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症狀是什麼病,請問一下我的症狀是什麼疾病?

2021-03-21 02:12:00 字數 2213 閱讀 7904

1樓:

你可能本身就有點過敏體質吧,對天氣很敏感。你的眼睛可能也是過敏症狀。

過敏體質的人有可能會引起自身免疫,也就是說,有可能有自己攻擊自己的症狀。你的尿發黃,可能就是腎在急性期的反應。

所以,一定要去找醫生,把自己的症狀詳述,查一個尿常規,血常規。看看有無扁桃體腫大。裂隙燈檢查眼瞼結膜。等等等等……

你補充的問題就更難回答了。原因也有很多可能。人在不同的生理時期會有不同的病症發作,尤其是過敏或者遺傳疾病,在這個年齡基因的表達。

也可能是最近天氣的變化,城市中新種的花的花粉。也可能是精神因素或者過度勞累造成的免疫力底下,或者最近攝食營養不均衡,等等不一而足。

還是建議你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以防耽誤病情。

2樓:農光錄

你的症狀的確跟過敏性鼻炎很相似,到醫院做個過敏源測試就能確診了,不要盲目**。

3樓:戀戀清蓮

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子,眼睛,咽喉是連通的,互相受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確實是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跟環境氣候改變也有關..建議到醫院看耳鼻喉五官科就診.

請問一下我的症狀是什麼疾病?

5樓:白色風之羽

咳嗽咳痰 每年累積超過三個月 持續兩年 基本上可以確診了 慢性支氣管炎 我建議你去呼吸內科 沒有的話就去內科看一下 聽診一下呼吸音 這可不是普通的感冒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感染,還往呼吸道存在異物方面想想。

想麻煩問一下我的這樣的症狀應該是什麼病

7樓:雪原雪原

這是很多女性在孕期可能出現的症狀,只要血糖不是持續增高,尿糖會逐漸緩解的,必要時繼續化驗尿常規觀察尿糖及腎功能指標……

請問一下這是西紅柿什麼病的症狀?

8樓:雲種養

疑似西紅柿灰葉斑病及灰黴病為害!灰葉斑病發病初期葉面佈滿暗色圓形或不正圓形小斑點,後沿葉脈向四周擴大,呈不規則形,中部漸褪為灰白至灰褐色。病斑稍凹陷,多較小,直徑3~8毫米,極薄,後期易破裂、穿孔導致葉片破碎甚至脫落。

嫩莖和果柄上也可產生相似的病斑,花器發病易脫落。灰黴病果實發病,果蒂附近或果面上形成黑色圓形或不規則斑塊,硬化凹陷,不能食用。

供您參考!歡迎交流評價!

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症狀,是不是有心臟病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診是不是心臟病必須要去醫院查一下,當你難受的時候去最近的醫院做個心電圖和心臟彩超,這樣最準確,只看症狀看不出來,有的思想壓力大的病人也會出現心臟病的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出現下列現象時,建議做一次心臟檢查,以便早期發現心臟病,從而採取有效的防治措施:   ◆體力活動時有心悸、疲勞、氣急等不適,或產生呼吸困難感。   ◆勞累或緊張時 ,突然出現胸骨後疼痛或胸悶壓迫感。

  ◆左胸部疼痛伴有出汗 ,或疼痛放射到肩、手臂及頸部。   ◆出現脈搏過速、過慢、短促或不規則。   ◆熟睡或做惡夢過程中突然驚醒,感到心悸、胸悶、呼吸不暢,需要坐起來一會兒才好轉。

  ◆性生活時感到呼吸困難、胸悶或胸痛。   ◆飽餐、寒冷、吸菸、看情節緊張的電影或電視時,感到心悸、胸悶或胸痛 。   ◆在公共場所中,容易感到胸悶、呼吸不暢和空氣不夠。

  ◆上樓時比以前或比別人容易出現心悸和氣急 。   ◆突然出現一陣心悸、頭暈、眼前發黑,有要跌倒的感覺 。   ◆兒童的活動能力比同齡差,活動時感覺心悸、氣急、乏力、口脣青紫。

  ◆感冒後輕微勞動也感到心悸、疲乏,或走路稍快就覺氣急 。   ◆突然胸部不適而昏倒在地上,或有馬上要「死去」的感覺。   ◆晚間睡覺枕頭低時感到呼吸困難 ,需要高枕而睡。

  ◆出現下肢浮腫 。   ◆手指或足趾末端出現肥大、變形。   ◆臉、口脣和指甲出現青紫、暗紅等異常顏色。

  ◆靜息時自覺心跳有異常聲音 ,或手掌握觸前胸壁心臟部位時有震顫感。   ◆妊娠期出現心悸、頭暈、氣急或浮腫。   ◆左肩痛長期不愈。

各位幫忙一下 這**是處於什麼症狀和什麼**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是水土不服造成的。

12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種病叫瘡瘍。熱風所致,用白膠香,大黃等等洗就行了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病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嚴重嗎?

花斑病,由於定植初期土壤溼度過低,根系發育較差,引起葉片老化,抗性較低。鈣 硼元素不足,也影響碳水化合物在植株中的正常轉移,使其在葉片中積累,引起花斑病。施充分腐熟的有機肥,施用鈣 硼 鎂肥。結瓜後,要均勻灌水,不能控水過度,防止夜間溫度過低。適時摘心,適當打掉底葉,避免過量施用含銅藥劑。請問一下這...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什麼病,我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病哦?

第一二張查肝功能的,希望不是肝炎或者肝功能異常,第三張炎症有點高,具體要看你那裡不舒服,那麼那裡就有炎症 我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病哦?你好,你沒有說明白你是什麼病?如果你拍一個 上來也行,讓大家分享一下,看一看就知道你是什麼病,你覺得 不舒服呢?還是怎麼的?要不你就上醫院確診一下,如果你不是太重的冰...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板病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板病?

跟我的一樣 牛皮癬。食物中毒造成 過敏,去醫院掛水。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病?你的症狀明顯是股癬,不用大驚小怪,問題不大,你可以去醫院讓 科的醫生給你開點爐甘石洗液之類的外用藥物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穿化纖 和外褲.還有一個比較嚴肅的問題,你必須注意,不能用花露水或者痱子粉之類的東西對 已經附近進行塗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