m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 是 來電的時候顯示對方號碼 如果沒有 你手機是接收不到 號碼資訊的

就是說 即使你手機裡面存有 也不會顯示 就這樣

來電顯示 是每個**預設開通的 有的是繫結的 有的是 可以取消的 你打10086 轉人工服務 問問 就說你把 所有可以取消的業務都取消了 記住 是所有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取消,這個業務取消了**來了顯示不出來的 ,我就試過,自己上網一看怎麼會有這業務就打10086取消以後,不管誰**過來都沒號碼,也不知道是誰,只能重新辦

5樓:百度使用者

樓上的說得不對哦,來電顯示6元/月,可以取消,方法如下:

發簡訊內容「取消來電顯示」到10086000,而不是10086,同樣查gprs,****也是一樣的。簡訊均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發201

取消發301

也許是在你的**內包含著的

7樓:盲柳

你可以直接打**給10086,讓客服幫你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10086轉人工取消

中國移動來電提醒是什麼意思,中國移動的來電提醒業務是什麼?什麼功能?

這個是來電提醒業務 在沒有訊號的時候 開機會收到簡訊提示 當你手機關機或者訊號不好的時候,剛好有人打你 那當你手機正常的時候,會有簡訊提示,讓你知道誰撥打過你的號碼 以前叫漏話信使 中國移動的來電提醒業務是什麼?什麼功能?來電提醒是bai指手機關du機或不在服務區時,在zhi此期間內不超過dao24...

如何開啟來電顯示,移動手機怎麼開啟來電顯示功能?急!

您好,以電信為例,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進行開通,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開通,電信網上營業廳開通來電顯示方法如下 2 然後點選功能設定,然後點選來電顯示下發的辦理,根據引導進行辦理即可。建議您聯絡當地客服人工臺辦理。1 解鎖手機,點選撥號 oppo手機是這樣操作的,有的小夥...

您撥打的電話已開通中國移動來電提醒業務是什麼意思

來電提醒是指當手機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時,所有期間不超過24小時的來電資訊都將通過來電提醒平臺進行儲存,待手機恢復正常後,將會收到關機或者不在服務區期間漏接來話的簡訊息。您好,如遇到所述語音提示,你撥打的使用者會在手機恢復正常通訊時收到您呼叫的簡訊提醒。來電提醒是中國移動的一項增值業務,收費標準為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