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已婚女人分手後,她還帶著你曾經送給她的禮物,現在她過生日,我送了禮物寫了賀卡有希望挽回嗎

2021-05-22 06:10:27 字數 5134 閱讀 8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明白你說的意思,什麼和已婚的女人分手後,他帶著曾經的禮物怎麼怎麼,你說你太多已經是已婚的女人了,你還想瞞我也有可能嗎?還有你因為挽回這樣已婚的女人還有意義嗎?那你屬於破壞別人家庭,首先你以後也不會快樂的。

分手後發現女朋友還帶著我送給她的項鍊,那是我她生日買的,我那時候也沒錢,就開玩笑說為了給你買禮物我 100

2樓:不愁水瓶

項鍊到手了,,這個人麼啥價值了,直接甩了

3樓:裡阿莫

如果她還在在乎你 她會把它扔了或者好好珍藏起來 也許她心裡還有你用著你的禮物。也許她只是把它當成項鍊而已 不要白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一個人成為一種習慣,有些點滴有些習慣是改不掉的,你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5樓:書桌上沒字

我倒覺得可能是不愛了,能以平常心對待你給她的一切,但你在意,說明你還愛。

6樓:找東西

她是喜歡那個項鍊還是放不下你 應該看得出來 你看到她戴 其實是你自己認為她還在乎你 但是如果在乎又為什麼分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任何事情了,她應該有她新的生活。

8樓:玉玉東

他忘不了你或這是你們在一起他給你承諾過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紀念。或許她也挺喜歡所以捨不得丟

10樓:熊貓喵

心裡還有你的分量或是想多了

11樓:櫻花莊的雪花飄

她只是忘記取了,你別想多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你想多了,就是沒有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可能有很多,所以別多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喜歡這條項鍊,也有可能還會想你

15樓:

說明那個項鍊挺好看的,她喜歡戴著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想多了。現實點好嗎?

17樓:品茗清茶

說明項鍊還是挺好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能說明她喜歡那個款式,愛情這個東西不能太極端,相愛把對方當成最親密的人,分手時,把對方當

成最恨的人,這樣都不好,保持一顆平常心,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也就代表著一切都過去了,引用彼愛(biib)中的一篇文章過去就過去了給你,過去的事不要再去追憶,幻想什麼,一切向前看。

曾經的女朋友分手後還有聯絡,她就要過生日了,我送她什麼禮物好呢?大神們請指點

19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了還聯絡幹什麼?想和好,就送玫瑰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送 分手了還送東西 你這不犯賤嗎!

我喜歡的已婚女人生日,我偷偷地送了禮物給她,她問我是不是我送的,

21樓:笑傾君心的家

要麼她的家庭不是很幸福,想找個關心她的,要麼她只是不想欠人情,知道是誰後,她在適當的時間會還一份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已婚人,沒有罪過,鑑於道德情理略有不妥。但世間情事,唯箇中人明白。

送禮物代表她感受驚喜意外與感動,再三追問情結下,猜測她對你視為真情流露感動,好與對比在她心中早已有果,礙於方方面面的個細原因,自行多瞭解與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知道究竟你是不是她的粉絲,或者說她可能也在關注你。

24樓:a夢吖

可能是對你也有意思,但是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

25樓:跳進牆內找紅杏

臨門一腳,你倒好,守門員都讓你了,你卻在門口客氣。

隔壁村有一個已婚女人,我喜歡她。她生日,我偷偷地送了禮物給她,她 5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又怎麼會在她已婚的情況下跟她發生曖昧關係?再說婚內出軌是違反道德的事情!如果讓別人知道了,你們必須得承受世人鄙夷的眼光和唾罵。

要麼她離婚,要麼你跟她斷絕來往!害人害己的事勸你還是不要做,也許你喜歡她,但僅僅只是喜歡!偷偷摸摸的不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結果的。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

轉移目標,找個適合自己的女孩子比較靠譜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你要控制你自己啊,趕緊找個合適你自己的女孩吧。

我喜歡的已婚女人生日,送她禮物也收下了,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還收我的東西,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29樓:莫離莫染

喜歡這種已婚之後還有人喜歡的優越感,你大概就是他生活中的調味劑。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朋友接受你的好意,或者想跟你繼續發展。

分手後的女朋友要不要送生日禮物?

31樓:baby小倪子

你肯定要送的啊 一般初戀時認得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我是一個女生 我的朋友也有跟你一樣的情況 但是我的女生朋友很希望他送她禮物 如果你送她的話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你就寫希望你幸福快樂

32樓:夢中人

同感,分手一個月了,並不後悔分手,一些太過於現實的原因,沒多久她20歲生日了,挺糾結該不該給她買一份禮物,畢竟,兩年了,很感謝她陪我兩年

3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件能讓你們之間有過的共同美好回憶被喚起的禮物比較好。就要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那麼默契了。

其實 只要你用心 還是有機會能夠挽回的

我建議你用你們曾經的**來喚起那段美好的記憶可以將你們的**做成拼圖哦

然後附上你最想對她說的話

女孩子最喜歡驚喜了 相信在她拼完拼圖後 一定能理解你的用意感覺到你的用心

而且印象拼圖製作是獨一無二的 只屬於她和你祝福你們

34樓:浮塵如空

送,怎麼不送呢?要送的話就要從她的喜好入手,看她喜歡什麼,不要太貴重心意到了就好。那個你怕引起別人的誤會,你忘不了他就是還喜歡著她,不要狡辯哦!

誤會?管他們呢,他們誤會了是能少你一塊肉還是怎麼的。你說寫什麼,這就要看你自己想寫什麼了!

35樓:鼴鼠

送了也沒關係,讓他知道你真的是很好,就算不為了別的,彰顯我們的人格魅力總是好的。加油。過去的就過去吧。彆強求

36樓:史大俠來了

既然你有這種想法,還記得她生日,那就送吧,寫祝你以後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送什麼,不用送

38樓:浮生末夏

當然可以送,送公仔啊或者小蛋糕啊,都很好。如果怕影起誤會,就簡單的寫一句生日快樂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吧,等過去後就別在送了

40樓:metal丶蟲蟲

不要送,好馬不吃回頭草,古訓。

41樓:許楊張

隨心而行吧,況且這樣你有沒什麼錯的,簡單的。生日快樂

和女友分手後,她送我的東西應不應該還給她.

42樓:從前以後

就我個人而言,作為一個女孩子,曾經費盡心思挑選

的禮物,在分手以後再被退回來會很沮喪的,覺得自己在對方心裡再也不重要了,甚至是幾件物品對方也覺得礙眼了。

前男友沒有退回自己的禮物,在心裡是一種安慰,覺得自己在他心裡還有一席之地,會很開心的,如果你對她還有一點愛護之心,即使你已經把她的禮物丟了,也不用還給她了。這比再送她什麼禮物,她都會開心,覺得這個男人對自己還有愛慕,虛榮心也得到滿足。

但是,特別貴重的物品還是要退還給她,因為可能對她有特別的意義,比如玉器,傳家的首飾之類的。

如名錶,打火機什麼的雖然價值也很貴重,但是代表她當時渴望留在你心中的影響力,就不必退回給她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談戀愛時送的東西,不用還.所以,你就不要還吧.有誰談戀愛送禮物,是為了以後分手了,對方再還給自己.

這是什麼定義?你說禮物有點貴重.這又如何?

難道你送給她的都不貴重?她有沒有開口問你拿?她有沒有還你送她的東西?

我認為你還禮物給她,很容易令她誤會你小氣,或者她以為你是提示她要她把你送的東西還給你呢.再或者她會以為你還愛著她.送份等價的東西給她,這主意挺好的.

反正你們不是說你們以後還是朋友嗎?送吧.

44樓:勩煢

能做朋友的很少....實際點的話...你要覺得有用就留下,沒用或者看著礙眼就還了,實在不行就扔了.....

如果真的能做朋友的話,以後你肯定也有她需要你幫忙的地方,到時候把人情還了就行了。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想這麼多了。即使你還給她,他也未必覺得好受...

都是送過人的東西了,留著勾起過往回憶,扔了又不太好,留也不是,仍也不是,反而讓他困擾,不如自己留著了,以後出去玩或者什麼的,你都多掏點就是了,別太在意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機會還吧,要不以後也不好說話

46樓:北京ban證

在她生日時送禮物也行啊,至少還能做個好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吧 免得自己心酸

給喜歡的女生送生日禮物,正在追她,賀卡上面寫什麼,求推薦。

48樓:匿名使用者

給喜歡的女生送的生日禮物,考慮到你目前還只是追求的階段,那你寫的話,還是應該含蓄些的,不要太露骨,嚇到她就不太好了,賀卡上簡單的寫著,祝她生日快樂,天天開心之類的,寫上你的名字就可以了。我送給我女朋友的第一份禮物,還是她成為我女朋友後,她的生日,我選的樂維斯戒指送給她,當時是很用心的寫了張賀卡,而且這張賀卡她現在都還保留著。

女朋友和我分手有差不多月了!但是她還帶著我送給她的戒指

你說了那麼多,就涉及了一小塊,別人還真不好分析。既然現在她都到談婚論嫁的這地步了,你就把話挑明的說吧。曖昧下去誰都沒好果子吃的。你也說你你們經常吵架,在忽略感情的前提下,你們有信心能在今後的日子裡處理好這個問題嗎?是不是真的合適呢,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呢?是真愛的話,就不要輕易錯過,是有緣無份的話就各...

女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昨天我去找她她還帶著我送她她的手鍊。有男生在追她。我還有機會

那就證明你們還喜歡對方,還愛著對方,人生匆匆幾十年,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加油。祝你們幸福!有 知道為啥分手 徹底改過 就有機會 肯定肯定機會她在留給你 有,因為女生一般都很重感情,不像男生,很絕情薄情寡義 和女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感覺我們像是假性分手,我該不該主動點找她?建議你還是放下面子吧 面子不能...

分手後他還帶著我送給他的東西,為什麼

這個問題要從多個角度回答。第一個角度,從男人兩個字來說 不像老爺們。第二個角度,從感情角度來說 他無法忘記你。第三個角度,從心理角度來說 他在告訴你,他還愛你。第四個角度,從金錢角度 他認為你送的東西值些錢,扔了可惜。也許他和你分開並不是不愛你,而是有其他的苦衷,帶著你送給他的東西因為他捨不得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