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符號分別是什麼意思,這4個符號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02:19:20 字數 3650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轉動有3檔,第一檔是acc,當你把鑰匙扭到第一檔的時候,acc那根線就有電了,***導航一般都接的acc。第二檔就是on,當你把鑰匙扭到第二檔的時候,on那根線有電了,全車電路也就都開啟了,這時候全車的裝置也都可以工作(當然,發動機還是不轉)。第三檔是啟動,鑰匙扭到這一檔,馬達開始運轉,帶動發動機啟動,車子啟動後,鑰匙歸位到on檔,基本上就這些,看你做什麼用,能幫你就幫你。

還有你說的這個lock是鎖定的意思。、

2樓:芭田生態工程

lock:鎖住,上鎖;

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的簡稱,中文意思是自適應巡航控制 電源,一般應用於汽車上,由車鑰匙控制,為汽車音響等部分器件供電。

on:表示開啟,處於開啟狀態;

start:表示啟動,開始;

3樓:拍的你嗷嗷叫

①「lock」(鎖固):只有開關處於此位置時,才能插入或取出鑰匙。如將鑰匙從「acc」位置擰到「lock」位置時,應按下安全按扭後擰轉鑰匙。

於是,方向盤隨擰轉鑰匙而被鎖固起來。在行車中絕不能將鑰匙轉到「lock」位置,否則因方向盤被鎖固而造成行車事故。

②「acc」(附件通電):將鑰匙置於此位置,附件用電路就會通電。收音機可用

③「on」(接通):此位置用於預熱和正常運轉。

④「start」(啟動):將鑰匙擰到這個位置,發動機就會啟動。只要放手,鑰匙就會自動回到「on」的位置。使用啟動機持續時間不得超過30s。

4樓:斜陽紫煙

lock 鎖 acc 電源 on 開 start 啟動

acc 開啟車上的電源

on 車一正常行駛的位置

5樓:翻斗車

這是汽車鑰匙上面的符號

6樓:偏偏喜歡小

lock是點火檔,著車用的。

acc是一檔,也就是開啟一些用電器接通電源。

on是空檔,一般停車就是這個或停到start位置。

start是方向盤鎖,在這個位置方向盤就鎖上了。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此圖示代表手機處於省流量模式。您可以通過手機管家》流量管理》省流量模式,選擇關閉。

8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這是流量使用符號。望題主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啊,說明你正在使用流量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線上網的網速慢

請問衣服上符號是什麼意思?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第一洗滌符號是水洗溫度不可超過40攝氏度,第二個符號是不可氯漂,第三個符號是不可翻滾乾燥,第四個符號是熨燙最高溫度110攝氏度,蒸汽熨燙可能造成不可恢復的損傷,第五個符合是不可乾洗。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2樓:如果

第一個應該是洗滌的水溫不能超過40°

手機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ヤ」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ヤ」是日語片假名的一個,對應的平假名是「や」,羅馬字寫作ya。

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4樓:oppo客服

手機上出現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根據您提供的截圖,是【流量節省】圖示,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流量節省】,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手機壞了,應該是網路狀況的原因。你可以去。移動大廳去詢問一下你卡的狀況。

可能是停機了。也可能是給你跨號登出或者別的情況。或者你打移動客服問一下。

移動客服號碼是10086。當然了,如果你不是移動的號嗎?你可以諮詢電信或者聯通的。

一般情況下都可以解決。非常感謝回答你的問題,希望你能夠採納,謝謝!再見。

16樓:木木日堯啊

關於流量的問題 是手機系統上設定的 可以在設定裡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載入什麼東西,可能是因為網路原因,或者是其它的原因載入不出來,還有就是有可能你手機太卡,載入東西比較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小心下了個什麼軟體,不需要就把它御載了吧!或關機重新啟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安裝了某個應用,跳出來提醒你。

20樓:丁曉天

一瓶醬油,打盡多少經驗;一句挽尊,頂起多少秒沉。哪家貼吧,沒有黑粉互掐。樓主所言,可值冷眼一觀

21樓:永恆的笨笨啊

應該是你手機裡面的記憶體容量

22樓:瀟灑一一江湖

咕咚蘋果版的一款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從來沒有經歷過,不知道是為什麼出現這種狀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讓你清理的圖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會玩不來算了吧你

26樓:俄羅斯5哥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你可以截圖大點,具體看看,光看這個真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27樓:蟲蟲米

管別人怎麼想有什麼用,做自己其實就在一個心態問題,一個人心態好,人緣就好..因為懂得寬容。[微笑]一個人心態好,做事就順利..

因為不拘小節。一個人心態好,生活就愉快[調皮],因為懂得放下..所以每個人千萬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

[愉快]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憨笑]。好的心態,能激發人生最大的潛能。好...全文

這燈分別是什麼意思,這三個燈分別是什麼意思?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 生命誠可貴,且行且珍惜,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出行 鍵盤右上角的三個燈是什麼意思 分別代表什麼 吧。具體內容如下bai 由於鍵盤的品牌du不同,它的結構zhi 也是不一樣的。但是dao一般鍵盤上面的 回三個燈是必不答可少的。1 第一個燈的意思一般是代表數字鍵盤鍵的numl...

老司機是什麼意思, 這表情符號什麼意思

首先老司機和老油條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老司機有這樣幾種含義 1 有很強的戀愛經驗和戀愛技巧,或者攻略經驗,甚至實戰能力極強。2指看片的閱歷以及資源豐富。精於諸類惡趣味段子的人。3指駕齡久,駕途遠,車技了得的人。但因為原有意思變得 內涵 所以建議用 老師傅 替換。總結 總的來說是老司機指經驗豐富,但更多...

下面機械圖紙的符號分別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焊接符號。上兩個是雙面焊的角焊縫,數字4或5表亦焊角高度為4毫米或5毫米。下面的圖,左面的表示4毫米高的角焊縫環焊一週 右面的圖表示兩邊都是角焊,焊角高度4毫米。焊高 4mm和5mm 機械製圖中圖紙上的各種符號代表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各種符號的含義 2.直線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