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忙解答個夢,我昨晚做夢夢到自己爺爺的墳墓被人挖了

2021-03-20 17:17:56 字數 1983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那麼多幹嘛,你想點開心的事就不會做這樣的夢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以前對爸爸的不孝而後悔

夢見爺爺的墳墓被人挖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爺爺的墳被挖了一半,請問有什麼暗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要有自己的見解,別人的意見恐怕並不合適你。工作/學業上,覺得不太妥當的事情,就按照自己的原則去做吧。

夢見爺爺說他的墳被人挖了,要我去看看,誰來解夢

5樓:原創**夢工廠

心中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

6樓:百度使用者

他又想回人世間走一遭!

媽媽和姐姐同時夢到我奶奶和爺爺的墳墓被人挖了個大坑有什麼寓意嗎

7樓:過客一飄

有些東西確實不好解釋,看起來挺玄幻的。去看看爺爺奶奶的墳吧,這恐怕也是你們家很久沒有去看,心裡有點不過意吧,才會兩人同時夢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已經很久沒有去看望他們了,是嗎?

夢見爺爺奶奶墳墓被挖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信周公解夢,我只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說到幾個重要的人物和事情

1.爺爺奶奶,那說明可能你有時候還是會想念他們2.上墳,說明你可能通過看電視,或者記憶裡有對上墳比較深的印象3.

水,狗,棺材,賬本,挖掘機,鋼絲,這些都是生活道具沒什麼引申含義。千萬別相信有什麼夢見水會發大財的言論,說不定夢見水還會尿床呢。

如果你經常性的做噩夢,或者醒來對夢境有比較深刻的記憶,說明你有神經衰弱,建議去看看醫生,或者改善飲食或者作息時間。

以上請參考,另附一個例子,我大學時喜歡的姑娘晚上經常會夢到她。

10樓:流岸花名

夢與白天印象最深的事情有關,而且需要進行一系列的溝通才能知道其含義。夢是隱晦的,你講的都是表面意思,深層意思需要進行夢的解析。

11樓:j小痴

都說夢是相反的

可能你們爺爺那塊地是風水寶地

12樓:微小可

你如果睡覺前看恐怖片肯定會的。

如果沒有那我就不知道了。

周公解夢夢見祖墳被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祖墳被挖開了,

:是運勢轉好之預兆。

職員夢見祖墳被挖開了,主近期財運:財運開始回落。功利性的應酬增多使開支增加,但是往往能夠使投資獲得相應的增值機會。

未婚男女夢見祖墳被挖開了,,則愛情運勢:戀情不穩定。新戀情往往在共事中發生,您有望獲得異性同事的欣賞。有伴侶的容易因為工作而冷落對方,伴侶難免會向你發洩情緒。

打工族夢見祖墳被挖開了,則工作:較注重團隊合作。協商或談判的場合增多。和對手的競爭局勢也變得激烈。

昨晚做夢別人把我爺爺的墳子挖開了

14樓:春禧渾敏麗

你好!無事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夢見挖爺爺的墳墓?

15樓:匿名使用者

1、想您幫助超度他,唸經或請寺院做法事;2、恐怕墳出了點問題託夢呢,可以去看看,比如放骨灰盒的格子塌了、癟了……或者那地就不好,想換個地。

16樓:管承福帛禎

周公解夢

事業受損,最近做了很多不稱職的事,近期不可能被提升,反而有自己的職位受到威脅的預兆!所以你應該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不要因為別的事忽略了自己本職的工作,把損失降到最低!

晚上做夢夢見魚,請高手幫幫忙解解夢啊

魚是道家所用比如生靈的之本 八卦雙魚 自古夢到魚分2種 一種是主財 另一種主運 我想你的時運氣出了問題 請問是否家裡是否有毒物質過多 是否氣息流暢 是否食用東西化學物質過多 是否得罪人 這都會影響到你的運勢完整度 答案我想已經明白心中 蕭伯納有一句名言 一般人只看到已經發生的事情而說為什麼如此呢?我...

昨晚做了夢,現實我是個第三者,做夢夢到我和我老公的事情都公開了,所有人都知道了,求分析

夢代表著意識和潛意識。你這個夢很清晰地顯示出了你的焦慮和恐懼。你對你那個所謂的老公並不信任,你對自己的身份並不認同,你毫無安全感,隨時都擔心關係被踢爆之後,他會為了維護自己而犧牲你,所以在你的夢裡,你們的關係公開,他立刻就疏遠了你。你說這是好夢還是不好的夢?這當然不好的夢?這是噩夢!當然,這樣的噩夢...

昨晚做夢,夢到我殺人了,然後我知道是夢,一直醒不過來,後來醒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與遠方的朋友 同學特別有緣的一天。忽然想起的某個人就打個 聯絡吧。就算是花些時間去相會也很值得,一定會讓你滿載而歸的。外出也可找朋友同行,最好還是那種平常就精神飽滿的人,對方的活力也讓你沾染不少呢。而正在謀職找工作的人可翻翻報紙 逛逛求職 有適合的工作機會在上面的預感呢。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