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賣店買的衣服,現在不合適要求退貨,店員拒絕,我該怎麼維權

2021-05-23 19:14:44 字數 2700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的專賣店都是支援退換貨的,尺碼不合適都是可以去換的,除非是洗了拆標了或者影響二次銷售的,如果是這樣就真的沒辦法了,維權也本來就不是人家的過錯哦。

2樓:塵然

在專賣店向他們的顧客兜售不退的衣服

在實體店買了一件衣服,現在不想要了,能退貨嗎?消費者如何維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體店買了一件衣服,沒有質量問題的情況下退貨需要和賣家協商,經賣家同意後才可以退貨。有異議的可以請求消費者協會進行處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第二十四條經營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不符合質量要求的,消費者可以依照國家規定、當事人約定退貨,或者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修理等義務。

沒有國家規定和當事人約定的,消費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七日後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條件的,消費者可以及時退貨,不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條件的,可以要求經營者履行更換、修理等義務。依照前款規定進行退貨、更換、修理的,經營者應當承擔運輸等必要費用。

4樓:

這種不退的商家也真是無恥,今天算是領教了,花錢買教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站到服務人員的角度肯定不願意退,給你服務老半天,你試也試了,肯定滿意才會付款,現在無理由退貨,你憑什麼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那些說消費者協議無條件退貨的完全是站到說話不腰疼,出來打工就是為了掙錢的,維護你的無理取鬧,誰來維護勞動人民的權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買的衣服沒有損壞且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都是可以退的。但是很多商家他們不會同意退貨,這時你要心平氣和地和他們商量,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撥打12315消費者協會進行維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只要小票吊牌都在不影響銷售基本不要太久都可以退換,但是如果是路邊個人得小店基本都不退不換,除非質量問題,如果是不喜歡了後悔買了壓根不給換別說退了更不可能,我就遇到了,買之前不告訴你不退不換,我也沒問,結果那女的特缺德,不換,說了半個小時就是不換不退,我也沒打投訴**,打了也沒用,不是質量問題夠嗆,以後還是去商場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看得到摸得著,你試來試去買下來的衣服,說不想要就要退貨,真把自己當上帝了,人家為你的服務不值錢嗎?消費者權益保**的退貨條款,都只針對電商,因為那是沒法看到實物

9樓:大明湖畔的你我

這個貌似不太能退,你可以打消費者維權**試試

10樓:夏琳雅

可以退的,只要親保證衣服沒有任何損壞,招牌和發票都儲存完好就行!

11樓:安康常在

很多店裡都是這樣啊。買容易,退難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如果有發票,無損害然後正價購買在幾日之內都可以退的。但是如果你在小店買的那就算了。不過為了這事鬧得不開心都不好吧。通過法律還是算了吧。換個也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質量問題,賣家有權只換不退,何況這是在你當時確認滿意後付款的。

今天我要求退貨,但是店員不肯,我該怎麼辦

14樓:奔跑的好小夥

最好是說出來原因、

不說出來的話

不會給你退貨。

不行找經理。

在實體店買了衣服不合適不給退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換好了,否則就送給適合穿的朋友(*^__^*)

商店退換商品,營業員不予退換怎麼辦

16樓:__菰簞冷色調

......投訴他唄,你有小票沒有?要是沒有十幾塊錢的就算了把,如果比較貴就打12135投訴吧!

17樓:無情海

一直去給他的商鋪找茬,逼他換

在實體店買了衣服不合適想要退貨,怎麼退

18樓:

吊牌和購買票據都要有 直接找商店櫃檯退就可以了時間最好別超7天 我上次去老佛爺百貨買了8天后成功退貨 質量問題啊才好退 望採納

19樓:時尚美e坊

只要吊牌齊全,拿去直接退就行了!

在only實體店買的衣服,因為店員疏忽,有質量問題,要換貨,來回郵費要自己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因為是質量問題,中間產生的費用應由商家承擔,如果因為顏色不喜歡或者感覺不合適的原因,費用才消費者承擔。

我在服裝店裡買的衣服,我想退貨,店鋪裡的人說只能換,不能退,請問我該怎麼辦

21樓:蘇寧電囂

現在的生意不好做,只能是這樣了,畢竟是 賣一件,不容易。如果質量沒問題,就將就穿吧。

你好,我替兒媳買的睡衣,兒媳不能穿、我要求退貨,可營業員說只能換,我該怎麼辦?

22樓:點點飛

是**買的嗎?**可以無理由退貨的,如果是在店裡買的,可以撥打12315可以退貨的,這是消費者的權益。

23樓:分手無傷

換吧……實在不行換自己穿的,或者換個能送人的...

定做的衣服不合適能退換嗎,買的衣服不合適可以退換嗎?

看看你們什麼協議,在看不合適的原因,如果是對方造成的,是可以的,買的衣服不合適可以退換嗎?網購衣服一般有7天內不合身,可以免費調換。一般只要不影響二次銷售,沒剪標籤,都是可以的,但有一些實體店是隻能換貨,不能退貨。網上你要換貨一般都可以的,但是運費估計要你自己出 沒洗過,沒剪掉標籤,不影響二次銷售的...

關於在北京買衣服砍價以及衣服專賣店的問題(經常在北京買衣服以

1 這個不一定,那種路邊小店,看老闆怎麼規定的。像你遇到的可能就是大一些的店,老闆自己不在店裡,僱幾個服務員,然後明碼標價,按價籤賣,最多給打個 折,服務員沒有更多的權利了。如果是小一些的店,店主自己在那賣東西的,他可能就看人下菜碟,隨便叫價,這種情況有可能還一半的 也不是說固定能砍下多少價,你覺得...

李寧專賣店買的鞋能退嗎,請問在李寧專賣店買的鞋子可以退掉嗎

可以退。條件如下 1 沒穿過。1 是在鞋子有非人為的質量之下。2 在退貨期滿前退貨,大商店一般是一個月,專賣店有長有短,一般會告知。3 保持原樣,不影響下一次銷售。能退!但是你肯定得買別的款式的鞋子!而且 要比原來貴點才行的!人家不會給你退貨又補錢給你的!理由也要好點的!就說放了鞋墊和穿襪子後太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