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歲了想重新高考上大學,我今年28歲,當年沒上大學,只拿了高中畢業證,現在想重新參加高考考大學,有什麼辦法?

2021-05-27 20:16:54 字數 2856 閱讀 6545

1樓:花樣年華潮包店

重新高考有何不可!我也是今年28歲高考完了,雖然只能上專科,但是我很滿足,雖然年紀大了,學習能力不行了,但是就是要衝破這些束縛,對知識和真理的追求不分年紀!更何況我們雖然年紀大,但是我們知道為什麼去學習,現在的小年輕絕大多數不知道為什麼去學習,我們的優勢太大了,根本就是質變,去吧,不要怕別人怎麼說!

我就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的看法,別人怎麼看,我才不管!加油,頂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大家的回答挺傷心的,男人28歲出去留學都是鼓勵,女人出去就是各種打擊。而且樓主現在是未婚沒有男友狀態,誰說女人一定要圍繞著男人走,提升自己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而且提升後圈子也不一樣了。

想到一句話:人類有一個通病,喜歡通過改造他人來滿足自身道德感。同階層的人,拉著你不讓你往上爬,我不明白,一個還沒有30歲,想去念研究生怎麼就不好了,無語中。

3樓:楊姑娘蛋

你一定聽說「讀得好比如嫁得好!」你這個年齡再回學校讀書不是不可以,是不現實。你要好好想一下自己到底要什麼.

文憑?工作?結婚?

生孩子?先想明白最重要,否則就可能會南轅北轍,到那個時候,你年齡也過來,找男朋友就非常困難!所以應該什麼年齡就做什麼事情。

中間有缺憾,也應該跳過,追趕下一個應該做的事情。如果你能找到另一半,你的想法又會改變。

出國留學固然很好,但是如今的留學已經不能和30年前相提並論了,現在用人單位並不是僅僅看留學身份。花了錢要想回報恐怕非常難,所以,還是那句話——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28歲,現在也在想知識不夠,我初中畢業,想再塑造一下。內心戰鬥了許久,也查過許多資料。現實終究是現實!

與其空想不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生活過好。渴求知識是好的,但是我們已經過了上學的年紀,我們已經沒有時間浪費了……我是個個體,手下也有大學畢業生,我和股東經理們都不看好不認真工作的人。

5樓:莫斯科的莫

我覺得你高考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或多或少我覺得你心理上存在一定的問題。做人開心最重要,讀書找工作不是唯一一條路,還有很多路可以走。

哪條路最好走,最接近現實走哪條。即使你真考上了,然後讀書出來就到了刻不容緩嫁人的年紀,嫁人生孩子,又幾年時間要放在那上面,尤其是女人結婚了,很多時候覺得家庭才是最重要的,它會填充你大部分生活,然後發現自己做個輕鬆薪水不高的職業,還挺好。

我今年28歲,當年沒上大學,只拿了高中畢業證,現在想重新參加高考考大學,有什麼辦法?

6樓:自考諮詢林老師

可以的,你可以報考**高考或者自考

成考和自考你都可以報考,成考報考是省教育考試院網上報考或是到選擇學校報考,全國統一考試,按照志願和分數錄取,報考專業可以到學校查詢,錄取後辦理入學手續,由學校負責考試,直到畢業。自考報考是在所在地的自考辦,選擇專業和考試課程,參加自考考試,通過所有課程申請畢業。

你首先要選擇好你所要學的專業,這個很重要,然後選擇哪種方式,**的相對容易點,自考有點難但是含金量高,無論哪個國家都是承認的學歷。

7樓:夜未央

報名參加**高考,每年都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014章讓魏勇來見我

皇潮閣修建得很氣派,金碧輝煌,在東安市江臨區有極大的名氣。

之所以有這麼大名氣,其一自然是高檔的消費群體和服務質量;其二則是被人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黑狼幫背景。

28歲能否重新參加全國高考(不是**高考,而是高中生身份考大學)

9樓:環球網校

您好,您不可以參加高考了。

您可以通過自考、成考提升第二學歷。

或者您也可以進行考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0樓:帶著你私奔

可以的,現在沒有年齡限制

11樓:組織者的反義詞

不能,因為你已經有了第一學歷,檔案無法更改

我今年28歲,當年沒上大學,只拿了高中畢業證,現在想重新參加高中生的高考考全日制大學,有什麼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招生辦報名行了,你先去那問問具體怎麼弄。

每年高考都報道六七十歲的老頭參加高考,所以你肯定是可以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那麼麻煩,可以選擇自考啊,也是全日制本科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高考去阿。

28歲可以參加高考就是高中上大學嗎

15樓:海煙人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必須付出努力,畢竟一個問題都沒問完整,很難

1,學籍一旦登出,不能恢復。你都28了,初中畢業很多年了,學籍早就沒有了。所以就不用惦記學籍的問題了。

2,沒有學籍也可以參加全國統招高考

3,報名時間是每年11月初,次年1月份有一次補報機會

4,高考報名必須在戶口所在地

5,報名需要的證件有1)身份證

2)戶口簿

3)居住社群的在住人員(就是你本人)符合國家高考政策的證明。或者在職單位提供的你符合國家高考政策的證明。二者有一個就行。

6,你可以去戶口所在地的招考辦報名,也可以找個高中交點錢在他們那掛名,他們會把你和普通學生一起進行報名工作的。

7,去招考辦報名要帶上第五條裡我提過的基本證件和材料,具體還需要什麼材料你要問招考辦的負責人,比如正副主任。

8,高考報名費、體檢費、報考資料費、口語考試費共計不超過300元。

16樓:走向未來

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以考大學

28歲想矯正牙齒,今年已經28歲了,想做牙齒矯正,來得及嗎?

很漂亮的小姑娘,牙不好看的話,確實一笑毀所以,可以嘗試去做矯正手術,不過小姑娘可以先去牙科醫生諮詢,然後再考慮做不做,畢竟這也是一筆不小的花銷,要是資金富裕可以考慮做。現在植牙 矯正基本上就是一個暴利行業,一次修補,多次消費。建議選擇檢查 建議正規的三甲以上人民醫院 祝您早日 你好,通過您的描述,您...

我今年28歲了,結婚6年兒子5歲了,老公大我18歲,可他整天遊手好閒不工作,結婚6年他工作不到一年

找個大你18歲而且遊手好閒的人當老公?無語,他不會開口的。起訴離婚或者你可以做對不起他的事情 讓他養家,不同意就離婚 看來你們挺有錢的 結婚6年工作了一年 知道當初為什麼嫁給他的原因就有答案了。不用談,先找個好男人,剩下的你自己應該明白了。和我睡一晚上,保證他離婚 我今年28歲了,結婚6年兒子5歲了...

我今年28歲了可是長得比較像20之前感情受過一次傷,所以一直都不相信愛情,3年沒有戀愛了

感情這東西沒有年級的界限,如果真喜歡,那為何不抓住?曾經想擁有,現在能擁有,就要加倍的去擁有!幸福著 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如果雙方都是真心的話,28歲的話更應該抓緊,不過之前受過傷的話還是稍微謹慎一點的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且行且珍惜。現實中找不到電視劇中那種完美的姐弟戀,身邊朋友親戚這種例子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