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怎麼把文字變成漸變的彩色文字

2021-05-29 00:07:12 字數 2757 閱讀 4403

1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開啟potoshop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2、然後,選擇「文字工具」,輸入文字。

3、圖層樣式選擇「漸變疊加」。

4、最後,選擇一個漂亮的漸變樣式,設定好角度及漸變方式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一個圖層,然後漸變,把漸變的型別和顏色選好了,就ok 了

ps文字操作漸變顏色怎麼弄?

3樓:流螢

photoshop先輸入文字,然後用ctrl+t調整大小,之後右擊文字圖層柵格化,然後選中圖層的形狀,選擇工具欄漸變填充,再到上方的工具欄中選擇填充的漸變色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文字的顏色漸變,雙擊文字圖層,跳出圖層樣式的框,選擇漸變疊加,就可以變顏色了。你說的都是灰白的,我建議你看下你的影象模式,操作 影象--模式,看看是不是灰度上面打勾的,如果是,請選擇rgb模式,灰度模式只有黑白灰三色,看不到彩色。

5樓:可靠的戰狼

在ps中文字怎樣使用漸變,柵格化

6樓:happy雲之遙

選擇文字層 新增圖層樣式 漸變疊加 這個又簡單又方便 也可以做文字選區拉漸變

在ps中怎麼把文字填充漸變色

7樓:熱心網友

1、開啟軟體,如圖

。2、新建檔案,如圖。

3、選擇文字工具,如圖。

4、輸入文字,如圖。

5、右擊文字圖層,彈出如圖選單。

6、進入混合選項以後選擇漸變疊加,如圖。

7、如圖完成漸變顏色文字。

注意事項:此方法不用將文字圖層改為普通圖層,方便修改

8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一個空白畫布,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文字工具」,在畫布上寫下需要的文字,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圖層」-「圖層樣式」-「漸變疊加」,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的漸變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亞亞女孩

選中文字圖層,點圖層面板下方的圖層樣式,就是那個帶f的按鈕,裡面有漸變疊加 ,不會影響文字字型修改

10樓:蝶夢小白

先要把文字柵格化,再轉為選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二樓,亞亞女孩回答正確。

ps如何把文字做出漸變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樣式裡面的漸變疊加那裡可以設定

13樓:麵包和火腿

先要柵格化文字,然後把文字轉化為選區,再用漸變工具拉一下就可以了

14樓:攜夢待曦

格刪化文字--漸變--愛怎麼變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文字刪格,再做漸變

16樓:臥虎

我去,怎麼這麼多人都說柵格化文字啊,混合選項裡面不是有漸變疊加麼?就算不用混合選項,蒙版也可以啊,柵格化文字後文字怎麼編輯啊,484傻

ps文字中顏色的漸變是怎樣做的?

17樓:江山如引

首先:在ps中打上你要進行漸變的文字。

18樓:爭惜

有那種功能嗎!我怎麼不知道!應該是拉漸變做的吧!

ps中怎麼把置入的文字,改顏色漸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2種辦法

專業辦法:用這個新增圖層樣式,裡面有個漸變疊加笨辦法:直接按ctrl選中文字圖層,拉漸變,可以預先設計好漸變色效果,防止不滿意,可以在新建圖層裡面拉漸變,不滿意的就刪除圖層,重新拉效果。

如滿意 記得采納喲 謝謝

20樓:musi丶咖啡豆

雙擊圖層樣式,漸變疊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剪貼蒙版來實現,快捷鍵ctrl+alt+g

22樓:矮人國王凡瑞

把文字柵格化,文字變成了**,你就可以隨便搞它了

ps怎麼給文字新增漸變顏色效果

23樓:微不修斯

1.選擇文字圖層,圖層樣式選擇顏色漸變,選擇調整你想要的漸變就可以

2.在文字圖層上方新增圖層,按alt鍵建立剪貼蒙版,再在圖層上面用畫筆塗抹你想要的顏色。

24樓:鈊吔瀞

利用圖層樣式,直接新增就可以了,想怎麼添就怎麼添。

如何用ps把字型的顏色做出漸變的效果啊?

25樓:music隨風飄

文字打好後,新建一層,拉一漸變,最後用ctrl+alt+g剪貼蒙版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漸變單獨做一個圖層放到字上面一層,然後在圖層列表裡的那個圖層上右鍵,建立剪貼蒙板(圖層右側有個向下的箭頭),這樣就可以繼續修改字的同時保持漸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柵格化文字層,選中柵格化後的圖層,漸變填充

求PS高手 怎麼把同文字層裡的文字變成豎著,而數字變成側著

你說的有點亂,抄如果你左邊要 襲豎著右邊要側著,只能分2個圖層編輯 要覺得沒效率也沒辦法,下下策是先把文字和數字打出來,你再用變換去弄,麻煩死還不如搞2個圖層,其實你不用太在乎這個效率,那些排字高手很多都是一個字一個圖層的排。軟體快捷鍵熟了自然效率就高了 對吧 在ps中輸入豎排文字時 為什麼數字和字...

PS中如何移動漸變中心,PS裡中心漸變怎麼做啊?

1 保持當前使用的是漸變工具 2 保持選中了需要改變漸變中心的範圍 3 直接使用漸變工具 快捷鍵g 拖出新的漸變覆蓋原來的即可。可以在屬性欄中修改漸變的屬性 移動漸變中心可在漸變編輯器中進行。1 點選漸變屬性欄中的漸變條,調出漸變編輯器 圖一 2 滑鼠左鍵點住顏色中點拖曳,即可改變顏色中點 圖三 但...

請問pscc裡漸變工具如何把後面文字工具改為影象顯示。如同

不能自行更改軟體介面文字顯示!文字顯示更直接,比圖示顯示更好!何必多此一舉!ps中如何在漸變的圖形上改文字 1.先說消除 用矩形選框選好 因為不規則也可能使套索 圈定,改換工具 修補工具 直接移動到相似的圖形上,消除。消失點更好,但須有基礎 2.重新輸入文字圖層,更改 混合模式 為 正片疊底 收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