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本命年結婚不好,我是83年6月11日,女朋友是87年4月

2021-05-27 19:15:12 字數 5083 閱讀 2382

1樓:三寸小鬼

說本命年結婚不好,意思是「犯太歲」。但是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自刑]不宜在本命年結婚外,其餘屬相是可以在本命年結婚的。

在十二地支中,周易認為亥亥(豬)、辰辰(龍)、酉酉(雞)、午午(馬)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對應的豬、龍、雞、馬四個屬相,所以在本命年結婚似犯「自刑」,會遇厄運,諸事不順,當然結婚以及婚後也就不順了。所以周易認為除了這四個屬相以外,其餘的八個屬相,都可以在本命年自由結婚。

兔年本命年沒有忌諱,可以結婚!

除了豬、龍、雞、馬四個本命年不宜婚嫁,其他本命年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當地的算命師傅看看吧,倒是可以結婚,但是最好看看有沒有什麼避諱的。既然相信這些,還是弄明白比較好。祝幸福~

我女朋友是本命年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我是2023年十月二十四,我們今年結婚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是本命年2023年農曆五月初十,我是2023年十月二十四,我們今年結婚好麼?

恭喜了!您女朋友今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自刑的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4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結婚吉日9月份

2023年09月09日 農曆 七月廿一 星期三 衝豬2023年09月10日 農曆 七月廿二 星期四 衝鼠2023年09月12日 農曆 七月廿四 星期六 衝虎2023年09月17日 農曆 七月廿九 星期四 衝羊2023年09月20日 農曆 八月初二 星期天 衝狗2023年09月22日 農曆 八月初四 星期二 衝鼠2023年09月24日 農曆 八月初六 星期四 衝虎2023年09月29日 農曆 八月十一 星期二 衝羊09年結婚吉日10月份

2023年10月02日 農曆 八月十四 星期五 衝狗2023年10月04日 農曆 八月十六 星期天 衝鼠2023年10月06日 農曆 八月十八 星期二 衝虎2023年10月08日 農曆 八月廿 星期四 衝龍2023年10月15日 農曆 八月廿七 星期四 衝豬2023年10月16日 農曆 八月廿八 星期五 衝鼠2023年10月18日 農曆 九月初一 星期日 衝虎2023年10月19日 農曆 九月初二 星期一 衝兔2023年10月25日 農曆 九月初八 星期日 衝雞2023年10月28日 農曆 九月十一 星期三 衝鼠避開生肖衝日,任選結婚吉日,恭喜你們,謝謝。

5樓:偵察員

2023年09月20日 農曆 八月初二 星期天 衝狗9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風俗上都是本命年不結婚,但還要看你們實際情況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如果可以結婚,什麼日子結婚最好? 我是87年9月11日 女朋友86年11月17日 謝謝

7樓:三寸小鬼

說本命年結婚不好,意思是「犯太歲」。但是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自刑]不宜在本命年結婚外,其餘屬相是可以在本命年結婚的。

兔年本命年沒有忌諱,可以結婚!

除了豬、龍、雞、馬四個本命年不宜婚嫁,其他本命年都可以!

※※※※※※※※※※※※※※※※※※※※※※※※※※※※※※※※※※※

男87年 9月11日

年柱丁卯爐中火(兔)

————————

女86年11月17日

年柱丙寅爐中火(虎)

首先避開下列雙方的生肖衝日:

雞日衝(丁卯)兔;

猴日衝(丙寅)虎;

遇亥豬日對新郎不利,不論婚嫁!

命書雲:凡婚嫁擇吉,須選與女命大利月日,則百無禁忌,大利新婚男女!

女方年命干支為丙寅【陽火、陽木】和以下吉日互為『不將』

甲辰日【陽木、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木比和;

2023年2月18日農曆正月16日星期五煞南 龍日衝(戊戌)狗 金匱(黃道日)甲辰

***********************

甲子日【陽木、陽水】,陽木生陽火;陽水生陽木;

丙寅日【陽火、陽木】,干支比和;

戊寅日【陽土、陽木】,陽火生陽土;陽木比和;

壬午日【陽水、陽火】,陽水生陽木;陽火比和;

2023年3月10日農曆2月06日星期四煞南 鼠日衝(戊午)馬 司命(黃道日)甲子

2023年3月12日農曆2月08日星期六煞北 虎日衝(庚申)猴 青龍(黃道日)丙寅

2023年3月24日農曆2月20日星期四煞北 虎日衝(壬申)猴 青龍(黃道日)戊寅

2023年3月28日農曆2月24日星期一煞北 馬日衝(丙子)鼠 金匱(黃道日)壬午

***********************

丙辰日【陽火、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木生陽火;

壬戌日【陽水、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水生陽木;

甲戌日【陽木、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木比和;

壬午日【陽水、陽火】,陽水生陽木;陽火比和;

丙戌日【陽火、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木生陽火;

2023年5月01日農曆3月29日星期日煞南 龍日衝(庚戌)狗 青龍(黃道日)丙辰

2023年5月07日農曆4月05日星期六煞北 狗日衝(丙辰)龍 金匱(黃道日)壬戌

2023年5月19日農曆4月17日星期四煞北 狗日衝(戊辰)龍 金匱(黃道日)甲戌

2023年5月27日農曆4月25日星期五煞北 馬日衝(丙子)鼠 青龍(黃道日)壬午

2023年5月31日農曆4月29日星期二煞北 狗日衝(庚辰)龍 金匱(黃道日)丙戌

***********************

丙午日【陽火、陽火】,陽木生陽火;陽火比和;

2023年6月20日農曆5月19日星期一煞北 馬日衝(庚子)鼠 司命(黃道日)丙午

***********************

戊午日【陽土、陽火】,陽火生陽土;陽木生陽火;

丙戌日【陽火、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木生陽火;

丙寅日【陽火、陽木】,干支比和;

丙戌日【陽火、陽土】,陽火生陽土;陽木生陽火;

2023年7月02日農曆6月02日星期六煞北 馬日衝(壬子)鼠 司命(黃道日)戊午

2023年7月10日農曆6月10日星期日煞北 虎日衝(庚申)猴 金匱(黃道日)丙寅

2023年7月30日農曆6月30日星期六煞北 狗日衝(庚辰)龍 青龍(黃道日)丙戌

以上吉日可以任選,皆是2023年中大利於二位的婚嫁吉日!

祝你們婚姻美滿幸福!【春節快樂】!

8樓:百度使用者

在2023年1月4日結婚最好寓意是愛你一生一世。

我和男朋友準備結婚,但是今年我本命年,說不能結婚,那能領證不?我是88年11月10日,他是87年4月

9樓:夢想水晶國度

可以領證後結婚哦,現在很多的多是帶著小孩一起結婚的。不管好不好,迷信也好,不迷信也好,起碼也要尊重家裡人,也要顧及旁邊的人,要是結婚後出點事,旁邊的人不知道會在那什麼嚼舌頭。人生有時候禍福是難免的。

是吧。祝你幸福哦。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和我的三個哥們都是去年本命年結的婚,有兩個女方也是本命年, 真不知道迷信那些有個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信不信了,信則有,不信則無,結婚證還是能領的

12樓:qy煌兒

我覺得可以先領證,明年再補辦民間婚禮。

13樓:酷酷愛答

還是不要那麼迷信愛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的

今年是我女朋友本命年問問各位朋友我們今年能否結婚 附 男 2023年6月16日 女2023年9月13日 (以上均為陽曆

14樓:幸福的小豆子

其實是沒什麼,不過一般都不在本命年結婚。

我是2023年10月,女友是2023年6月。今年是女友的本命年,請問今年什麼日子是結婚的好日子 5

15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的日子應該是陽曆的10月18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好像是不可以結婚的喔

2023年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我的是2023年4月18日,男朋友是2023年6月28日,在2023年哪一天結婚合適呢?

17樓:北京六千

如果你相信,明年和後年都不是你們結婚的好年份。男朋友是2023年出生,後年也是本命年。習俗是本命年屬於太歲年。

本命年屬於大凶之年,結婚不合適。當然你要是不相信,任何一天結婚都可以。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日是2023年10月18日農曆8月26,我男朋友的生日是2023年11月12日,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我是86年11月初1,男朋友是87年6月21。都是陰曆的。明年是我本命年後年是他本命年。請問哪年結婚好啊?

19樓:桃木神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所謂「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比如猴年出生的人,2023年就是他們的本命年。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

「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的民謠吏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買紅腰帶繫上,俗稱「扎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

這種習俗到今天仍在各地流行,每逢春節,市場上到處有**「吉祥帶」「吉祥結」的紅黃綢帶,本命年的人們將之系在腰間、手腕上,這樣便可消解災禍、化凶為吉。

20樓:雲影風心

2023年1月4號!!!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21樓:匿名使用者

0.0 我女友也是86 的 我是87 6月1的

本命年結婚有啥不好為什麼說本命年結婚不好

有的說法bai是本命年與du 當年的太歲星君一致zhi 所以在本命年結婚就是衝dao犯太歲。又由於本命版 年運勢容易受到權不良磁場影響,意外常常發生,令人擔憂。但要注意的是,本命年並非是倒黴年,至少八字不同,運勢運程也存在差別。本命年結婚的禁忌 1 有複合犯太歲之說,也就是指當你的個人名字用字與流年...

本命年結婚到底好不好,哪些屬相本命年不能

本命年也可以結婚的,這個要看具體的八字才能說清楚 本命年能結婚嗎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看屬相 本命年不能結婚bai這個問題其 du實還有待考察,不過zhi從天干dao 地支上講,生肖在八回字命理學上答 是出生年的地支,所以本命年,即出生年的地支,遇到流年的地支相同,即地支重複相遇,這在命理學叫 伏吟 伏...

本命年結婚行不行,今年是我本命年明年是我男朋友本命年他是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泰然處之,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 招財的,呵呵 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