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銀行存錢,工作人員說有高息的,4萬分2年存入5年取,結果

2021-03-21 07:51:13 字數 3953 閱讀 8440

1樓:king小鐘

銀行的理財產品是沒保障的

2樓:喝點咖啡看**

個人感覺不安全,小心被騙

去郵政儲蓄存錢,存4萬 說要是存5年定期就多一萬,就存了,結果變成泰康人壽的保單了。能取出來嗎?

3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具有代銷保險業務;在收到保單之日起十日內可以進行全額退保;超過十天,保險未到期進行退保,需要承擔違約金;購買保險的款項是交由保險公司進行運作的,不是在銀行賬戶上存著的,到期的分紅金額要看保險公司的實際運營成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赧然彳亍

保險按照正常有十天的猶豫期,您可以在辦理後十天之內持保單到當地保險公司退保。提取資金。

我去銀行存款她們說存定期5年的,結果到期了我去取錢,她們告訴我存的錢是買了保險利息很低,和定期存款

5樓:完美

你在哪個銀行買的就可以打哪個銀行投訴

不過這個一般應該算是保險公司的銷售誤導

你可以看看你保單是哪個保險公司的,給他們打投訴**

6樓:南瓜燈上降落

沒辦法投訴的,誰讓當初不看清,買保險要籤合同,儲蓄是給存單,自己簽字了沒法投訴

7樓:百太可憐了戶

給他們的客服打**!客服一般都是總行

8樓:韓漢宜

到人民銀行投訴。人民銀行是**銀行。

我存錢的時候銀行裡的人讓存最少3年或5年說那樣我就有保險了、我存的三年的結果我到第四年去取錢他說我

9樓:惡劣的小肥魚

你這種業務屬於銀行**保險業務,一般這種業務是存滿三年比一般的三年定期利息高一點,存滿5年的利潤更客觀,如果你不是很急用錢的話,可以繼續存滿期。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瞭解這個業務的話,請本人攜帶身份證還有保險單移步到保險單上面註明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的回答會讓你更具體的瞭解這個業務。

10樓:丿ye丨丶洐

這跟保險沒關係啊,3年定期到4年也算是定期的了啊

中國銀行和百年人壽合作存款高息嗎?說一次性5萬,2年給4千利息,可以隨時取,但給的是保險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化4%也只是一般正常,隨時存取那要看合同,中途退保肯定要損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所謂保險就是用來抵卸風險的,不是用來理財的,告誡,他人小心保險詐騙。要是理財,就搞保本型的,非保本型的風險大,可以說本金都有損失。

13樓:話

保險的收益肯定沒有理財產品的收益高,關鍵是要明白自己是想要高收益還是想規避風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他這是理財,不是儲蓄,取時老麻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這4千利息是否含了保費,實際收益有多少?

我去中國銀行存錢,銀行的工作人員介紹說:「每年存一萬,連續存五年,每年的利息有600多元,順便送

16樓:哈哈鏡主

不要投訴了。

第一,你現在的存款收益率是5,比這個月銀行的理財產品的收益高了不少了,很合算的

第二,你現在不是要急用錢而取錢,是覺得受騙了難受而取錢,其實沒必要和錢鬥氣:收益高,還 多了一份保險保障!

第三,若是你急用錢,可以找為你存錢的工作人員,讓他幫你辦信用卡,額度2萬左右。

--------

若是不瞭解信用卡,以後我告訴你怎麼用!

服務到家,歡迎 採納 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是有這樣業務,但是你買到了就是合同生效了,告是很難的,這種情況是你在辦理業務時,這生成了,這是銀行與保險公司合夥銷售產品,如果你要取錢,要付違約金很高

我愛人在2023年在農行存錢,工作人員介紹說,每年存5000, 5年期滿,有利息加分紅。

18樓:

應該是去存定期時碰到賣保險的人說,他們那種定期收益高且有分紅。所以把存定期的錢買成具有分紅保險了。約定每一年固定時間從你賬上交多少錢到保險上。

19樓:dio我

呵呵,看來你遇到的是保險公司的人,不是銀行的工作人員哦。趕緊查查吧

20樓:

去銀行查一下賬戶流水...

你好!我在郵政儲蓄銀行辦了存3年放2年的業務,合同上寫的是10年,工作人員也說5年後可以取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購買了銀行銷售的保險產品,保險產品的期限比較長,工作人員描述的五年後能支取一般是沒有問題的,最好看看保單上的現金價值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上當受騙了,以合同為準,口說無憑。

農行存了5年定期 存款 說是存到什麼保險上了 可以提前取出來嗎

23樓:

可以提前取出來,但是相應的利息就沒有了。這個是銀行的過錯。你可以追究的。

他們侵犯你了知情權,沒問題的。如果你不著急,5年再取出來也可以的。他們就是為了做業務而這樣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對你有利,那些人的iq能比你差,還用得著到處向你推銷?

某位網友總結過 銀行、郵儲員工騙保術: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裡糊塗。

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保險只能保意外死亡或者無意外保險,但銀行員工都誇大為保意外(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四是誇大收益,銀行保險到期收益根本不能預期,但銀行工作人員按照保險公司人員的授意,擅自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金額解釋成一年,模糊客戶視聽。

五是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明白真相而要求退保;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而且你買了這麼多年,萬一有天你要用錢,期限不到提取現金就會損失本金。

如果你不出問題,你可能會覺得這筆錢有點虧。

如果出了問題,自己看看多少人投訴保險公司要對簿公堂才給錢。

就因為大家信任銀行、郵局等機構,所以保險公司才想到這樣的主意。

在銀行、郵局等地方擺攤設點兜售保險,讓你誤以為是這些地方的新業務。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買了保險,不知道好不好,值得信任?

答:現在在很多銀行營業廳和郵政儲蓄廳中,會有很多銀保人員推銷保險產品!但是儲戶對於這方面並不理解!未來回報可參考合同內的資料!

銀行保險大致可分為:意外醫療消費型、定期還本保障型、理財分紅型現在銀保多數銷售的是理財分紅型的產品為主,在儲蓄時需注意:

1、滿期還本+多於儲蓄的利息,年利率在2-6%以上!

2、保險產品清楚瞭解保險責任,不要聽信業務員盲目誇大的收益率和高息!

3、一般銀行保險滿期在10年以上,繳費期5年左右,如果5年之內支取將虧損本金!

4、在儲蓄時不要盲目接受推銷人員的高息**,有保單就是保險產品,而不是普通銀行儲蓄!

26樓:綠茵城堡

這個具體得看您存的是什麼性質的保險,有些保險提前取出來就不合適,都不如銀行利息多。有的就比較合適。

27樓:

最好不要取……

因為你可能取出的錢比你存進去的要少很多。

銀行工作人員取錯錢,銀行工作人員出錯,我有責任嗎

1,根據你的描述,實際取了4000,卡實際扣取4000,業務的結果是正確而且平衡的。所以你也不用怎麼辦,取與扣是平衡的。2,你說的顯示2000的回單,1 可能不是你的 2 如果是你的卡取錢的回單,那可能是其中一張,其餘的沒有給你妹,因為銀行取4000時有可能做了不止一筆支取業務 一般本應是一次取的 ...

去銀行存錢,工作人員發現一張假錢,但沒有給儲戶驗看,直接沒收,合法嗎

銀行櫃檯人員有權利直接沒收的,這沒有什麼可質疑的,法律就這麼規定的,有空多讀讀書吧朋友。應該讓你確認一下,不過有的給你確認後就不給員工了,員工又不能去搶 各種原因吧。這個應該是工作人員疏忽了,應該告知你一聲,並且當面驗證給你看才能沒收,他這種做法,屬於工作失誤,不屬犯法,上不了那麼綱 在銀行存錢發現...

銀行工作人員有權賣出我的基金嗎,銀行工作人員用我的賬戶進行基金交易,我是否有損失?

什麼銀行?您和業務經理是否有籤什麼委託協議,否則是沒有權力隨便買賣的。本身他們這樣就是違規行為,可以去銀監會去投訴他們,本身就是私自買賣您的 在沒有徵得您的同意條件下 從而還造成了您的損失。好象銀行沒有這樣的業務吧 代你炒 虧了算誰的?100 可以糾正 既然沒有簽定什麼協議,他根本無權幫你操作的 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