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開玩笑,男朋友卻總拿我開玩笑,他認為是在逗我,我卻覺得很生氣,該怎麼辦

2021-03-21 06:01:45 字數 4888 閱讀 1701

1樓:霧泠幽

有的時候,男女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之所以有的最後走到分手的地步,就是缺乏溝通,建議你們兩個還是多談一談

在一起的時候,不一定聊的都是些情情**的,有時候也包括習慣、喜好和厭惡,都要跟男朋友講清楚

你覺得這樣不好,就跟男朋友正經八百地說,讓他知道你並不喜歡這種調笑,最好加上一些警告,比如說,他如果拿你開玩笑,就告訴他你生氣了,希望他以後不要這樣,他如果不以為然,你就跟他斷聯絡,半天時間為最短,這樣男朋友就會明白你所說的話並不是在跟他說著玩,也就會認真對待,漸漸的就改掉這個習慣,你們兩個人就會繼續融洽的在一起了

2樓:道逆噬天

我認為是一幽默,人好就行,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是絕對的,假如你們倆個吵架或者事趕事趕到一起了,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喝涼水都塞牙,理就是這樣的,有時候沒辦法的。夫妻之間到什麼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只是怎麼做而已能體現。

我想夫妻之間生活中沒有必要的理解和包容感情會慢慢被時間沖淡了的,誰和誰在一起都一樣的到時候會膩味是很正常的沒新鮮感找不到當初時的感覺。婚姻是倆個人的必須是相互維護,生活中人與人不一樣但是往往經歷肯定不一樣,可重複的事是有相同或相近的,我想你們倆個好好談一下,遇事不要衝動,要不更激化,生活有時候都是平淡或陌生之間取捨,近而轉變不是當初或真正不認識人和事,什麼都可能出現。生活怎樣需要有人來調節,奈得住寂寞的,雙方吃虧與否也得分人。

還是那句話做人做事看人品。希望能夠幫到你。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是絕對的,假如你們倆個吵架或者事趕事趕到一起了,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

喝涼水都塞牙,理就是這樣的,有時候沒辦法的。夫妻之間到什麼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只是怎麼做而已能體現。我想夫妻之間生活中沒有必要的理解和包容感情會慢慢被時間沖淡了的,誰和誰在一起都一樣的到時候會膩味是很正常的沒新鮮感找不到當初時的感覺。

婚姻是倆個人的必須是相互維護,生活中人與人不一樣但是往往經歷肯定不一樣,可重複的事是有相同或相近的,我想你們倆個好好談一下,遇事不要衝動,要不更激化,生活有時候都是平淡或陌生之間取捨,近而轉變不是當初或真正不認識人和事,什麼都可能出現。生活怎樣需要有人來調節,奈得住寂寞的,雙方吃虧與否也得分人。還是那句話做人做事看人品。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變自己的心態,開玩笑還感覺不出來嗎?說說笑笑多好,他拿你開玩笑,是喜歡你,有那麼一句話,貶,才是買賣。一天哪來那麼多正話?

九成是廢話!既是廢話,別當回事,從中體會他對你的愛。

4樓:wxq秋曉

如果你喜歡他,就應該和他明說,你不喜歡他這樣,他這樣做你會生氣的,看他的態度。

5樓:我來了

這說明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交流,這是弱點,要改變它,才會更快樂。

6樓:qt小蜻蜓飛飛飛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還是溝通,你不喜歡的話你要跟他說你的感受,而不是一味容忍,在一起是要互相包容互相遷就,而不是單一方在付出,你有什麼事就跟他好好說,坦誠相待嘛

7樓:你倒是過來

你覺得惹你生氣了就老老實實和他說,說你不喜歡這樣,我想他應該會接受的吧

男朋友平時開玩笑他認為是在逗我,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呢?還很生氣呢?

8樓:深藍之藍心

①你對對方的玩笑感覺很生氣,說明對方的玩笑超出了你的承受限度

②開玩笑是很需要水平的,場合不同,人不同,都需要注意玩笑的程度

③你可以告訴對方你不喜歡這樣的玩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平時雖然和你開玩笑,想逗你樂,但是他的語言技巧不行,不但沒給你開心,你還生了氣,一個人的說話是要有藝術的,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一句話能把人講笑,一句話也能把人講跳。

男朋友總是喜歡逗我損我,故意氣氣我,我真生氣了他又會說哎呀逗你玩呢,給你開玩笑呢。但是很多時候我也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赤裸裸的秀恩愛啊,下次他在這樣你就拍他

11樓:少邪

你不覺得這樣的戀愛才有趣嗎?難不成你想他什麼都為你著想啊?偶爾開開玩笑挺正常的,可能他就喜歡你那生日時的傲嬌小表情呢,如果換個人不會開玩笑,不會逗你的你還會愛他嗎?

12樓:百度使用者

逗你玩是喜歡你的表現,其他人還不逗呢

13樓:對你溫柔如故吖

委婉點說....我不想吃**...

轉入正題....情侶不都是這樣享受的嗎....

不然過的像老夫老妻一樣嗎...

唉....你就珍惜吧....

有的連男朋友都沒有....

對你那麼好....不要抱怨了....

男朋友總愛對我開玩笑我會生氣,然後他就說我不好玩,沒意思,兩個人在一起開開玩笑有助情感,我該怎麼辦

14樓:宮崎駿的少女們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磨合,相互忍讓...是什麼原因讓你生氣呢,是他開的玩笑過火,還是拿你開玩笑,你不舒服?我想這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你要先認真想想,他開的玩笑真的那麼讓你受不了嗎,或者也許你放開點就能適應了?

如果確實你無法忍受的生氣,那麼就找個機會,認認真真的跟他說,說你開玩笑可以,但***這些玩笑我不喜歡,你能不開那些玩笑了嗎?注意一定是非常認真的場合,而且是平和的心態,不能是生氣責問的,不能是哀求的,要真誠的,確切表明自己對那些玩笑的不適應,這是對他對自己的尊重,也可避免因此吵架,這樣他也才會上心的。希望對你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不懂情調 是他不懂情調, 他是愛你還是玩笑你? 是他的玩笑不能博你開心,第一點,第二點,逗的有點不高興瞭然後馬上又哄回來, 這才是情調。 他的方式方法不對 。

lz看你自己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有兩面的 對於適當的人開適當的玩笑會有好的效果 但如果玩笑不合適就事得其反了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同他講你不喜歡 要增進感情並不只有開玩笑這一種方式 如果有人不喜歡卻依舊這樣做反而可能不利於加深感情

17樓:塞亞

在一起來久了自然會了解

源他玩笑的習慣,知道他是玩bai笑你就別生氣嘛,配du合下他。如果zhi

他的玩笑過dao分了你接受不了,就告訴他,我相信他會注意的。

我男朋友總說我胸小,經常說我sb,看到美女就說你看看人家,我也經常說他胖,看到帥哥就說你看人家,這些都沒什麼,我們為什麼可以和我們最好的朋友肆無忌憚的開玩笑,損他們,卻在陌生人面前彬彬有禮?因為我們相信彼此間的感情,朋友是不會計較的,只為了快樂…情侶也是如此。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 沒事的時候開開玩笑也挺好的啊 也許能讓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的小兩口,雙方一定都要大度些,把持分寸,看是開什麼玩笑,有助於感情的玩笑何嘗不可:)

20樓:鳳鳳

男朋友說我不好玩,對我太好就當私有財產了

我每次真生氣時候男朋友總是開玩笑要不就是逗我還開玩笑罵我傻子,怎麼辦?不問我到底怎麼了

21樓:預言丶時間

你的人生不孤單 ,至少你生氣的時候有個人陪你 開導你 ,不管開玩笑還是其他的 ,證明還是在乎你。好好珍惜 ,什麼事如果都生氣,那就不用活了 ,有時候豁達點 。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世界裡永遠都不會懂女人想要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用他的方式哄你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真生氣時男朋友總是開玩笑,要不就是逗仔開心。他麼對你,你就總對他。

25樓:我願是株忘憂草

轉移話題,不想讓你更生氣

男朋友總是喜歡整我,和我開玩笑,欺負我,這是和性格有關係,還是他根本在玩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由於身體素質原因對自己現在的外貌形態非常滿意,產生了優越感,並且希望用自己最得意的方面去和你鬧其實是為了突然這個優勢,並且希望自己的優勢更加得到關注嗯……想讓你類似於小迷妹吧,他就是想欺負你、想征服你。 你不同意和他處物件,他就想辦法欺負你,讓你怕他。 一旦你同意,他就會佔你便宜。

這就是他的陰謀詭計。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不喜

歡你玩你 根本就不會搭理你 和人的性格有關,你如果接受不了你要給他提出來說你不喜歡 你不說他不知道 而且覺著沒啥 男生和女生的想法好多都不一樣 他對你比較放心 認為你不會離開他 只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瞎鬧 表現出自己童真的一面 在外人面前永遠都是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的

28樓:聞風戲浪

引起對方的關注,多一些互動是一種示愛的表現,但求有一個度。你可以表現很生氣看他怎麼來哄你就可以知道是否用心在追求你。

29樓:

跟性格有關

喜歡靠近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30樓:人見人愛花開花

男朋友喜歡給我開玩笑,他就喜歡欺負我,喜歡看我生氣的樣子

31樓:岸谷畢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32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大了就不好玩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那就不是整你,是種情調吧,如果你每次都很生氣,但是他還是會那樣做,那就是心裡不在乎你的感受。

34樓:kaixinguo藝哥

也許這是幽默感,愛你就像愛大米,搓一把煮一鍋,然後吃啦!

我的朋友們老是喜歡拿我開玩笑,我不喜歡反駁他們,這樣的朋友怎麼處理

這樣的朋友你就不要和他們走在一起了,不要和他們玩了就可以了。你朋友們總是拿你開玩笑,已經是習慣了,所以你也別介意了,也別搭理他們 你如果覺得不舒服還是應該學會拒絕的,不要一味的忍耐 既然你的朋友老是拿你開玩笑,那就不妨自己拿,自己開玩笑來逗他們開心的 冷處理呀,你可以不搭理他們呢,你不搭理他們,他們...

男朋友喜歡開玩笑,我有時心情不好,他還開玩笑。跟他講我生氣了他不哄我。還在那笑。讓我自己冷靜冷靜

你心情不好,他開玩笑是在逗你開心,高興,忘了不愉快,你有這樣的男朋友是你一生的開心果。至於你說的他不哄你,我覺得他可能不知道怎麼哄你,哄不好了你更生氣,所以只能逗你開心。有的男生就這樣,不懂女人心,這你要和他好好溝通,不然他不會重視的,把一切都當作無所謂,或者你可以生氣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男朋友不...

談了男朋友我感覺他的性格內向。不喜歡開玩笑。跟他說話很累。而且我們還是異地戀。他的家庭條件不

這樣的男人算了吧,即使你們能成,將來也痛苦,異地呀,到時不是你出軌就是他出軌,還不如早點分手,找個好點的 既然你心中有那麼多疑慮,何不趁早分手,愛一個,就要選擇相信他,做不到,就放手吧 這事兒沒人能夠完全幫到你 只有你自己幫你自己要相信自己!他內向都有女朋友 你追的她?跟他say88 一般男人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