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很怪異的夢,夢見我把自己的哥哥殺了。誰能幫我解釋一

2021-05-30 05:51:29 字數 5019 閱讀 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太過在意,夢是人們進去睡覺時產生的正常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 你哥倆關係好

我夢見自己把哥哥給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知道了。看有心理高手來分析一下。你也別太緊張,沒什麼事的。

4樓:黑騎神

意思是:大劫來臨。

解劫法:將夢見的刀放在水中清洗後,放到夢中殺人的地方。存放即可。

5樓:緣苑遠怨願圓緣

這個夢的意思就是讓你好好的生活下去!

夢見哥拿刀非要殺我,結果被別人搶過去按倒在地,給了他一刀,出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夢到哥哥拿刀殺我,也就是說你要有口舌之爭,結果被別人搶去。也就是說,按倒在地。結果有貴人相助化解危機,就地解決。

給他一刀出血了。也就是說,最後。這勝利還屬於你自己。

是夢先凶後吉發財之意,掌握好了。家庭和睦,事業有成。希望好好把握。

7樓:心語有聲細細吟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哥哥用刀殺我,這兩天並不適合擔任主角,領導計劃進行等角色最好能讓給別人。自己只要負責執行就好。懂得謙讓、不無謂地去搶光彩,往往獲得的成果要比強出頭來得好。

雖然有些辛苦,這兩天以為別人解決問題為優先,做個令人信賴的後援者角色。

出行的人夢見哥哥用刀殺我,建議過一些日子再外出。

懷孕的人夢見哥哥用刀殺我,預示生男,四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

戀愛中的人夢見哥哥用刀殺我,說明性情難容,互相忍讓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哥哥用刀殺我,意味著得失參半,先得後失,宜珍惜謹慎,秋冬不利。

做生意的人夢見哥哥用刀殺我,代表不很順利,應該隨時應變。整頓修改。

8樓:榮榮美容美髮店

夢見狗你哥拿刀非要殺你。結果被人搶過去按倒在地。給他一刀。出血了。你這個夢,是個發財的好夢。凡是夢見出血?都是要發財的夢。你就準備好接財吧

9樓:小孩要聽話

夢是反的。這是個好夢有人殺你而且還看見血這是個好夢你這幾天有財運的徵兆。等著它的到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哥拿刀非要殺我,結果被別人搶過去按倒在地,給了他一刀出血了,沒事的,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去相信他,夢醒還要回歸生活,我們一定要相信科學夢到什麼都不重要

11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夢到這個夢預示著你的近期的工作和生活中會得到經濟上的收入,或者是會得到職位上的提升。也有可能在感情上會遇到更加融洽的情形。也有可能是你的身體健康狀況有點上火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分析是這樣的,這個是你倆白天有矛盾了,潛意識中的東西。平時你是一個非常小心謹慎的人。

哥哥強,你弱,你不想受到傷害,需要別人幫忙。建議:今天白天遇到什麼事情了都不要多說話,弊而遠之。

能理解吧,現實還是儘量避免吧,小心駛得萬年船。夢嗎,都是假的,不必計較那麼多東西。有的夢到撿錢的,撈魚的,甚至於還有殺人的。

都是假的。何必自尋煩惱,不必太在意。心理作用,寓意還是要注意自己。

不要有正面的衝突,過兩天就好了。希望你能平安幸福。

13樓:

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這可能跟最近看到的影像有關係,有時甚至夢境顯得特別真實。

夢到你殺死一個沒有抵抗能力的人,表示你的生活將充滿悲傷;如果殺死一個有抵抗能力的人,表示你的職位將會步步高昇。

夢到自己殺人,這代表你的潛意識你很想改變目前的生活,你想要拋開舊有的東西,也有可能現在的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想要去除束縛,去尋求屬於自己的路,如果是夢中有見血,表示有財進來。

夢見殺人見血,殺人意味著會發財,而夢見血也是吉兆,不必擔心。

夢見殺人見血,預示著你近期的壓力將得到釋放,心情會變得愉悅,新一天的開始將會給你帶來好運氣。

夢見拿刀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拿刀殺人見血,建議臨時有事,誤了出外之日期。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拿刀殺人見血,預示生男。夏佔生女。

創業的人夢見拿刀殺人見血,代表反覆不定,宜守成或暫停經營。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拿刀殺人見血,說明宜勞媒人多出力或主動追求,夏佔難成。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拿刀殺人見血,意味著考運差,成績不好,宜多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做夢,就不要想那麼太多,不現實也就別放在心上。一切做好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哥拿刀非要殺你結果被別人搶過去按倒在地給他一刀出血了 太可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夢說明你們哥倆關係不是很融洽,建議你們搞好關係,畢竟是親兄弟

17樓:123123春連

這不是真的,是假的,你不要害怕,你的哥哥一定不會有事的,你的哥哥一定會過得很好的,你們兩兄妹一定會很好,你不要害怕,這是假的,這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夢到別人殺你或者是你殺別人,你要是見了血,九平安大吉。

19樓:不相信愛情

朋友你好,我個人認為你這個夢確實不算是個噩夢,反而代表好的事情,代表你在生活工作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麻煩,幸好得到貴人的相助,逢凶化吉,可以說這是一個好夢,並不是噩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夢看,你們兄來

弟之間有矛源

盾存在,夢見刀和血有凶兆,一定要剋制情緒。

這只是做夢而已,兄弟之間有矛盾這是共性,但是現實中兄弟相殘是少數的,血畢竟濃於水,打斷骨頭連著筋,要求大同存小異,大事要明白,小事要糊塗,不要斤斤計較,心態放好,眼光放遠,從大處著眼,避免過激言行!

21樓:woshinibb丫

夢見被人殺要發財。夢見別人出血自己的利益。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血有財,見血消災有免災之意,這個夢是個吉利的好夢不用擔心。

23樓:角色模型師超逸

夢境只是反映你最近的情緒,從你的夢境能看出你最近的情緒不太好,比較負面,需要積極的調整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夢做得,警匪片古惑仔看多了吧,夠血腥暴力的,俗語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的內容都是你大腦潛意識裡想的才會做這樣的夢。不過不要緊只不過是一個夢而已啊,不用去擔心,至於夢的內容沒有什麼寓意的。再說了都什麼年代了,還有迷信的嗎?

我們要活在現實社會中,對於中國人來說,那是迷信不要去相信,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那才是主要的,努力去奮鬥,把自己的生活提高上來,那才是目的,加油吧,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夢者對於現實的壓力,對於出現的任何棘的問題,自己都選擇了正視,敢於面對,自己可能已經找到一種解決方式,正在積極嘗試,期望儘快解決。

夢見我給哥哥說我生活的太苦了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平常的生活裡面,你覺得生活很苦,所以咱們的時候你會給你的哥哥發說是生活太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給哥哥說我生活的太苦了是什麼意思?是真實想法的反映吧

夢見我哥把我弟殺了我做車去醫院?

夢見了一個男生,夢裡說是我哥哥 但我特別暗戀他,醒來後只知道是個夢而已,但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這僅僅就是一個夢而已,夢醒好生活一點影響都沒有了,自己不要多想就好了,反正有時候就是這麼奇怪,夢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的。但是夢不會影響現實生活。

夢見哥哥用夾火鉗殺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親人要殺自己,建議順利外出如願平安。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親人要殺自己,預示可望生男。

四、五月生女。夏天注意飲食。

創業的人夢見親人要殺自己,代表最初阻礙多,虧損,有信心而後順利得財。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親人要殺自己,說明意見不合,無緣結合,吵鬧分開。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哥哥被蛇咬然後我一直再打那條蛇……之後就嚇醒了!誰能幫我解解謝謝? 100

3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31樓:roll深礙久絆

夢到蛇寓意是在現實生活中你會有麻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現實生活中你會有麻煩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哥哥了,哥哥可能有點事

我做了很怪異的夢。夢見打老鼠和逃跑

唉呀媽呀 想象力可不是蓋的 放寬心 累壞了吧 逃那麼遠 你應該不大吧 不要想太多 壓力可能會有 或者白天看恐怖片了?o o 電視劇?或者你要長個勒 祝賀祝賀 說明你最近壓力蠻大的,還有就是可能電視劇 看多咯!夢見打老鼠,老鼠跑掉了,預示什麼呢?於是你是個怕老鼠的人!我嘗試做一個有趣的人,後來跑偏了,...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我做爸爸了,昨晚夢見自己的爸爸賣了一頭牛這夢好不好

呵呵,沒關係的,只是夢而已拉 又不影響什麼 不過夢也是你內心渴望的表現哦,也許你自己都不曾發現的情感也會通過夢表現出來,說明你很想交個女朋友,成家立業嘍 夢境與現實無關,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解析 收穫的心理感受表現,心情像夢境一樣 近來消極情緒對自己...

昨晚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見我成了醫院的實習生

你的工作中可能遇到了某些壓力 一些你不願接受卻又不得不接受的觀念 思想等讓你無法忍受 所以在夢境中體現出來了 恐怖電影看多了吧 你壓力太大了,找個旅行社出去玩一趟吧,或上藥械商務網的醫院黃頁欄目,諮詢一下正規醫院的專家吧 還記得那麼清楚阿,通常是你白天裡想到與這個相類似的,晚上才會發這個夢,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