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班級要出黑板報,主題是關於「我的2019」的,然後想找一

2021-03-20 23:01:18 字數 3928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好多個。當我看到舞蹈演員那優美的舞姿時,我想當一名舞蹈家;當我看到畫家那栩栩如生的畫面時,我想當一名畫家;當我看到醫生能救死扶傷時,我想當一名醫生;當看到老師桃李滿天下時,我又想當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我的夢想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和我的所見所聞,在不斷地變化著。

不過我的夢想最後不再改變,而且我要為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

那我的這個夢想到底是什麼呢?記得我看了一本香港連續劇《法證先鋒》,法證事務部的高階化驗師們冷靜理智,觀察力過人,可以單憑一條頭髮,又或一絲衣物纖維,將罪犯繩之於法。《法證先鋒》將鮮為人知的驗證工作進行揭示:

城中發生了高空擲物傷人案,現場發現碎裂磚塊,法證人員進行「諾曼底任務」,找出凶徒擲物的角度和高度等;下毒凶徒留在蛋糕盒子上的痕跡隨著雨水滲入盒子內層的纖維組織,法證人員進行纖維測試;依靠法齒科的幫助,從死者牙齒和骸骨重組死者容貌;在塑料袋上重現死者容貌,這些生活化的場景經過真實再現極大震憾了我,我的夢想也開始定格-------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在四川「5.12」**中,有一位警察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有難,但還是先救出30多名群眾,兒子卻永遠地離開了他;「警察媽媽」將自己才6個月大的孩子送給父母照料,自己卻忙碌在抗震救災一線,義務為受災嬰兒餵奶;還有一位警察為營救鄰居難顧重傷老父,他說:

「原諒我,因為我是警察!」這些事蹟感動著我,讓我知道警察不僅可以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而且還要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所以我覺得這個夢想神聖而且崇高。

那要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努力的方面還有很多很多。首先,要從體力開始,這樣才可以和罪犯進行周旋,但現在的我身體狀況不太好,經常會生病,因此我不僅要吃得多,而且還要進行鍛鍊,讓自己有個強壯的身體。其次,要好好地學習。

警察的有些工作屬於高科技,科學鑑證抽絲剝繭,懸疑奇案才能逐一偵破。 而且現在的罪犯也會使用高科技進行犯罪,如果我們沒有紮實的基礎,技高一籌,怎麼可能去破除一個個犯罪團伙呢?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搜尋、記錄、採證和儲存所有有關證物,這些都需要我仔細認真和足夠的耐心。

最後,我還要有愛心。要樂於助人,要有正義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實現。

從現在做起,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吧!

2樓:桑西華夕順

哇 我們上一期的就是這個主題。

班主任讓起「給力2011」(有愛的說)

當時老師把我寫的文章抄上去的

我寫的是一些憧憬吧

寫的時候蠻激昂的現在回憶不起來了

建議可以引用那位北大女學生的「你憑什麼上北大」

我再臨時發揮一下好了

希望對你有用

-其實唯一可以肯定的也許由始至終只有,即使很辛苦,肯定有失敗,哪怕會後悔,

但只要能夠向前走,你所走出的每一步,都會讓你比之前的自己更接近遙遠的星辰。

-一定要有夢想,一定要相信夢想,一定要實現夢想。總有一天,時間會為我們刻下永恆。

爭是一味佐料,只和人生這道菜的味道有關,沒有爭取就沒有收穫,沒有收穫生命就會失去重量。人活在有氧的環境裡,燃燒是一種氧化,生鏽也是一種氧化,生命的意義在於厚度而非長度。人生不相信眼淚,命運鄙視懦弱,倘若一味怯懦,生活就會變成荒漠。

thereisa

will,thereisa

way.(有志者事竟成)

班級要更新黑板報,內容是一些關於校園安全的知識,還要幾首關於這方面的詩歌~麻煩快一點,有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 不走人行

橫道,不靠路右邊走。

2. 不走人行橫道、天橋,隨意橫穿馬路。

3. 不注意道迴路和車輛訊號答,不服從交通管理。

4. 在車行道、橋樑、隧道上追逐、玩耍、打鬧。

5. 穿越、攀登、跨越道路隔離欄。

6. 在鐵路道軌上行走,玩耍。

7. 橫穿鐵路和鑽火車。

8. 不聽從鐵道口管理和訊號管理。

(二)中學生騎自行車的問題

1.未滿12歲的兒童獨自騎車。

2.在人行道、機動車道騎車,逆行騎車。

3.騎車橫衝直闖、爭道強行,與機動車搶道。

4.轉彎不減速,不打手勢。

5.在路口闖訊號。

6.騎車雙手離把。

7.追逐打鬧,三五並行。

8.手攀機動車行駛,緊跟機動車行駛。

4樓:我是小旋風

是不是忘了給分了??

我們班級要辦黑板報。幫忙出一個標題吧! 是關於期中考試奮進向前的

5樓:揣摩

勤奮努力迎接考試

呵呵!我們才辦的。主題就是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爭分奪秒+學海無涯+學無止境

7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學習過程,快樂通過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奪榜 no.1 快樂no.1

有誰知道一些關於擁抱自我的詩歌,學校要出黑板報,關於這個主題的,急救啊

9樓:芝麻娶西瓜

學校,你準備好了嗎?

同學們,我們看到你的臉,生動活潑,愉快的假期豐富多彩,你必須編織許多豐富多彩的夢想假期。

學校,思想深處的記憶體塵土飛揚的釀造甘醇的葡萄酒香味的飛行假期,在適當的時候。

上課時,教室是你的飛行夢想的天堂。知識的甘露任你吮吸,天空,想著你飛,聰明的你開啟未知世界的寶庫,你去解謎,有許多權威希望挑戰...

學習,你的個性可以去張揚,展現你的野心。你今天是一個新時代的人類,你的學校,創造個性的發展,健全的人格世界。作為一名教師,擺正位置:

老師的助手,幫助你成功,教師的y.磚,如果你們成大。我們立志成為您的「忘年交」,這裡還藏著「自私」與你交朋友,我們將成為一個純潔的姑娘。

學生,終身學習已成為社會的共識的人的需求。一些能量,一些熱情,把握今天,你的青春,去圓塵封的記憶深處的夢想!

學校,你準備好了嗎?

親愛的同學們!學期航行開始了!

一度將比分並不意味著什麼

一度,並不意味著什麼

今天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但今天初陽更加輝煌的昨天美麗的夕陽。

光明在你的前後

由於只要勤奮,成功在望

如果他們的工作背後的艱辛鳥會趕上組

知識的海洋等待你們的辛勤工作

生活等待著你去翱翔在天空中的

來了來了!

進入自己的空間!

開始新學期的生活!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或變現,將有新的希望。」中國新年是一個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面貌,我們的視野,共創美好明天,讓我們再次踏上征程!

希望的母親,懷孕的榮譽,品種的力量,孕育著生命的激情。

希望,在廣袤的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她的人立馬\搭,充滿了**力。

希望是如此的高深莫測,高不可攀。勇敢和勤勞的人會發現到收穫的方法,使之成為現實;鈍懶惰愚蠢的人將永遠張的大嘴巴,茫然地看著希望飛逝在別人的領空和不思進取的。

未來的希望,希望的是,今天是我們自己的希望。

學校是一個母親,我們永遠不會把她忘記,我們的知識!即使我們長大了,和世界各地旅行,並看到一個大的世界,她的教學樓和活力花園----質樸無華的花最初萌放的地方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人的一生中最美麗,最無辜的,校園生活,並在最短的最快的人的生命,也是校園生活。請你珍惜!

人生哲學

忠誠是建築物的生命大廈的基石。

信託:友誼的花朵,釀造蜂蜜。

瞭解溝通的橋樑,忙碌的心。

勤奮是成功的忠實伴侶。

堅韌不拔:開啟世界之劍。

理性:富宇災害的銅牆鐵壁。

追求豐富生活。

在一個美妙的秋天丹桂飄香,金秋收獲的季節,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了,面對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讓我們的旅程開始一個新的學期。

我們班級要辦黑板報。幫忙出標題吧!是關於期中考試奮進向

勤奮努力迎接考試 呵呵!我們才辦的。主題就是這個。爭分奪秒 學海無涯 學無止境 享受學習過程,快樂通過考試!奪榜 no.1 快樂no.1 班級裡要出黑板報,主題是公共空間,親們幫忙想一個文藝一點的大標題吧!急急急急 everyone s right 要切合你的主題 公共 空間 public spac...

班級要出一期以「珍愛生命」為主題的黑板報,請你為這期黑板報設計兩個欄目

欄目可以有 1 消防安全 2 交通安全 3 遠離毒品 生命之光 重點介紹創造生命奇蹟的案例 生命之歌 重點介紹熱愛生命 珍惜光陰 有所作為的名言警句或詩歌 青春無悔 重點介紹年輕人珍惜青春歲月 勤奮向上的事例。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cherish life 班級辦一期 我讀書,我快樂 主題黑板報,請...

因為我要出黑板報主題珍愛生命,關注安全可是藝術字不能直接寫這個大家有沒有好的建

珍惜生命,從小事做起 生命誠可貴,安全價同高 現在正是冬天,以注意火災提才,如爐火安全等。關注安全珍愛生命手抄報內容 有獎勵寫回答共16個回答 舊夢心碎 ta獲得超過1.9萬個贊 聊聊關注成為第24位粉絲 生命是一曲優美的交響曲,是一篇華麗經典的詩章,是一次歷盡挫折與艱險的遠航。我們歌頌生命,因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