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在一小區門口,有好多隻被拴住的狗,我從旁邊走的時候

2021-05-19 19:02:33 字數 3827 閱讀 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2樓:灬小乖貓灬

狗"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有瘋狗出現 ——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 人際關係良好。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

·夢見愛撫小狗 ——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又受老師一頓責罵。

·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但不可太得意忘形,這樣會顯得太輕浮,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所以要適可而止。

·夢見狗在吃飯 —— 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

·夢見狗在小便 —— 身體狀況變壞。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

·夢見狗向自己叫 ——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

·夢見狗在快跑 —— 財運相當不錯。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

3樓:享士言

狗--另類友。上享士言1找--夢為何物?

周公解夢夢見走到那都有很多狗,但是沒咬我。

農村總是養狗,走到哪都能遇到沒栓繩的狗,而且從它旁邊走總是朝我叫,怎麼樣才能不被狗咬著?

4樓:梅雨時節

農村裡確實很有很多狗,而且基本都是散養,沒有拴繩。為了防止被狗咬傷,儘量離狗遠一些,同時可以手裡拿一個木棍。這樣狗就會害怕你了。

5樓:吊橋

農村這種狗一般不咬人,但你也不要有其他的惹它懷疑的動作,保持不緊不慢的樣子走過去,儘可能離狗遠點,一般它們叫一小會就會無趣的爬下休息了,千萬不要做哪些嚇唬的動作,進一步激怒它。

昨天晚上我夢見一個女的牽著一條很凶猛的狗,我從他身邊過的時候都沒事、等我走過時卻上來咬我、被我用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小區裡平時很乖的狗會對著我大吼不僅僅是小區的,外面也有很多狗,很多都會追著我叫,但是都不會上來咬我 100

7樓:萌面小青蛙

你是不神經 ?不用在意 我保證動物都會看陌生人的 妹啥事 被自己嚇自己了 我也有幾次 以為自己事 後來鄰居說 那狗看誰逗瞎幾把叫

夢見路遇5只狗,狗在對我叫,我怕被狗咬,便撿了1根棍子將狗趕走,缺發現一路人被狗咬,我便衝上去打狗, 5

8樓:夢雪隱蝶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假的,不比太在意的

夢見狗朝我叫,要咬我,還沒咬到(女),請問什麼意思啊

10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踏實做事的幾天!沒有什麼驚喜,無論從事業還是學業來看,對你來說都是一個平淡的日子。此外,喉嚨有發炎的可能,不要吃太上火的東西。

低調對你有利哦!八卦的氛圍在加重,一步小心就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呢!看似無意實為試探的話,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別一衝動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

身體可能會感到不適,這往往和你一直以來在健康方面的不注意有關,尤其要小心職業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一個夢而已,別放在心上,一切安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小心好人不是那麼好當的!留心別被碰瓷!

昨晚夢見一隻老虎一隻狼在走來走去,看見旁邊的人也不咬,還有一隻拴著的狗熊,好像是說狗熊是為老虎和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夢見狼,是凶兆,不論幹什麼都不會成功。

女人夢見狼,意味著會生病。

夢見狼群,會受到敵人的折磨。

夢見被狼群團團圍住,一切憂愁都會過去。

夢見開槍打狼,會是一個膽小的人。

夢見狼叼走了小孩或羊,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夢見狼撲向自己,妻子會懷孕。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

夢見狗熊向自己撲來,仇人會長期與自己為敵。

夢見狗熊跑,幸福將至。

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意味著生活不幸,夢見狗熊從山頂沿著崎嶇的山路下來,會與別人打官司,整天不得安寧。

但是夢見狗熊上山,到山頂就消失了,作夢人的一切痛苦會全部結束。

夢見站著的白熊跳舞,作夢人會和自己的上司關係處得很好,或得到晉升、增加薪水。

夢見黑熊的屍體在水裡漂流,會降暴雨,預示做夢人的鄰居和朋友會災難臨頭。

船伕夢見白熊的屍體在水裡漂流,意味著海嘯和冰山即將到來。

夢見好多隻孔雀在天上圍著一團雲

夢境分析 孔雀代表自己內心的幻想,一些美麗的幻想 受傷了,反映你潛意識之中,可能有一些想法受到現實的影響,無法隨夢而飛 光,代表靈感,神力量 痣,表示自身保留,性格中特別的部分,因為每個人的痣都是不同的 你去救護受傷的孔雀,反映對自己內心的幻想進行維護,調整,思考 因為你已婚了吧,有一些想法不再那麼...

問 昨晚夢見在老家的田裡發現坑裡有好多條大魚然後我去抓到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結 果。夢是身體的工具也許身體是夢的工具,自己總會解讀一些 事情的,而且夢中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夢見田裡許多大魚可等我下去抓時只抓到一條不大的爛魚 夢見在田...

夢見自己房屋門口有一條小河,河裡有好多綠草

夢見村莊前一條小河的案例解析 夢境 夢見家鄉的小河被人們開挖深了,清理得整齊乾淨,趟著清清的河水。解夢 江河主家室,江河永不停息地向前流淌,象徵人生的過程。夢見江河,就意味著成家立業或喜得貴子。江河是吉兆,夢到江河意味著幸福 富有。女人夢到河流,會受到父母的邀請回孃家。男人夢見河流,會富有。農民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