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缺錢,想把黃金項鍊賣掉,買的時候是1萬多一點,多少錢一克我也忘了,像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1-05-18 17:03:53 字數 3867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是300左右一克,然後打個5折賣,,你自己算算吧。賣還是不划算的

2樓:酷愛瑛子

1000多按200元每克大概50克左右,現在市場**最多220.

你大概賣11000

我有一個在周大福買的**項鍊,想賣了,想問一下**多少錢一克

3樓:牛奢網

周大福**項鍊是可以**

的。現在正規的******一般在350元左右每克,****是需要看**的成色以及克數。最直接的就是奢侈品****的成品,其次還有**的附件等一些情況,附件都非常的影響**,所以儲存好您的附件很重要,最後由鑑定評估的師傅綜合市場**給出**。

望採納,謝謝!

4樓:

1,現在****市場的材料價是243.8元每克(2010.3.

23). 2,一般**的話**都是做材料價收,有三處。珠寶店和打金店和當鋪。

3,珠寶店和當鋪基本上都是會把**壓低,即所謂舊料**。 4,打金店是按實價收,然後等漲上去後在出手的。不過實際情況還是要參考一下上述的金價。

5,有足金和千足金的,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對方壓倒220一克。否則太虧了! 6,希望有幫到您!

生活愉快!

5樓:李豔麗

可以賣給我270一克

剛買的**我想賣掉,一克要虧多少錢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剛買的實物**首飾要賣掉的話虧損就很大,**首飾要賣只能按**會購買,**回購一般是**料價的基礎上每克減10元,現在**千足金的料價在每克274元左右,回購在264元。

7樓:珊

有人要買**嗎,我這有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物**?什麼價位買的?

我在老鳳祥買的項鍊,現在不想戴了,想賣掉,現在**是多少錢一克

9樓:頂級純銀飾品

沒家**不一樣你多問兩家現在我們現在**是240到255 最近跌的厲害

14年買的**首飾,發票那些都有,買回來的時候總共9000元的樣子,現在如果拿去賣的是多少錢一克?

10樓:牛奢網

**首飾不會隨時間而貶值,雖然有通貨膨脹,但是通貨膨脹跑不過****的。14年**230元左右一克。目前**350元每克,根據國際金價波動。

9000元可以買40克左右,40克乘以現在的金價,大概1萬4千左右。多5000左右吧。

望採納,謝謝!

1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賣的話就只能看重量和成色了,

加工和藝術性就不算了,所以一定是低於買的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14年買的**首飾發票都有,買回來的時候總共是9000元的樣子,如果現在拿出去賣是多少錢一克?我個人建議您還是在收藏幾,因為**的**現在逐年**,**的空間很大,你在過幾年再賣可以買更高的價錢

在老廟買的**首飾,因現在手頭有點緊,想賣掉,不知道老廟**自己賣出的**嗎?多少錢一克,或者有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就是**會低點,多問幾家對比一下**。

14樓:夏文水瓶

好像**的。你去問問。

女友父母要在老家買房,跟我借錢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這種事情確實女方做的有問題,都還沒有結婚,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他們這樣做顯然是不對的。

2,但遇到這樣的問題,作為男方這邊確實不好做。其實即便以後結婚了,女方父母也不能這樣的。但說是說,既然這種情況出現了,建議你考慮兩個問題,第一個;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這段感情,女方這樣的家庭,做出這樣的事情感覺不通情理,如果這次這樣,是不是還有下次呢,以後是不是會經常這樣呢。

你女朋友的看法呢,她是否也贊成這樣呢。如果你女朋友和她的家人都是這個觀點的話,感覺你應該多考慮一下,對方這樣的家庭是不是你能接受。

3,感覺對方應該是屬於2的情況,不然也不會向你借20萬,如果確實用錢的話,也會掂量掂量,借個1,2萬還可以接受,一下子20萬,這就有很大問題了。如果這是他們對你的考驗,又或者有點要挾你的意思,不借錢就和你分手的話,如果有這樣的感覺,建議你,這樣的女方還是不要為好。這樣的家庭,女方人品有問題,你還是離開問好。

4,如果對方缺錢,需要20萬的話,不是明白的對你借20萬,而是希望你借點錢,而不一定,一定要20萬的話、給人的感覺就是女方確實遇到困難了,但也不為難你,希望你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如果你感覺有這層意思在裡面的話,你到是可以借點錢,看自己能力著,也建議不要把自己的存款都借出去,借出自己的三分之一即可。

這是點點建議,望能採納。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幻宇晨風

是她想跟你借錢還是她父母讓跟你借錢,你家很有錢的話這就是小事,如果也不是很富裕就要想想了,量力而行,還沒結婚呢就找準女婿借錢有點說不過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自己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的。如果自己拿不出那麼多可以跟女友好好商量下我相信你女朋友也是個通好達理的女孩。

18樓:不知名的林大大

你好如果自己有錢

那可以給他們借

畢竟是親家

可以幫忙就幫下忙

不要搞的太僵硬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19樓:~渴望陽光

如果你覺得她能還你就借吧。如果沒有這個把握,而你們又沒到結婚的程度那就別借了。

20樓:女子婉君

你們準備要結婚了嗎?如果有這個20萬借給他們,那你乾脆自己買套房子付個首付得了,估計借給他們也不會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成長的速度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想快點成熟強大起來,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可有時候,卻並不總能盡如人意

我想把我的**戒指賣了,現在****多少錢一克,我這19克!

22樓:牛奢網

一般情況下,老鳳

祥****按照純度來劃分的,含金量越高的******越貴,老鳳祥千足金的****就會高於足金的****,依此類推。**首飾的純度最高能達到99.9%,而金條的純度則可以達到99.

99%,一般來說金條的****也會相對高於**首飾的****,但也是會考慮**純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80左右的,具體要看

是什麼成色,****結算**的話,要看商家收取多少的折舊提純費用,一般是打九折左右吧,現在的金價是不錯的,因為最近國際形勢比較緊張,拉昇了****,******是持續波動的,建議你持續關注,建議大家可以到分子珠寶網持續關注******的變動,這個**會每日更新******和有****方面的知識介紹,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為什麼呢?

1、因為現在很多**商家虛報**,吸引人上門,然後用暗箱操作的手法,比如剋扣重量,說你的金首飾戴了這麼久,磨損了多少克,其實**性質非常穩定,磨損一般在0.1克左右;2、他們**會每日更新******,為什麼要每日更新呢,因為****是與**交易**掛鉤的,****是每日波動的,查詢******最好是當天的,才有參考價值。

3、**上有很多****方面的知識,大家可以看看,給自己普及一下知識,畢竟不是壞事。

4、他們的****是直接根據上海**交易所的電子牌價進行標示的,具備參考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 咱們戒指好像啊

我有一款黃金項鍊13 6克我想把它賣掉能賣多少錢

今天市州舉氏價449 要是賣的話就要減去工藝價 是論足冊散金市價減去一克60元 你算算 不划算的 建議不要出手 還是有價值的 有答團升值潛力.現在 漲價很厲害的,雖然各地都不太一樣,但是大多都在410左右,您看去 賣了,有的地方 加高,有的價低,一般能賣到350到360之間吧。您還不如留著,以後 輪...

我想把我的項鍊賣掉,黃金的,問一下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

具體多少錢我不知道,但是現在很便宜,建議你最好不要賣 你還要看怎麼程度的 啊?正常的話200多一克 我想把 項鍊賣了,現在 是多少錢一克啊 金店,銀行,典當行都 一般有發票 購買 高,總體是很不划算,不要被不法分子欺騙,一般需要身份證公安備案 受馬航墜機烏克蘭局勢及歐盟對俄支援,巴以衝突,伊拉克僵局...

買黃金項鍊怎麼挑選什麼樣的金項鍊最適合買

項鍊購買最好的大型商場的品牌珠寶店或者 直營店購買,質量有保障,項鍊的時候要試戴,看試戴效果好就可以買,一定要注意購買時候向商家索要質量保障卡以及正規的發票。買 項鍊要注意什麼 買 項鍊的注意事項 1 顏色,看首飾就要看顏色和光澤。的 項鍊的成色以赤黃色為佳,純度越濃烈品質就越好。2 重量,首飾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