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裝備買了就會出現小黃球那是什麼遠端專用的好嗎

2021-03-21 04:49:00 字數 1572 閱讀 5949

1樓:乃丶魂淡

盧安娜的颶風 +70%攻擊速度

唯一被動:你的射擊射出兩支附加幽靈箭矢,對附近目標造成10 + 50%ad點傷害。這些箭矢不能爆擊,附帶攻擊特效,僅遠端可用)

合成公式:反曲之弓*1 900+短劍*2 800+合成費用 700= 2400

適合英雄:

提莫:e技能的直接毒素傷害和持續性毒素傷害

艾希:q技能的減速效果。

凱特琳:颶風的效果會讓凱特琳的被動技能更快的疊層,,疊層滿後的那一次攻擊直對一個目標生效。

凱爾:**箭可觸發e技能開啟的攻擊特效,還可觸發被動,是攻速流凱爾的後期神裝之一。

圖奇:颶風的每一擊都會完美觸發中毒的效果

韋魯斯:枯萎箭袋會隨著颶風完美觸發。

2樓:沙比你爺爺

盧安娜的颶風 adc或者天使出的裝備 加70%攻速 而且會攻擊目標附近的兩個目標

3樓:邪雲天星

戴安娜的颶風,對於普攻帶特效像有毒的小莫,這些主動群攻技少的英雄很有用。特別對團戰有益。

4樓:墨月明軒

那個裝備是盧安娜颶風,遠端專用,會對你攻擊目標旁的兩個目標產生10加百分之五十的傷害

5樓:超級級級級級李狗蛋

盧安哪的颶風裝備,增加百分之七十的攻速,僅限於遠端專用。

以前psp上有一個遊戲,是一個小黃球一直跳,可以分開變成很多很小的小黃球,求遊戲名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要扮演的是一顆行星(叫惑星先生,類似地球的行星),在行星上生存著一種天真活潑,喜歡唱歌的小生物locoroco。它們經常群居在一起快活的遊戲。一群壞傢伙趁你熟睡的時候來到這裡拐走了很多locoroco,你要想辦法幫助小locoroco找回自己的同伴。

 locoroco是一種很奇特的小東西,通過吃星球上的果實會變大變多,其實是因為吃果實的同時就會**出新的,很多locoroco堆在一起才顯現出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的時候會去 k a η 3 p · c η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

一起走吧,一隻手是拿不動行李的,從現在開始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

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都無法擁有,也有些東西千方百計得到卻怎麼

我不再容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裡

有一個遊戲,是幾個球他們可以在一起變成一個大球也可以變成好幾個小球,那是什麼遊戲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最早在psp上有的遊戲,叫"洛克洛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樂克樂克系列?psp上的**闖關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球球大作戰

11樓:

psp裡有這個遊戲我也很想知道~

英雄聯盟有那些加攻速的裝備,英雄聯盟中有一件裝備的主動效果是增加100 攻速和增加100 暴擊機率的名稱是叫什麼?

攻速最高的是2.5而且要出4件才行,我不知道你玩什麼 但是攻速只是一部分 太多了。黃叉,紅叉。智慧末刃。攻速鞋。離子火花。紅叉,輕狂之靴,離子火花,智慧,鋒 一樓還差電刀呢?幻影之舞,狂熱,小匕首,滑鼠點 攻擊力 攻擊速度 裡面全是 滿攻擊速度2.5我最高的2.49 回答完畢!lol哪些裝備是加攻速...

英雄聯盟裝備AD加成和額外AD加成有什麼區別

二者區別如下 1,額外ad加成包含裝備ad加成,裝備ad加成是額外ad加成的一種。2,額外ad加成等於來自於裝備的ad加成和來自於符文天賦ad加成的總和,而裝備ad加成就是純粹的來自於裝備的ad加成。通常在計算ad英雄的輸出時的技能主要是額外ad加成計算,也有一些英雄是以裝備ad加成計算的。擴充套件...

英雄聯盟,軍團這個裝備,全名是?有圖嗎

符文壁壘,有光環,身邊的友方單位增加護甲,魔抗,生命恢復速度 就是軍團盾的升級版本,以前可以疊加 很 基本兩個軍團疊加起來 就能頂住一個ap的輸出 現在不能疊加了。大軍團 的效果就是 群體加護甲魔抗回血什麼的,小軍團的升級版。符文堡壘 用軍團聖盾升級的 符文壁壘 就是這個 lol軍團是什麼裝備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