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魔靈新手選什麼比較好,魔靈召喚魔靈推薦 新手選什麼比較好

2021-05-14 22:12:50 字數 5202 閱讀 4946

1樓:幸運的眼老闆

這個問題實在太大了~~~裡面幾百只魔靈實在沒法給你一個大排行。

現在網路大部分是胎五的排行

實用胎3(胎2)還是可以給你列一下,畢竟對新手更實用。

火屬性:火哈(死亡10,突突)火地獄犬(競技場)火犬神(帶**)風屬性:風小仙(巨人10,爬塔)風格里芬(萬用神角色)風企鵝(爬塔神角)風大錘(突突,公會戰)

水屬性:水上犬(競技場)水女巫(龍10,競技場)光屬性:光犬(萬用補師)光流浪(競技場,突突)光狼人(競技場,工會戰)

暗屬性:暗死神(困塔毒)暗蟒(困塔控)暗大象(爬塔控角)光暗其實很多好角色,光傀儡,暗狼人,光死神,光企鵝等等,一般都帶有比較特殊的技能和被動,不過前期並非必備角色。光暗抽到可以網上搜搜評價。

2樓:佴韋化映秋

這類問題需要有前提,例如競技場top5還是突襲top5之類的,我不列排名,就把主流的原4火屬性魔靈給你一個功用和符文參考。

火吸血鬼(神被動,魔靈中不可取代的加速角色,原四天王之一,萬能角,符文暴走反擊,246,速暴體/功)

火羅剎(一樣神被動,魔靈中降功條第一,爬塔,突襲,競技場,幾乎萬能,暴走反擊,246,速暴體/功)

火九尾狐(主要用於死亡10,很好用,暴走反擊,功傷功)

火神偷(火屬性第一傷害,激怒刀刃,功傷功)

火上犬祭祀(競技場常駐魔靈,原四天王,速度快最要緊,迅速意志,速體防)

火死亡騎士(曾經的競技場強角,現在少人用,符文比較靈活,246體體體)

火布朗尼(人稱小火方,競技場角色,符文迅速應報,246速體體)

火舞女(強補,強打手,死10,帶糧,會戰可用,猛攻應報,246功功功)

火斗士(競技場,會戰一挑三強力打手,吸血反擊,246功傷功)

火精靈(爬塔神角,必練,絕望集中,速體防)

魔靈召喚前期什麼魔靈好 前期魔靈推薦

3樓:真的不是很好啊

看你抽的抽不到了。

二星:風熊,水鳥,暗塞拉曼德。(實在沒魔靈,火地獄犬可上5)三星:水上,火犬神,風弓,水狼人,火死神,風上犬,光鳥。

四星:除了個別水的不行的四星。

這遊戲其實很看團隊配合,不一定要高星級魔靈(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人品你也沒法控制,主要還是以團隊的力量為重,頂多出了一個胎4胎5後為主力罷了。

中前期過渡魔靈很重要,有很多10級20級的玩家追求光比這種魔靈,求的哭天哭地的,其實沒什麼必要,因為光比屬於呢中大後期魔靈,沒有過龍7龍10,弄不到高星+體力的暴走符文根本沒用。

如果你真的想玩這個遊戲的話,勸你買個初始號,胎5開局,以後會好打很多。

魔靈召喚新手初期選擇什麼魔靈

4樓:正氣弘揚

魔靈我從開服玩到現在兩年,可以很負責的說,沒有輸出魔靈我依然可以打的很好。

但是沒有輔助魔靈,這遊戲根本沒法打下去。

原五中也有少數是輔助+輸出。

如果你想選一隻初始魔靈,個人覺得價效比高的就是火龍,水奧,風火神獸僧,水神祕。

這類兼具帶糧,控場,補血的魔靈。可以從前期用到末期。

而類似強力輸出魔靈,你一開始根本沒符文養,一般血薄帶不了糧,前期根本沒貢獻。

後期大部分也只能在競技場用。

魔靈召喚中的哪些魔靈值得培養到六星?

5樓:隊長傳過來啊

1.風熊,推薦上六指數 ★★★★★☆

上六後可以在火山hard1輕鬆一拖三,就是慢點,在競技場六星風熊吊打沒有控制技能的隊伍,所以如果你需要輕鬆伐木火山hard1,競技場多撈點榮譽,請把風熊上六。

2.火犬神,推薦上六指數 ★★★★☆☆

三星神寵,一爪子屠過龍斬過鳳。上六後能在火山hard1輕鬆一拖三,大大提高練**的效率,為你下一個六星需要的100個三星做準備。

3.水上犬祭祀,推薦上六指數 ★★★☆☆☆

上六後能幫你守好競技場大門,但是如今人手一個女巫,風格里芬破甲後連小惡魔都能秒。

4.風小惡魔,推薦上六指數 ★★★★★☆

最神祕的逆襲三技能,最不符合描述的表面aoe其實單秒的三技能,上六後競技場基本秒殺所有非肉水系和其他系脆皮dps,專殺會復活會無敵的女神們。

擴充套件資料:

平民魔靈推薦:

火系:火哈勒普(新手任務贈送),火格里芬,火最高(後期魔靈,前期不推薦),火塞拉曼德,火吸血鬼。

火哈勒普:是屌絲神奶,奶量大還有減攻禁療加攻,後期突襲必備。

火格里芬:有無視屬性剋制的減速打條和二技能的百分比傷害,平民爬塔必備。

火最高元素:二技能無視防禦傷害高且穩定,大招加攻加速也有一定輔助效果,非常實用的平民必備輸出。

火塞拉曼德:俗稱火爬爬,號稱「小風術士」,大招群體打條,二技能單體眩暈,平a減攻。

水系:水魔劍(新手教程贈送),水哥魯達(新手任務贈送),水女巫,水地獄犬(谷稱水狗,後期魔靈,前期沒符文支撐,不太推薦)。

水魔劍:是系統贈送給玩家的第一個胎四魔靈,是比較優秀的平民**隊長,aoe能力強還有控制能力,後期刷圖也有一定作用。

水哥魯達:俗稱水鳥,大招cd短而且能奶能解控,平a自帶高几率眩暈,二技能單體加攻且補滿攻擊條可後期配合一波流。

水女巫:號稱「小水沙漠」,大招拉條加攻加防,二技能單體驅散,龍十開荒和pvp表現不錯。

水地獄犬:二技能cd短爆發好,大招聯合隊友攻擊,不僅傷害高,還可以減隊友技能cd加速技能迴圈,後期速刷必備。

風格里芬:是老牌平民拉條手,初速高,面板好,二技能減攻破防boss關表現優秀,與風小仙子,光犬神合稱「新手三寶」,在pvp中使用也非常多,必練魔靈。

風小仙子:與風格里芬,光犬神合稱「新手三寶」。開荒巨十輔助,35級足夠,面板低,後期無用。

風亡靈鎧甲,俗稱「風大錘」,平民防禦輸出,有符文基礎的情況下,大招無視防禦輸出高且穩定。

光系:光犬神(週日光屬性地下城可以獲取)

光犬神:與風格里芬,風小仙子合稱「新手三寶」。平a穩定破甲,二技能單體驅散,大招拉條回血,是非常優秀的平民輔助,開荒必備,人手一隻,必練魔靈。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抽的抽不到了。

二星:風熊,水鳥,暗塞拉曼德。(實在沒魔靈,火地獄犬)三星:水上,火犬神,風弓,水狼人,火死神,風上犬,光鳥。

四星:除了個別水的不行的四星。

這遊戲其實很看團隊配合,不一定要高星級魔靈(雖然也很重要),但是人品你也沒法控制,主要還是以團隊的力量為重,頂多出了一個胎4胎5後為主力罷了。

中前期過渡魔靈很重要,有很多10級20級的玩家追求光比這種魔靈,求的哭天哭地的,其實沒什麼必要,因為光比屬於呢中大後期魔靈,沒有過龍7龍10,弄不到高星+體力的暴走符文根本沒用。

如果你真的想玩這個遊戲的話,勸你買個初始號,胎5開局,以後會好打很多。

7樓:麻秀竹衣瑜

打手-火武士,

火亞馬孫

,火地獄火

,風戰鬥熊

,水魅魔(當隊長)補助-

水地獄火

,水哥魯達

,火布朗尼

,光仙女

,風死騎

,水露露

個人建議先練的打手和補助:1.

風熊前期沒錢的就放祝福2

46號符文都

hp%2.

後期有能力刷的就吸血符文2

46號符文hp%

抵抗也要堆一些

越高越好

2.風死騎

前期沒錢的就放祝福2

46號符文都

hp%後期有能力刷的就暴走符文2

46號符文hp%

抵抗也要堆一些

越高越好

3.火地獄火

放猛攻刀刃24

6號符文都

atk%

or激怒刀刃26

號符文atk%

4號符文

cridmg%

帶肥料很快

魔靈召喚平民玩家該選擇哪些魔靈較為合適

8樓:殘缺__也是美

初始不花錢的玩家有幾個比較適合的魔靈,例如火系的火犬神一**狗,火系的魔靈技能比較好,火狗的技能提升速度很快,火犬神的技能好而且還會連擊,這是和人民幣玩家比拼的資本。水系的霍爾還有水熊還有水狼人是不二推薦,水熊在被喚醒之後,水熊還可以在風系中活動,霍爾的技能提升起來比較容易。

風系的風小惡魔還有風熊,風熊是非人民幣玩家的最愛,有一個魔靈組合風熊加上風上犬,可以不斷地多次爆發秒殺效果好爆發力強,風小惡魔從一開始就是殺傷力最強的,並且技能提升很容易是比較實用的魔靈。

最好買下來榮譽點的惡魔怪和神祕,想刷出自己想要的材料較為困難,這個時候可以用吃惡魔的方式,神祕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會給平民帶來福音,紅鑽抽一次然後存起來最後用紅鑽來刷商店。

魔靈召喚新人魔靈怎麼選擇 新人魔靈選擇分析?

魔靈召喚 新手什麼寵物值得培養

9樓:

主要是一些平民寵

比如火犬神-可以作為初期**隊長。

風格,風小仙子,水鳥-這些作為將來平民巨10的基礎。風格還可以競技場。

其他可以留著:火哈,水狗,火狗,水女巫,水大象,火格,風企鵝。將來都會用到。

火哈縫隙,龍10都能用。

水狗火狗在輸出不夠的時候都可以用。

水女巫競技場龍10都能用。

水大象競技場,爬塔,縫隙

火格風企鵝爬塔用。

不過都不用著急練。

然後求光犬去吧。

在能巨10時合個暗5.

基本地下城,副本都能打了。

主要還是看符文,所以巨10一定要畢業啊。

不建議光比和風熊。光比後期其實就是爬塔挑釁用,但是水大象比他更好一些。

風熊後期競技場基本沒用。直接留著最後秒的那種。所以意義不大。

魔靈召喚實用魔靈強烈推薦 詳解怎麼玩

10樓:執著而又放肆

1、拉馬悍(風犬神覺醒形態)

風狼的隊長技能是個比較奇怪的設定,魔靈召喚寵物拉馬悍自己是風但是隊長技能加的是火屬性的攻速,這意味著它可以作為雜色隊長帶著3個火屬性的攻擊手進行速攻流,它升技同樣很簡單:吃水狼就行了(水狼:又吃我!

你妹啊!)。同樣他也可以跟風熊一起然後帶2個火屬性打手 同樣強悍。

2、莫利亞(風最高元素覺醒形態)

風屬性暴力流隊長的不二選擇,暴擊極高而且3技能與隊友進行聯手攻擊且必然暴擊,在不當隊長的情況下也可以進雜色隊當打手,由於聯合攻擊的特殊性(比如與水隊友聯合攻擊不怕火)可以稍微減少碰到相剋屬性對手時的劣勢,但是天生脆皮需要特別照顧。

魔靈召喚買什麼初始比較好

首先如果你要充值,就買750水晶禮包,看人品 買起始號,試試水瓦爾基里 魔靈召喚初始買哪個好 魔靈我從開服玩到現在兩年,可以很負責的說,沒有輸出魔靈我依然可以打的很好。但是沒有輔助魔靈,這遊戲根本沒法打下去。原五中也有少數是輔助 輸出。如果你想選一隻初始魔靈,個人覺得價效比高的就是火龍,水奧,風火神...

魔靈召喚商店怎麼才能出好符文,魔靈召喚新手在商店如何獲得最大利益

這個要看運氣的。紅如果夠可以選擇刷。同時你要到28級商店才會出6星符文。魔靈召喚新手在商店如何獲得最大利益 魔力商店可以買到2星及以下的寵,神祕卷軸,未知卷軸,傳說召喚書碎片,光暗卷碎片,以及符文。28級開始,商店可以刷出6星符文。對於初期新手很有幫助。有時更是能刷出極品的符文。當然,機率很低,也很...

魔靈召喚怎麼賺錢快速刷錢攻略,魔靈召喚新手在商店如何獲得最大利益

您好!您所說的刷錢應該是刷藍水吧。刷藍水最快的應該是練 練 一般選擇火山或者艾內登容1,這裡掉落的符文能賣出 我帶困難火山,結算藍水一般1000 2000,掉符文的話,貴的5000,便宜的也有1000 2000,所以一把下來5000藍水差不多。對比一下沙漠就知道了,雖然經驗差不太多,但是符文 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