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把logo做成木頭雕刻,ps怎麼把logo做成燙金

2021-03-21 04:36:25 字數 1953 閱讀 5197

1樓:專業影象處理

logo製作好之後,雙擊圖層調出圖層樣式,勾選圖案填充,選擇一個木紋圖案確定,再勾選斜面與浮雕,調整一下各種數值達到滿意效果為止。

如何在ps中做出這種雕刻的效果?

2樓:ps技巧

如何用ps製作雕刻效果?

3樓:我是摩羯座

首先你需要ps的軟體。全名是photoshop,你可以在網上搜,有各種版本的,cs,cs2.........cs6, 現在最高版本是cc.

然後在網上找一個木紋的素材,拖到ps軟體裡,把各種紅酒的logo扣好圖,都拖進這個背景素材上面。

再然後找到圖層樣式的斜面和浮雕,仔細調整裡面的數值,做出你自己滿意的效果

其實這個會的會覺得特別特別的容易,不會的會覺得特別特別的難,如果你一點p圖的經驗都沒有,建議你還是把那些你想弄的logo都發上來,讓人幫你弄吧。

4樓:菇涼的

這種**用ps做還是比較簡單的,操作步驟:

1、新建一個圖層,圖層大小。我這裡新建的大小為:560*780,如圖下圖新建圖層快捷鍵:ctrl+n。

2、將所需要要用的素材新增在新建圖層上,我一般這個時候都會多複製幾個圖層,快捷鍵:ctrl+j,不過這個需要看個人的習慣。如圖:

3、選中一個素材圖層,濾鏡—場景模糊,如圖:

4、將剛剛多複製的素材圖層選中一個,然後調整圖層順序,將圖層調整到最上面,如圖:

5、在右邊工具欄找到,矩形工具框,然後在圖層上面隨意畫一個矩形框出來,如圖:

6、將矩形框調整到沒有模糊的素材影象下方,然後將滑鼠放在素材圖層上,然後按住:alt鍵,將素材圖層放進矩形框,然後ctrl+t,改變素材影象大小,直至到矩形選框大小。如圖:

7、在右邊工具欄找到「t」字,然後寫下自己需要寫的文字,調整文字顏色為黑色,我這裡就直接用本圖的字,如圖:

8、寫完之後,ctrl+j複製文字圖層,然後修改文字,調整文字和上下排的距離就可以了。這樣就完成了這幅圖的製作了,如圖:

5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做雕刻效果的方法是:

1、以文字的雕刻效果為例,如下圖:

2、選擇文字圖層,右鍵--混合選項,勾選斜面和浮雕,調整引數,如下圖:

3、效果如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調斜面和浮雕圖層樣式

7樓:山不轉水轉

首先找一個木紋圖案,填充,斜面浮雕(選擇內斜面),畫一個圓環,做斜面浮雕(選枕狀浮雕)。適當調一下,就好了。這個選了一個圓環,你可以隨便選圖案。

8樓:曲已終人未撤

這樣?主要調浮雕效果

在ps中如何做出雕刻在古舊木頭的字型?

9樓:翻轉三觀

附圖為gif**,每五秒輪換一幀,請耐心**,每一個步驟都有說明,如果來不及**,可轉存到本地,在ps中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怎麼設定特效的,要想繼承木板的紋理,可以通過ps強大的混合屬性進行設定。首先輸入好字型後,將其混合屬性設定為「柔光」即可~

ps怎麼把logo做成燙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logo一般是向量圖,用ai 或者cdr做,然後ps裡做效果圖或者改顏色,如果只是想做燙金的效果圖,給logo上放個金屬質感的圖冊加蒙版。如果是想在名片或者畫冊上列印出來的,直接把你的logo向量圖給印刷廠,跟他們說明你那裡要燙金效果就可以了。

如何用ps做壓印效果 就是字型在像刻在紙上的一樣 請高手指點

12樓:滄海客

你說的是浮雕效果吧

ps裡濾鏡/風格化/浮雕

就可以實現

具體引數自己琢磨下

用PS怎麼把有顏色的logo做成白色的

1 在photoshop中新建個空白檔案,把背景圖層填充成藍色。2 新建軍圖層一,用橢圓選區工具畫四個圓,並填充為白色 注意圓的大小 位置,總之要照著人家的logo畫就是了 然後再調整圖層的不透明度為20 左右。3 再新建圖層二,用鋼筆工具畫一個心形,填充為白色,用自由變形工具調整它的大小,並旋轉它...

怎麼把這個logo做成電子版,或者CAD圖,求大神幫忙,萬分

你到列印店一個小時之內,電子版就給你做好了,花個二三十,三五十塊錢,那多省事,比自己做快的多了 r2v這個軟體去轉化cad格式檔案就可以了,或者直接去cad中描圖都可以的。實際,你經過拍照已經成為 的電子版了,只是不太清晰,只要再拍照的 一些就行了。數碼 同樣可以使用的。幫你簡單修理一下 怎麼把這個...

怎麼把手繪logo做成電子版,手繪logo怎麼做成電子版

使用掃描器掃描後,儲存在電腦裡,就是電子版了。掃描或翻拍 角度一定要把握好,別斜了 原稿,用平面設計軟體描出,儲存為相關格式或匯出jpeg 格式即可。前提是影象不要過於複雜。請看連結,我為別人做的 用軟體自己做或者請別人做。手繪logo怎麼做成電子版 用掃描器掃到電腦裡就可以了 儲存成jpg格式,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