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中綠色搭配什麼好看顏色搭配,裝修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2021-03-21 09:50:32 字數 5731 閱讀 211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深一點的綠色配黃色系、米色系和咖啡色系,很好看的。

不是很土的綠色(既不是太亮),用紅色(偏玫紅)做撞色,這個要求比較高,用好了還是很有個性的。

簡單一點的,深綠配淺綠,配白、黑。

2樓:康帥

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所有顏色中淺綠色是最難搭配的顏色之一,搭配的好,就會讓家居清爽生動、青春活潑,有著非常濃郁的大自然清新感覺,要是搭配的不好就很容易變得雜亂不堪,淺綠色比較適合進行搭配的主要是以下一些顏色:

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1、白色

淺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淺綠色。

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2、黑色

淺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

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3、灰色

一直在講,來色是白配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所以,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

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4、紅色

淺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 大自然的顏色就是淺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

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5、淡黃

對於淺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淺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 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裝修淺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深一點的綠色配黃色系、米色系和咖啡色系,很好看的。

不是很土的綠色(既不是太亮),用紅色(偏玫紅)做撞色,這個要求比較高,用好了還是很有個性的。

簡單一點的,深綠配淺綠,配白、黑。

4樓:

搭配du沉穩的黑色——神祕

zhi、靜寂dao、嚴肅、剛健、穩內

重黑色則似黑夜

容,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女人配之更有一種特殊的黑色嫵媚的吸引力

綠色配什麼顏色比較好看,綠色配搭配要如何講究?

5樓:齊家網

綠色也是屬於一種比較豔麗的顏色,這種顏色不建議你大面積的使用,要不看起來會很累的,你可以當一些配色來使用的,但是你在搭配過程中一定要選擇對才行。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綠色。

黑色:淺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

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灰色:一直在講,來色是白配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

所以,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紅色:綠色也可以配紅色。

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 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

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 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不管是穿衣服還是裝修,顏色搭配一定都要搭配好,你要知道沒有搭配那是很難看的,所以說顏色搭配還是一個技巧,同樣的東西有的人沒有搭配好就是很難看,反而搭配好了就會很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綠色是做嗯衣服還是褲子還是什麼帽子?如果說帽子就好了。

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家居綠色配色小技巧

綠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7樓:常曦樂

綠色配白色、黑色、灰色、紅色、淡黃色、藍色才是最佳搭配色。

1、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綠色。

2、 黑色:淺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

3、 灰色:一直在講,來色是白配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所以,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

4、紅色: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

5、 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6、藍色:明度很高的綠色和藍色搭配在一起可以給人清涼和舒適感,但這種很淺的配色容易顯胖,所以建議姑娘們挑選這類配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衣服的剪裁。

8樓:羊舌火郜永

顏色代表的意思:

顏色還代表著不同的意思,看看你的服裝與你的氣質是否搭配的"表裡如一"呢?

1、紅:活躍、熱情、勇敢、愛情、健康、野蠻2、橙:富饒、充實、未來、友愛、豪爽、積極3、黃:

智慧、光榮、忠誠、希望、喜悅、光明4、綠: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5、藍:自信、永恆、真理、真實、沉默、冷靜6、紫:

權威、尊敬、高貴、優雅、信仰、孤獨7、黑:神祕、寂寞、黑暗、壓力、嚴肅、氣勢8、白:神聖、純潔、無私、樸素、平安、誠實色系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9樓:侯文宣曠代

白色。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

黑色。淺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

灰色。一直在講,來色是白配色,什麼顏色都可以配灰色,就看你如何穿了。所以,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

紅色。綠色也可以配紅色。當然,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不要大紅,大自然的顏色就是綠紅,這樣配起來相當清閒,自然。

淡黃。對於綠色來講,與淡黃配在一起,也是相當好看的。在彩虹七色裡,綠與黃是屬於中間色,

配起來也會覺得明豔動人。

10樓:洪樂雙代琨

a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b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服裝,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c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綠色服飾的妝容搭配:

穿著綠色系統服裝時,粉底宜用黃色系,麵粉用粉底或比粉底稍淺的同系色,眼膏宜用深綠色或淺綠色(隨服裝色彩的深淺而定),眉筆宜用深咖啡色,胭脂宜用橙色(帶黃的紅色),脣膏及指甲油以橙色為主。

11樓:掌睿廣修禎

顏色搭配有幾種方式,只要不違反,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1,對比色搭配,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

2,臨近色搭配,綠色的臨近色有黃色。

3,同色系搭配,綠色的同色系當然是灰度不同的綠色,從淺到深。

4,與無色系的搭配,黑、白、灰、金、銀屬無色系。

當然要好注意主色不能超過三種。

12樓:喜飛雙植鹹

配的粉色如果飽和度不高

就是通俗講不那麼鮮豔

就是可以的

夏天這樣看著比較清爽

反而藍色可能不太可以

首先它和綠色都是冷色調

而且色系相近

沒有粉色和綠色搭配起的那種可愛清爽的感覺

13樓:諸憐雪溫彰

不知道是什麼款式及材質,個人認為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很不錯。當然,要有一定的打眼配飾的好。

暗紅色格子的也可以嘗試下,其實白色也很好。

親~自己搭配試試看,也許有更好的效果,我們可以互相學習下哦~

14樓:祖半蘭老新

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15樓:曠起雲戊靜

同色系的不錯~

比如黃綠呀、淡綠呀、深綠呀等等~

跟白色系也能搭~

16樓:彌唱月竇歡

現在不是很多人都這樣搭配麼綠色屬於黃色系?,當然最好配黃色系的顏色了~~~

當然,我是覺得配紅色,如果你想標新立異

17樓:運美麗辛盈

時尚休閒點的你可以在綠色的衣外搭件土黃色帶冒的短袖外套,寬鬆點的,在配條鬆垮點的牛仔褲加白色板鞋,我覺的先帶條稍微誇張點的項鍊再配那種淺色休閒褲或淡色牛崽胯褲再配上雙白色版鞋比較好看.

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本黑色,太沉;配藍色,犯衝;配黃色只能說勉強可以,如果穿綠色服裝,可以選用白色的皮包和皮鞋,銀灰色的效果次之,其他顏色還是少碰為妙。

所以,買綠色的服裝時,不可衝動,貪多,尤其要注意自己是否有白色和銀色的裙。褲來搭配,總之,買綠裙。綠褲時,亦不要忘了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19樓:邱素琴盍婉

那就看看你是屬於哪種綠呢?如果是淺綠的話就建議也搭配一些相對來說比較淺色的會更適合在春天裡來穿吧,像軍綠的等深色最安全的就是搭配黑色,另外款式搭配也很重要的哦!

20樓:用秀榮柳娟

主要看你是舒服哪種綠色的。是衣服還是裙子。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穿衣的風格是屬於哪個型別的。

現在有種搭配很流行——混搭。

只要你自己看著順眼,就行了。

一身的顏色不許超過三種顏色。

我穿衣服都是憑自己的感覺來的。

穿的跟配的。

大家都是很認同的:)嘿嘿

21樓:優就業小草莓

所有顏色都挺好看的,只要你注意色彩的明度純度。

**看上去比較舒服是因為綠色的純度不高,白也不是純粹的白,加入了米色,小部分的鮮豔色彩點綴(紅色)

22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綠色我覺得一般搭配藍色的好看一點吧,你這是做什麼搭配顏色啊?這搭配不好了,真的很難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深一點的綠色配黃色系,米色系和咖啡色系,很好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講呢?在色彩立體中..紅色和綠色稱為補色.

兩個顏色反差很大.給人的感覺很刺激.躁躁的感覺.!.

如果是服飾上建議你最好不要這樣搭配.如果在建築裝飾或者家裝上是可以的.但裡面的紅色和綠色是不能等份比例出現的.

只能強調一種顏色..如果紅色為主色的話.綠色出現必須是已較淺的綠色來少面積搭配看起來比較和諧一些.

如果要以綠色為主色出現的話道理的一樣哦~

什麼顏色與綠色搭配綠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綠色是豔麗的顏色 就要儘量避免和再豔色搭配 和黑色和白色會比較協調 和亮黃搭配絕對絢而不亂眼 而且是今年的大熱 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 顏色搭配 a 原色 紅 黃 藍 複色 紅 黃 橙 紅 藍 紫 黃 藍 綠 間色 黃 橙 橙黃 橙 綠 棕 b 彩色系 1 色相 指色彩的冷 暖屬相 2 純...

裝修技巧 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裝修搭配顏色搭配藍色配什麼顏色

一個家看起來是否有高階美感,關鍵是靠軟裝的色彩和搭配。但大多數人對色彩搭配規律不瞭解,更別說憑感覺就能搭出美感!有一種簡單的配色法則 即631法則。6指的是主色,3即配角色比例,1是重點色比例,按照這樣的色彩比例搭配,家裡的色調會更顯平衡與高階,給人以清爽舒適的感覺。黑白是最基本 最簡單,也是最經典...

深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綠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a當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 嫩草綠或 白色,會給人清爽 生動的感覺 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 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 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b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 本黑色,太沉 配藍色,犯衝 配黃色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