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賜教啊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吉他的第二根弦和第三根弦相差一

2021-05-30 04:35:55 字數 3165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裡你可能有幾個概念沒弄清,所以影響你的理解。

其一是所謂和絃的封閉,又叫封閉和絃,實際就是左手大橫按的指法。其次是五度純四度迴圈,這裡說的迴圈,就是八度音的還原。

也就是說,如果按絕對的純四度來為吉他六根弦定音,最後在高音弦上得到的空絃音並不是最低的六絃空絃音的倍音,而是要高出一個小二度,對於低音而言,這個音要高十六度,這是個極不和諧的音程關係,在封閉的情況下,難以取得穩定的三和絃。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啊,這個就是根據最早的**家的手型習慣而調的。但是也有其他定弦方法,比如blues滑棒吉他,就是根據大三和絃的關係來定的。也有些搖滾**家,根據自己喜好定弦,有的人把第六跟e弦調成d弦。

怎樣適合演奏,就怎麼來了。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吉他的第二根弦和第三根弦相差一個

3樓:du知道君

我想這裡你可能有幾個概念沒弄清,所以影響你的理解。

其一是所謂和絃的封閉,又叫封閉和絃,實際就是左手大橫按的指法。其次是五度純四度迴圈,這裡說的迴圈,就是八度音的還原。

也就是說,如果按絕對的純四度來為吉他六根弦定音,最後在高音弦上得到的空絃音並不是最低的六絃空絃音的倍音,而是要高出一個小二度,對於低音而言,這個音要高十六度,這是個極不和諧的音程關係,在封閉的情況下,難以取得穩定的三和絃。

誰也不知道為什麼吉他二、三絃是大三度?

用調音器調吉他,為什麼第二根弦的音調跑到第三根的上去,而第三根還是第三根的音調,麻煩某位大哥給給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絃調太鬆了,或者二絃用的不是配套的吉他弦。

如果一弦調準以後,按二絃的五品與一弦空絃音階相同,而與調音器不同,則是調音器的問題,不要迷信這些工具,以為它就是不會出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調絃 一般 只要先定一個音就行了 就是 5弦,5弦準了再根據5弦來調其他弦。彈吉他的沒幾個用調音器那玩意的。按下面的調 (5弦空弦 跟**的那個嘟嘟聲 音高是一樣的。)

6弦5品和5弦空弦 音高一樣

5弦5品和4弦空弦 音高一樣

4弦5品和3弦空弦 音高一樣

3弦4品和2弦空弦 音高一樣

2弦5品和1弦空弦 音高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第二絃還沒調到位,再增高一點。

我的ie一打網頁cup 利用率就100%怎麼回事請高手賜教

7樓:除了遙遠的遠方

開的是什麼網頁呢?

會不會是因為要安裝3721或flash瀏覽器什麼的,安裝頁面又跳不出來,

8樓:海馬浩樹

是不是有兩個taskmgr.exe程序?那麼是**病毒或者是別的什麼病毒!殺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全面修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實在殺不了,就換別的瀏覽器。比如:opera firefox

我剛買的諾基亞3230,為什麼第一次拍照就記憶體不足啊,系統提示要關掉一些程式.這是怎麼回事啊?請高手賜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3230的程式要手動關掉的,不然的話會一直執行,比如開了個遊戲然後按掛機鍵回到螢幕,那個遊戲還在後臺執行,要想知道執行了多少程式,長按選單鍵,後臺執行的程式就都能看見了

第三代**基本紙樣基礎上裙子後翹我一直沒弄懂,請高手指教啊!

12樓:孤狼嘯xiao月

我在十八好樓,來我這裡親自給你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檔案發給我看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樣板不能完全靠服裝cad,cad只是用來輔助打樣的,現在市面上的服裝cad不是什麼都能做到的,各有各的優缺點,如果軟體做不到,只能用別的方法來做了,你可以按照手工的打法來調整,或者輸出後再用手工來修改,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15樓:我愛方塊字

用你的紙樣做一件樣板出來,你很快就會知道錯在**了

我一直認為白家粉絲是**,但最近發現在他們如此之像,而且白象也是大的公司,有點迷糊了,請高手賜教!

16樓:射手

都不是山寨的, 都是正規廠家 。總體說來, 白家更加面向四川市場 ,而白象範圍更廣,比如我原來在山西,就見白象更多些,現在在成都就見白家更多些。總而言之,都是正規廠,請放心食用。

下面附兩個廠家簡介:

白家四川白家食品****總部位於成都龍泉驛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於2023年6月,是一家專業從事特色方便食品研發、生產、加工和銷售推廣的大型專業食品企業,屬國家級農業產業化經營龍頭企業。白家食品旗下包括白家系列方便粉絲、小城故事砂鍋米線、努力餐川菜烹飪料、搶搶吃風味佐餐菜、川薯煮粉、最憶香辣醬等六大系列產品,其中白家方便粉絲面市七年來暢銷全國,並出口到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等海外30個國家和地區,成為國內最大的方便粉絲企業。白家食品是四川食品工業規模與效益十強企業,全國食品工業規模與效益百強企業。

白象白象集團食品****是以方便食品開發、生產為主的集科、工、貿為一體的國家大型一級企業,主要產品為『白象』牌系列方便麵、掛麵和麵粉。公司現有員工13000多人,其中大中專畢業生佔70%以上;總資產15億元,下轄九大方便麵生產基地和1個麵粉廠、1個掛麵廠、2個調味料公司、1個投資發展公司等在內共14家相關企業,九大方便麵生產基地主要分佈在河南新鄭、湖南嶽陽、山西晉中、山東兗州、河北高碑店、江蘇南京、吉林四平、陝西三原、四川成都等地,擁有國內一流水平的方便麵生產線90條,年產方便麵60億包左右;2023年產品銷售收入實現32億元,企業綜合實力、生產產值、市場佔有率在全國方便麵行業穩居前三名。

漏電斷路器,為什麼總是跳總的,其他的不跳啊,什麼情況,請高手賜教,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線摘掉試試,如果跳就是斷路器有問題,不跳就出線路存在漏電問題

18樓:別那麼矯情

你有沒有把線全折了看看還跳嗎

搞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罵一龍,想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黑一龍

有愛就有恨,或多或少 他是少林俗家 練的氣功,金鐘罩鐵布衫 一龍有點問題的,出道的時候很樸實!現在名氣大了有點飄了!不過跟我沒關係我只是閒扯!因為嫉妒一個實力平平的草根的成功。有些人特別討厭一龍是為何?大家討copy厭一龍,並不是針對於一龍bai,而是針對於中國du搏擊圈的各種造假現zhi象。有的人...

有個問題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那些風水大師幫算都不願意回答有關人生運程之類的問題

在科技紫微星座網的概念裡,八字就是 命 它決定你來到這個世界最初的性格 內向還是外向,好動還是好靜,是一種本質。基本上,算命大師其實就是有豐富人生閱歷的推理大師,他可以從你的生辰八字推斷你基本的性格推斷你處事的風格,從而給你 忠告和建議。能過八字,就可以排出你的紫微命盤,就知道你的命宮主星是什麼,就...

以前一直不明白有人為什麼痔瘡犯了不能吃辣

因為有些人吃了抄辣的在大便的 襲時候 會覺得狠辣,並且辣椒會 加重炎症,加重痔瘡的症狀,一般發現後立刻配合做提肛運動 忌辛辣 多吃蔬菜水果。坐姿時可以用無通透氣墊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手持式衛洗麗清洗乾淨,用肛部水療器做高錳酸鉀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可以準備一個肛腸 包,還是要小心假貨,假冒的 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