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女生,我喜歡上我們班男生宿舍,他們整個宿舍都那麼高身材那麼好,我心裡總是平靜不下來,怎

2021-03-21 07:34:15 字數 5886 閱讀 6044

1樓:回眸一笑y緣

整個宿舍的男生身材都很好

所以自己的心裡不平靜

這種情況都可以理解

建議很多事情要求會正確看待

欣賞美好的事物

別人並不會反對什麼

但是一定要適度才行

2樓:身材不錯的村姑

你好博愛喔整個宿舍的男生都喜歡

3樓:豪斯醫生第一季

大妹砸,離春天還有4~5個月呢!!!

4樓:妞妞兒

不知道,,不要這樣吧

對女人說的暖心話有哪些?

5樓:月似當時

1、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

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2、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3、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4、你的笑容已暖入我心裡,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5、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6、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7、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8、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9、星辰煞是昨夜星,雲遮月缺寒意生,吟歌一曲向天宮,喚我高山流水情,浮雲難解其中意,你的心思我最懂。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多得像鑲嵌在天空的星星!

10、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6樓:青汐

1、當我們兩個變成花白頭髮的老頭老太太,你最初讓我心動的樣子還是那麼明媚。

2、我愛過春天的花、夏天的雨、秋天的風以及冬日裡的雪,但我最愛的還是你。

3、我希望我的名字能夠永遠和你在一起,不論是結婚證上,還是戶口上,還是墓碑上!

4、沒有你的剩餘日子只能叫做餘生,你參與的歲月才能叫做未來。

5、遇見你之後,整個人生都變得陽光明媚,未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點滴都將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記憶。

6、你的過去我無法參與,但你的現在和未來我要和你一起描繪。

7、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抱著你嗎?因為那樣就像擁抱了全世界!

8、你拿一生的幸福來賭,我又怎麼捨得讓你輸!

9、i'm here for you cause you are there for me。

10、遇見你以後,再也沒有更好的存在。

7樓:

能讓女生感受到你對她很重視的話都是很暖心的,比如你去接她下班說「我已經到了,你下來吧」,和她一起去吃飯說「這個很好吃,你試一下;你吃的太少了」這樣的話。

8樓:醫者

不管女生長得好看還是難看,都具體到部位,比如:」你的眼睛真好看,有點像貓咪一樣。「」你的鼻子好立體,是有混血遺傳嗎?

「她身材不好你可以誇她的**,她**不好你可以誇她的髮型,她髮型也不好看的話那你就誇五官……她如果長得實在不咋地,那你就誇她性格。她哪個閃光點吸引了你,你就往死裡誇。(別怕,盤她!)

9樓:喬科詹庫我

我永遠的愛你,愛你一輩子,這是對女人最有殺傷力的一句話。男人只要說出這句話,女人肯定會對你死心塌地,但是你不要背叛他,不要當渣男。

10樓:atm半夏熒光

1、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2、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3、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4、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我需要養活這個家,我需要出去奮鬥,但是我**永遠都不會關機,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5、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並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6、別人說娶媳婦就是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我不這麼認為,在家裡我一定會和你分擔家務。但是不能因為我幹了,你卻不幹了。

7、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伸出我最結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8、我可能會大男子主義,在外面我希望你給我面子,在家我會給足你面子。

11樓:

1、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2、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3、你的笑容已暖入我心裡,溫暖我,感動我,讓我的人生充滿幸福的色彩,讓我的生活充滿浪漫的快樂,親愛的,我愛你!

4、我喜歡追尋著你的足跡,感受你的喜怒哀樂。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為你的悲傷而悲傷。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們一起演繹我們說好的幸福。

5、看你的時候,有些開心。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給你發資訊的時候,有些甜蜜。我想我們要一直開心,幸福,甜蜜下去,一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說的暖心話其實很簡單,就是你的關心,對對方的噓寒問暖,在對方遇到困難時你的仔細聆聽和安慰。更重要的是要付諸於行動。

13樓:小澤瑪麗丸

1、「睡不著,在數羊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請你用心一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

2、「如果夜裡不能吃東西,那冰箱裡為什麼會有燈呢?

3、「最近有誰生日嗎 生日願望能不能許我的破臉不要再過敏了 明年我生日還你 5555」。

4、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5、撲通撲通撲通撲通,糟糕,違反天規了。

6、我已經閉好了一隻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隻。

7、我原來是叼著煙開拖拉機的,自從遇到你,開始留意櫥窗裡的裙子。

8、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14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說:自從和我在一起後讓你操了好多心,真的非常謝謝你,因為有你我過的非常幸福,希望以後能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

15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1、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註定也罷,總之能夠認識你,真好。

2、我的身體很好,能抗風抗雨,就是扛不住想你。

3、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科學家,現在呀,只想和你成家。

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積極快樂,善解人意的女生。

大男人主義十足的獅子座男,夢中情人的標準,從外形上講,他喜歡整齊自然的披肩長髮,展現動人的風采,無法忍受刻板的髮型,身著色彩鮮豔迷你裙的女孩;從內在上講,愛情態度積極果敢的女孩能得到獅子男的肯定,心思笨笨的單純,富有青春活力,魅力十足、能帶出門炫耀的女子,便是獅子男的夢中情人。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同屬火性星座的你們一見鍾情,馬上就乾柴烈火,頗有男子漢氣魄的獅子座,正是白羊座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而白羊座的聰明伶俐,也正是獅子座男性所夢寐以求的,於是一拍即合。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同屬火性星座的你們興趣相投,喜歡工作。追求充實感,所以多為在工作場所中認識而惺惺相惜有志一同。結婚後也能一起上班賺錢,為共同目標而努力。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70%

雙子座的細膩和洞察人心的特質,正能給予需要慰藉、關心的獅子座最安心的憩息場所,而獅子座的雄風,正能給雙子座的女性有種難以言喻的安全感。

17樓:盡是強顏歡笑

1、積極熱情有自信的女生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非常勇敢自信,天不怕地不怕,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懦弱、顧慮這顧慮那的人,這樣會牽絆住他前進的腳步。所以,積極熱情有自信的女生最能吸引獅子座男生,也是積極果敢的愛情態度,才能受到獅子男的肯定。

在獅子男的身上,拐彎抹角的表達和被動的閃爍,甚至欲擒故縱都會收到反效果。獅子座男生喜歡簡單一點,純粹一點,合則聚,不合則離。

2、溫順的小女人

獅子座男生大男子主義,自然需要找一個與他們性格互補的女生相配。如果愛情中兩個人都過於強勢的話,就會鬥得不可開交,兩敗俱傷。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一個家庭裡面有一個強勢的就夠了。

獅子座男生對強大自信的女人雖然很欣賞,但是和獅子男在一起不太合適,他們最喜歡的還是溫順的、聽自己話的小女生。

3、機靈、有表現力的女生

獅子座男生不喜歡和沉悶無趣的女生在一起,這樣會讓他們覺得生活失去了色彩,他們也不喜歡總是讓自己猜的女生,因為他們永遠猜不中女孩子的心思。

所以,如果你太過畏縮膽怯的話,就無法得到他的青睞。他們喜歡聰明機靈的女生,不夠機靈的女孩不論長得再漂亮,依然無法讓他長情。

為什麼在青春期的女孩大都喜歡混混式的壞男孩?

18樓:小菜

因為混混式的壞男孩會說話、長得好看、充滿神祕感、有完全感和比較成熟,所以在青春期的女孩大都喜歡混混式的壞男孩。

原因一是混混式的壞男孩會說話

其實很多簡單道理,混混型的男生都是外向的,很好說話,根據他的嘴巴就跟吃了糖一樣甜,加上比較幽默,什麼話題都可以跟女生聊,就算你沒有話題跟他說,他可以不間斷找話題跟你聊天,讓你以為他很懂你一樣了。然而老實的男生,看到女生都害羞,還很悶。

原因二是混混式的壞男孩長得好看

這個社會是看臉的世界,一般壞男孩都長得好看,他還沒有說話,就已經自帶魅力了。畢竟很多女生都是花痴,先看臉再瞭解內在的。

原因三是混混式的壞男孩充滿神祕感

「壞」男孩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我們大部分人都是規規矩矩上課或者是老老實實上班,一眼望到頭的生活,他們不同哦,根本沒有辦法想象他們的世界,再加上青春期有點叛逆,看到他們不用寫作業,可以打鬧,會羨慕的,在心裡會想他們不上學出去做什麼,外面的世界真的那麼精彩嗎?怎麼他們的父母都不管他們的等等小問題,都讓混混式的壞男孩充滿神祕感。

原因四是有完全感和比較成熟

「壞」男孩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很簡單,要是出了什麼事情,老好人都不敢說,壞」男孩會站起來全力承擔,還有出去玩,帶頭是「壞」男孩,出了什麼事情,他都會處理,給人一種滿滿的安全感。還有「壞」男孩做事比較成熟,想的問題比較好,比較周到。

19樓:皮皮弟

我就是當初那個叛逆期喜歡混混的傻姑娘。在我看來,他們酷極了。

染著五顏六色的頭髮,紋著看不懂的紋身,可以瀟灑的混跡網咖、檯球廳和ktv,有一大幫兄弟,在學校裡四處聚堆,沒人敢欺負他們。

他們給人很強的安全感。似乎認識了他們,我在整個初中就可以「叱吒風雲」。初中是發生校園欺凌最頻繁的階段,當時我們學校這種事情經常發生。

打人者往往都有社會上的「混混」撐腰,所以理直氣壯,而被打著懼於對方「勢力」,只能打碎牙嚥下去。

所以當時的小女生都渴望有那種「混子哥哥」撐腰。不用說處物件,僅僅是跟他們走在一起,就會感覺異常「裝逼」。

那時候,「社會」是一個褒義詞,如果被別人說一句「你真社會」,能驕傲好幾個星期。

而且青春期的我們普遍虛榮。浪跡社會的總會有一些經濟**,而且撩妹經驗也豐富,可以給女生買很多小東西,再搞搞小浪漫,比如倚著摩托車帶一幫兄弟在學校門口接她放學,別提多滿足了。而普通男生零花錢都很少,更別說送禮物了。

再一點,叛逆期的我們更喜歡追求刺激和新鮮。從小到大,周圍都是乖乖男書呆子,聊天死板無趣不說,還成天宅在家打遊戲。

而那些壞壞的男生,能帶你去嘗試各種你沒嘗試的東西,能讓你忘記學習中的煩惱,盡情地吃喝玩樂,還會講各種各樣的情話,這樣的男生能不招女孩子喜歡嗎。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一女生,也感覺她喜歡我,怎麼辦

你好,你們還是學生,我覺得表白不是時候,還是要好好學習,等畢業了再說吧!臉皮厚一點,去送個小禮物什麼的,要交妹子就主動一點 如果你覺得不會讓彼此傷心,那就表白,如果有點迷茫,那就先當好朋友相處 表白,大膽的捅破那層紙 你也喜歡他 她也喜歡你哪就追吧 你多關心她,如果她笑了!表示她也喜歡你 親!你應該...

我是高一女生,我想穿涼鞋但是我們班沒有女生夏天光腳穿涼鞋,我到底該不該穿呢

我也是高中bai女孩子,我們班也du是要麼兩三個穿zhi涼鞋,要麼一個dao都沒有。但我夏天在沒有體回育課答的前提下還是穿涼鞋上學的,穿涼鞋自己覺得舒服就行,我覺得吧沒必要在乎別人怎麼想別人穿不穿。所以我覺得你在沒有體育課的前提下,夏天當然可以穿涼鞋上學呀 想穿就穿吧,這個就看自己個人的喜好了,不必...

我們班一女生秀氣文靜,我喜歡她,但我沒勇氣表白 應該表白麼

表白吧,機會不多,錯過會後悔的,即使她拒絕了你,這樣的女生也不會拿這當笑話,至少在她心裡留下個身影!樓主誒,你跟她關係怎麼樣撒?要是好朋友你就可以去了 要是一般朋友,就過渡到好朋友再說 白是要表的 但感覺,時間是要選對的 你要感覺她很多人追,你就趕緊的把,免得被人搶,表白失敗了丟的也就是面子而已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