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給人的固有印象就是不好,你愛豆紋身會介意嗎

2021-05-31 12:37:53 字數 2358 閱讀 4749

1樓:逆風小帥

我是不會介意自己的偶像身上有紋身的,

因為我認為不代表紋身就是壞人,更不代表紋身就會認為這個人比較的社會。其實紋身只不過是自己的興趣愛好而已。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楊穎,他身上就有紋身,而且是在大腿內側,其實這些我都是不介意的,因為我認為每一個人紋紋身都有不同的意義,有些人紋紋身可能只是追尋潮流,有的人紋紋身可能是為了好看,帥氣!

可有的人紋紋身可能就是一段故事,一段感情。

所以說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哪怕是自己的偶像,我們也要尊重他的選擇。我們並不能認為自己的偶像就是最完美的,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前一段時間爆出王源在公共場合吸菸,這件事情其實就有好多的粉絲開始粉轉黑。我覺得完全沒有任何的必要,因為他抽菸可能是因為平時在娛樂圈的生活壓力太大,所以想釋放一下壓力而已,有一些他的粉絲可能認為王源吸菸了,那麼他在我心中就不完美了,這種思想是十分錯誤的。

一個人哪有完美的不會出現瑕疵,哪怕只是一點點。所以說我是不會介意自己的偶像這種私生活的事情的,而且據說楊穎紋的那個紋身是因為一段感情。所以說誰沒有年輕過,可能當時紋那個紋身也只是一時衝動而已。

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相信就算是沒有洗掉那個紋身,他也早已經忘記了那段感情。

我覺得還是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愛豆的作品上。因為他們的私生活我們沒有必要去在意,這是別人自己的選擇,我們也無權干涉。

2樓:餘馳

紋身並不一定不好,可以紋身小一點,比如手臂或者背後胸前什麼的,只要不影響美觀就好了,我們不要紋得像***一樣。

3樓:雲邊有個賣部

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喜歡紋身,如果愛豆紋紋身的話,多多少少會有點不喜歡,但是依然會喜歡愛豆的。

4樓:愛小熊

我不會介意,我覺得紋身並不是代表這個人不好,紋身是興趣,和人品無關,所以我能接受我的愛豆紋身。

5樓:蕎哈哈

我不會介意啊,而且紋身就並不代表著這個人不好,現在好多明星也有紋身,但畢竟是公眾人物紋身還是比較小,一般在看不到的地方,而且我的愛豆鄧倫在腳踝紋了科比的號碼24,也是表達一種喜愛,我覺得很好。

6樓:十二

我覺得我是不會介意自己的愛豆紋身的,因為我覺得紋身或者不紋身都是個人的想法和愛好,與固有印象沒什麼關係。

7樓:盡力而為

我感覺並沒有說什麼不好,紋身有的時候真的就是一種藝術,然後體現出自己的身上,並沒有什麼不好的,看你個人理解吧。

8樓:鍖楃瑱餜悥

我並沒有覺得紋身會給人帶來不好的印象,如果我的愛豆他要紋身的話,我是不會介意的,因為他紋身就代表他喜歡這件事情。

9樓:越來越喜歡

紋身其實不會給人印象不好的,主要是看紋什麼東西,有些紋身看上去就非常的好看,並沒有什麼壞的影響。

10樓:得猊

我覺得紋身對我來說並沒有印象不好,我的愛豆紋身我並不會介意,因為每個人有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只要在法律和道德的允許下,為何不可?

你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嗎?

11樓:微木白柏

如果是我,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清楚的知道,女朋友紋身是為了讓壞人知道她不好惹。

12樓:帥帥的薛定諤貓

我不會介意,但是我會勸說她儘量不要再去紋身了,因為紋身對**是一種傷害,其實對**有一種不可逆轉的傷害。

13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身為一個女孩子,不應該有紋身,若你們相愛,你可以原諒她的一切,望採納謝謝!

14樓:提刀笑面書生

當然介意,因為這讓別人看來,我的女朋友是一個壞人,容易欺負別人。

15樓:蘇瑾年

我是會介意的,我會讓她去洗掉,不然別人會覺得很太正經的感覺。然後來質疑我找女朋友的眼光。

16樓:知根

我一般不會介意女朋友手臂上有紋身。因為現在在很多人都有紋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女朋友有紋身,可能自己對紋身有偏見,覺得這不是個文雅的行為。

18樓:下雪的憧憬

還好吧!我會問她這個紋身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是很重要的話,我應該不會怎樣。

19樓:最後只剩星空

只要紋身不是太多,不是那種大花臂,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有紋身也不等同於是渣女。

20樓:葉秋

我應該不會介意這種東西,因為隨著時代的變化,這種東西越來越成為時代的潮流。

是不是女孩子紋身給人印象很不好啊想紋身砸

現在雖然很多人思想都開化了 但是一些思想傳統的人 看到有紋身的人,尤其是女孩 都會覺得不是好人的 是不是女孩子紋身給人印象很不好啊想紋身砸破 時代在進步 社會在發展 前提你要愛你的紋身 如果你直接都存在異樣眼光的話 那就可想而知了 是不是紋身給人印象不好呢 要看年齡段和審美觀點了。我認為細緻 精典圖...

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了!應該怎麼挽回

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行,讓他了解你的時候對你的印象就會改變。刻意的挽回只能適得其反。是不是第一印象,如果是,就很難挽回了,不過也有例外,就是以後真誠相待,如果是見過幾次面,或者是很好的朋友,時間長了也就知道你不是有心的,一中年男人去醫院看病,開處方的是個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問 姓啥?答 我的姓不好聽。問...

如果女生對你的印象不好會怎麼對待你

不理你啊,你找他他都找理由拒絕你,或者不見你 with the hudson bay pany 如果一個女孩對你的印象很差,你應該怎麼做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如果你是追她 沒戲!把每天最好的一面留給她,用心去了解她,瞭解她的一切,再去一次次的做給他,可能會讓她喜歡上你 提升自己的形象,隔段時間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