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賣奶茶店,衝咖啡的機器是哪種?就是哪怕雀巢的調好的咖啡條

2021-03-20 23:38:02 字數 4534 閱讀 1797

1樓:仙草**商

可以上網購廈門燦坤的咖啡機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選擇聰明杯,很便宜,**上都可以購買到,這款是現在歐美都很流行的精品咖啡製作工具~

我在廣州上下九步行街開了個零食店,我想買一臺咖啡機賣咖啡奶茶,我想要買個雀巢牌子的咖啡機,在哪有賣

3樓:懶蟲蟲的豬兜

我有個朋友他在之前那段時間租了個咖啡機,只用交押金,押金還可以退還的。還是個雀巢牌子的。那個公司也在廣州天河區,聽朋友說那個公司是雀巢**商來的,那個公司叫(廣州佰詩的公司),你要麼上網查詢一下這個公司,諮詢一下羅。

只能幫你這麼多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你不在昆明,不然押金都不要你的~!~我做的是後谷咖啡的,中國最大的咖啡生產基地,雀巢的產品都是拿我們的豆去做的~!~

雀巢速溶咖啡用的是什麼咖啡豆?

5樓:然l而

羅布斯塔豆,又便宜又經濟,豆的咖啡因含量比阿拉比卡豆要高出一倍,一般被用來做速溶的

6樓:茨華仙

這個很玄學,因為根本就沒公佈過,再說烘焙法也會讓同一種咖啡豆的味道有很大變化,所以不要追求很好的味道了

嚴格來說速溶咖啡只能算是沖劑,不算真正的咖啡

7樓:血靈偶人

雀巢的咖啡豆的**是很廣的,全世界都會有他的原料供給,例如巴西、中國雲南等地,並不是只以一種或幾種原料為主。

8樓:黑夜的貓兒

速溶咖啡裡奶糖都是配好的,所以喝起來很方便味道有很濃這個跟豆子沒什麼關係

不管再好或者在不好的豆子都有一定的酸澀度,這個是豆子本身的品質和烘焙程度造成的。

如果自己在家弄的話就去超市買奶精和糖

糖有糖包和方糖,如果喝的比較頻繁或者喝的量比較大那就買方糖,如果就你1個人喝的話那就建議你買糖包,糖是很容易吸潮的東西,方糖的包裝都是一大盒裡面沒有隔層的,開啟了如果不很快的用完容易變質,糖包呢稍微貴一點但是勝在比較方便,用量也好控制

奶精有粉狀的也有液體狀奶球,我個人比較喜歡奶球,現在外面的咖啡店包括kfc這些用得都是奶球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雙11期間,雀巢天貓店明確標註其「雀巢金牌」咖啡使用的是「阿拉比卡豆」,該商品同時標註「瑞士原裝進口」字眼。對應產品生產日期為20180308-20180424,截圖如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速溶咖啡用的是咖啡果,果肉包裹著的咖啡豆。

11樓:周圍血管科醫生

這個還真不知道,除非必要時,平時不喝,對心臟不太好

12樓:

南美地區的咖啡豆,主要是巴西和哥倫比亞,這兩個是咖啡豆最大的產地,產量大,***,**便宜。非洲的也是咖啡豆的主產區域,雀巢應該用的是巴西咖啡豆。

我自己開了家店,想買臺咖啡機,1。自己和朋友喝,2.就針對顧客,那種外帶的快消品。哪種咖啡機適合我?

13樓:經典藍焰

如果你是以開店真對客戶為主,建議你可以用雀巢的那種咖啡,奶茶衝調機。可以找雀巢的當地業務幫你從他們公司申請一臺,交個押金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半自動蒸汽咖啡機吧。廠家會給你培訓的。用這個濃縮咖啡,可以做出大部分的花式咖啡。

15樓:鄒室家族

開店的話肯定是買半自動的好了比如飛馬e98、laspazile拉斯s40、rancilio蘭奇里奧classic10這些機器都是咖啡廳用 的!!

雀巢的咖啡哪種比較好喝??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磨的咖啡嘛,品質真的就很難一概而論了。品質嚴重影響著**的高低。

另外,現磨的不管是滴漏式、摩卡式、虹吸式、甚至意式,相對來說都需要有時間、有心情來默默操作。 也因此可以這麼認為,相對於速溶來說,非速溶的更加費心費力也費錢財。要說好處,無非就就是相對高檔的咖啡品質,以及製作咖啡的歡欣過程 還有品味一杯咖啡 的那種最後的感覺。

這麼說不知道樓主同意不同意。所以對愛咖啡之人而言,可以適當配合,哈哈。心情好就玩咖啡,辦公室或者睏乏的時候就 喝速溶咖啡。我認為這是普通喝咖啡最舒服的搭配了。

金牌是最貴的。

雀巢的好喝不好喝 一看產地啊。國內有好幾個產地的,最好找雲南生產的另外一個嘛,就是看個人口味喜好了,

不過又想不貴又要速溶,真不太可能有多好喝。哈哈,就是圖個方便和圖個咖啡味而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卡布其諾 味道很好的說 應該是速溶咖啡裡比較好喝的一種了

金牌我買過 很接近現磨現煮的咖啡 味道很香

18樓:咖啡

速溶咖啡就不要講究什麼啦!如果允許多點時間去店面消費

19樓:小小愛狗狗

我覺得雀巢d咖啡吾夠麥斯威爾d咖啡滑。會調味就買咖啡好,不會就買速溶比較好。

雀巢咖啡哪種好喝?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 雀巢的卡布奇諾吧 要不就是早餐咖啡 你去超市 找個雀巢的**員問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喝過進口的雀巢卡布奇諾,和中國銷售是不一樣的,所以中國銷售的就不要有什麼要求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多少都會有點苦的呀,建議你買「拿鐵」咖啡--latte coffe,咖啡味道較淡,牛奶含量多而咖啡少。

基本上超市裡賣咖啡的貨架都有好多品種。

你可以嘗試一下「拿鐵」咖啡哦。應該符合你的口味--很濃的牛奶味...

23樓:玄言慕華婉

我覺得還是巧克力味的好喝,但是不喝是對身體最好的…

24樓:典渟司空嘉言

雀巢gold

比較好。**也比較貴,

是使用冷凍技術的,咖啡不帶酸味的。

我一直買那個,雖然**比普通的貴,但總比starbucks的便宜。

那種blend

43個人實在不喜歡,感覺味道就是酸的。

25樓:黎葳強以雲

個人喜好不同,我覺得原味的好喝!

雀巢醇品速溶咖啡怎麼衝才好喝

26樓:張晉海

1,一般選擇瓷杯,陶杯也可,口感會略高於玻璃等杯子。杯子大小隨你意。內壁光滑,白色為佳。

2,放一勺咖啡。開水沖泡,一定要是剛燒開不久的水,純淨水為佳。

3,放一塊方糖。

4,放奶沫(就是咖啡伴侶),這一道有點講究,需用勺子離杯口2寸左右高的地方慢慢將奶沫撒下來,像瀑布那樣撒進咖啡裡,但別太快,為的是讓奶沫一點一點自己消融在咖啡中,而不是你一股腦兒把奶沫用勺子放進咖啡把它硬攪拌開。兩者的差別對味道的影響的明顯的。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撒的過程中不要將奶沫撒在咖啡的同一位置上,就是說勺子要前後左右動一動,讓奶沫儘量平均消融在咖啡裡。

奶沫的量是咖啡量的1.5到2倍,比如,一勺咖啡,兩勺奶沫。(咖啡與奶沫的比率之所以要如此,是因為普通的速溶咖啡本身有很多缺陷,不這樣的話會不好喝。

有些人愛喝清咖啡,但普通的100%純速溶咖啡如果不加糖和奶會很難喝。)

5,攪拌。奶沫儘管自己消融進咖啡了,但消融得不徹底,何況還有方糖不會很快融化,需要用勺子將之攪拌平均。最後的咖啡顏色應該比「三合一」之類的沖泡出來稍微深一點點。

27樓:

雀巢醇品速溶不好喝,不過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改善之:

用一個大杯裝市售200ml左右的鮮牛奶,加熱至溫熱約50度;

開水30ml左右,小杯,放入速溶咖啡一茶匙攪勻溶解;

將小杯咖啡倒入大杯牛奶。

可以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喝的 正好身邊有蜂蜜和奶粉 一袋醇品咖啡 三勺奶粉 2勺左右蜂蜜 感覺還蠻好喝的 略苦 很不錯

雀巢的哪種咖啡最好喝?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喝,想喝好的咖啡,自己買套器具還有咖啡豆,自己在家煮,也很方便快捷,**也不高的

雀巢咖啡用涼水能衝開的是哪種?

30樓:鰭天

盒子上畫的有好多冰塊的。其實普通的也行,多搖搖唄!

31樓:我叫蔡雲程

盒子是藍色的,普通的用涼水是衝不開的,一團團的,搖也不行

32樓:巫_拉

叫雀巢冰咖啡 喝起來口感不是太好 要是出去旅遊沒熱水喝這個也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冰咖啡~~~味道不錯~

34樓:奶油蘑菇

雀巢冰咖啡 藍色的盒子 有冰塊的

35樓:sd小濤

冰咖啡冷水沖泡

再加冰爽·

奶茶店冰塊怎麼賣,奶茶店的冰塊哪來的

用料光明純牛奶 250ml 紅茶葉 按照自己喜好 放冰糖 按照自己喜好放 紗布 一塊 小奶鍋版 一隻 勺子權 2只 玻璃茶壺 一個 自制奶茶的做法 準備好以上用具,其實奶啥的冒有特別講究,這是我幾次做下來的感想,只要是純奶,就好,因為最後放入茶水中,奶味超級濃 在小奶鍋中放大半鍋水,主要原因是在說水...

要開奶茶店,求各種奶茶,特色果汁,咖啡的配方,還有要用的裝置

咖啡要是經營現磨咖啡最好是咖啡機,奶茶要開水機,封口裝置,沙冰奶昔累類要有製冰機刨冰機,榨汁機是要多功能的。其他的都是常用裝置了,如冰櫃,操作水吧檯,蛋糕展示櫃。坳背市場2層216就有批發奶茶原料裝置的 開一個奶茶店需要哪些裝置 奶茶裝置大全 1 操作檯。操作檯是每個奶茶店都必備的裝置,上面 可以打...

奶茶店裝修知識需要注意的是哪些,奶茶店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奶茶店的話 我剛給幾個建議吧!如果您是店鋪型別,也就是說是有地方可以讓顧客飲用的,那您的裝修風格就可以偏向木質的感覺,不僅可以相對的貼近風格,另外也不貴,效果還棒,吊頂的話其實沒太多必要,簡單的特色吸頂燈,外加上一些簡單的裝修,漂亮的頂角線,加上相對於棕色或者奶灰色的沙發或者卡座!都非常不錯的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