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盒子上這種圖案是用印章印上去的嗎?這種印是怎麼弄的,叫做什

2021-05-29 07:54:51 字數 2277 閱讀 1935

1樓:後山看夕陽

是直接做在紙盒上的,x寶找一下做紙盒的賣家就可以定做,如果你只是要相似的章,x寶上也可以找到專門製作的,你只要提供圖案就行了。

2樓:說祺阿雅唱

如果是商家的,他們是大批量生產,一般都是列印上去的。如果為個人製作就是自己的印章蓋上去的。

左邊的紅印,為篆書,你可以去**查查篆書,右邊的一般沒人用這種印章,本人覺得是列印上去的。

紙盒子上這種圖案是用印章印上去的嗎?這種印是怎麼弄的,叫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商家的,他們是大批量生產,一般都是列印上去的。如果為個人製作就是自己的印章蓋上去的。

左邊的紅印,為篆書,你可以去**查查篆書,右邊的一般沒人用這種印章,本人覺得是列印上去的。

那種可以在紙上印出圖案的印章叫什麼印章?就是把紙上鏤空一個圖案,知道的求告知

4樓:吉米小妖

如果是在紙上印出有色圖案的,你在**搜**印章就可以。如果是按壓紙張,在紙上打出鏤空圖案的,叫「壓花器」。

餐巾紙上的圖案怎麼印上去的?用什麼裝置,紙盒子上的圖案用什麼裝置印的? 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機分好多種,大小不一,有的像餐巾紙上的不用油墨,只用機器壓痕就行了,壓出一個圖案什麼的。

6樓:合肥真心紙品廠

採用德國海德堡四色印刷機或者日本小森機

在紙上印下一個圖案f,印章上的圖案是什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方法。

擔心你找不到鏡子,給個效果圖供你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朋友說的都對。

印章拓印的圖案或文字基本都是正面的。如果要拓印出正面的圖案,印章上刻制的內容必須是反的,就是所謂映象。

不過我覺得你大概不是求助這麼簡單的問題。本意大概是想諮詢這是個什麼字。

f狀的圖案,篆書中只有一個,那就是「下」字。

我要把一個印在紙上的印章通過彩色印表機印到另一張紙上面需要怎麼做?是否能跟真的印章印上去一樣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在紙上的印章得先掃描到電腦上,然後才可以用photoshop將印章摳出。

要儲存為gif格式,這樣印章就成了透明的了,你可以將其拖到需要的位置列印。

至於打出來的質量,取決於原件是否清晰。

但不管原件是否清晰,再打出來的質量肯定要在原件的基礎上打折扣的。

還有一點,原件是用印泥蓋上去的,而打出來的是用油墨仿的,其中的差異顯而易見。

10樓:地球人

不管怎麼樣做。差異都是很明顯的。因為靠影印或者列印出來的色彩和真正的印章油顏色差異還是比較大的。

蓋在紙箱子上面的藍色印章印用什麼能擦掉?圓珠筆印用什麼能擦掉?謝謝了

11樓:洗滌原料廠

圓珠筆跡清除劑

母料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圓珠筆跡清除劑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圓珠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圓珠筆、記號筆、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圓珠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圓珠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圓珠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圓珠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圓珠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請問下 假的印章印在紙上只看印在紙上的印 能看出來是假的麼 ?

12樓:森森

用ps把顏色調深點 之後彩色列印出來 就是列印出來優點模糊 不想印上去的那個鮮豔 要是收得人看的不仔細的話 可以混過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困擾,應該不能吧,學校的印章也是那樣刻得啊,,你看那個章是什麼樣子的就刻什麼樣子的就行

用餐巾紙盒子織圍巾的方法?

我個人認為服飾品的狹義就是隻指衣服和褲子。廣義就是包括衣服和褲子在內的一些鞋,帽,襪,箱包等很多裝飾用的物件。說到服飾大部分人都會理解為上衣 褲子 裙子之類的大件,其實服飾品包含了平常我們經常穿的衣服外,鞋子 圍巾 帽子 手套這些小配件也屬於服飾的範疇內。1.首飾品。2.編結飾品。3.包袋飾品。4....

90後小時候小店賣的那個長紙盒子裝的拼裝模型有誰有圖的

上 搜沙博士拼裝你就能看到了,都是90後才能懂。這個問題很不詳細,沒有具體指出是哪種模型,屬於什麼作品的 小時候在小店買的軍事拼裝模型,一元一個,包裝是長方體的盒子,現在 還有啊!有 你說的因該是 正德福這個牌子的產品 你說的應該是沙博士的模型,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現在某寶上還有,不過現在都...

如何用紙盒子織圍巾,怎樣用紙巾盒編織圍巾

準備材料 毛線 紙盒 膠帶。1,先把紙巾盒的底部去掉。2,把邊平均分段,剪兩釐米的深度。3,然後把毛線的一頭用這個膠帶固定一下,起針,第一圈將毛線從裡向外在紙盒齒上纏繞,稍微鬆一點。4,第二圈將毛線纏繞在第一圈的上面,然後將第一圈毛線壓過第二圈,向後扳至盒子齒的後面。5,注意第二圈,線要放在第一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