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終於知道了你的良苦用心》要求 用語言描寫開頭

2021-03-21 10:23:06 字數 940 閱讀 8606

1樓:

「真是的!璇怎麼這樣?我再也不跟她玩了!」一進門,我就嚷嚷開了。

媽媽關心地走過來,放好那個被我大力甩向沙發的書包,開口問道:「寶貝,怎麼了?在學校和誰鬧彆扭了?說來聽聽?」

我氣呼呼地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嘰嘰喳喳地把我和璇的「重大事件」一股腦說了出來,末了還加上一句:「討厭,不就是5角錢嘛,罵我幹什麼?小氣鬼!

發洩狂!誰跟她玩誰肯定要受氣,哼,不理她了!」

媽媽見我面紅耳赤,氣得不行,知道短時間內我還平靜不下來,便拍了拍我的肩膀,離開了。

第二天上學,我和璇不光是形同陌路了,甚至發展到一見面就抬高下巴朝對方冷哼一聲,使勁一扭頭,誰也不搭理誰的階段了,萌萌被我們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她不會和稀泥,越和我倆越生氣,乾脆就不照面了。

回到家裡,昨天的氣消了小半,我忙進忙出地幫爸爸準備晚飯,媽媽回來了,在外面狠狠地按響了門鈴。我忙開啟門,只見媽媽怒不可遏地衝進門,「嘭」的一聲把門關上,然後,猛地坐在了沙發上,氣沖沖地喊道:「蘇!

她怎麼可以這樣,我,我再也不跟她做朋友了!」

蘇是媽媽的同事,和媽媽非常要好。我問媽媽,「蘇阿姨和你這是怎麼了?」媽媽的面龐紅彤彤的,幾乎是喊著說,「哼,你看,你昨天剛說完那件事,今天就讓我給碰上了。

切,蘇那個傢伙,100元而已,她就對我大發雷霆,小氣鬼,發洩狂!誰跟她在一起誰肯定要受氣,哼,不理她了!」

我忽然覺得媽媽很好笑,只因為100元錢,便跟摯友鬧得這麼不合,值得麼?看著癱坐在沙發上的媽媽,我似乎也看到了昨天自己的粗魯,不禁羞紅了臉。

是啊,我跟媽媽一樣好笑,因為一點小事就將六年珍貴的友誼狠狠地踐踏,真是一點也不值得。

這時,媽媽看著陷入深思的我,一縷笑意爬上嘴角,她輕撫我的頭髮,問:「寶貝,如何?明白了麼?」

噢,原來媽媽是想讓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觀察事件,以便讓我更冷靜、有條理地處理這件事情,所以才演的這齣戲啊!

謝謝您,媽媽。在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

朋友說謝謝我知道你的良苦用心一句話中的良苦用心指的是什麼

良苦用心 用心 認真思考 良 很。苦 十分,特別。極費心思,用意深遠,暗裡為對方著想,但又不會明顯表露。極費心思,用意深遠,暗裡為對方著想,但又不會明顯表露。耐磨的人生中的第三小題 朋友,謝謝,我知道你的良苦用心 一句話中的良苦用心是指什麼請聯絡下文回答。指為了它,不惜在大熱天穿長袖衣服,讓他不自卑...

今天終於知道了老公偷人的真相,他的朋友親口告訴我了。我沒有去找他算賬,不理他,他反倒惱羞成怒把我在

公檢法最近釋出了訊息,在法律審判中減輕對反抗家暴的處罰,對於強大的家暴對手而避其鋒芒而在其睡眠或醉酒後實施致命打擊的行為,是為正當防衛之一。相互的理解很重要 真的活不下去,不妨找婦聯協調一下。可以直接把他告上法庭,離婚,如果你夠毒的話,可以給他找個小姐然後他上了小姐,你叫小姐告他 然後到監獄裡吃苦,...

終於知道了男友不願結婚的原因,請問我該怎麼辦?

首先告訴你我是男的,她能說出這話,那在他的心裡是想了很久的決定。對你在這方面的不滿不是一天兩天了。那也就是在他的內心的深處不能接受。後來說和你結婚那只是說給你聽的。這是我個人看法,決定還是隻能你自己來。路是自己走的人生別人沒法幫你抉擇。祝你好運!如果這確實是他的本能,你可以嘗試著做出一些努力,為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