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金佛象從天上掉下來,叫我過去,然後跟自己額頭中間點了一點

2021-05-22 05:09:30 字數 3413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解夢:

金佛,精神上的愉悅和興奮感(性慾)

此夢主要體現你身體最近精力和體力過旺。

額頭 印堂的區別

2樓:風塵往向

額頭中間叫天庭,雙眉中間叫印堂,天庭和印堂之間是天正.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庭下一指是司空,司空下一指是中正,中正下,也就是雙眉中間是印堂

佛祖額頭中間的紅點,叫什麼?

3樓:life無明小魚

佛眉間的紅點,是佛的三十二相之一「白毫相」。

佛學術語,梵語bhru^-vivara^ntarorn!a^-kes/a。又作眉間毫相、眉間白毛長好右旋相、潔白右縈相。

略稱毫相、白毛相、白毫相。三十二相之一,即如來和菩薩眉間生白毛之相。法華經卷一序品載,佛眉間白毫相放光,照東方萬八千世界,靡不周遍。

是知佛眉間之白毫相柔軟清淨,宛轉右旋,發放光明。又優婆塞戒經卷一(大二四·一○四○上):『為菩薩時,於無量世宣說正法,實法不虛,是故次得白毫光相。

』此乃得白毫相之緣由。而古來佛像雕造,多於眉間嵌入白玉、水晶等,以表示此相。

擴充套件資料

解釋具此三十二相,以,人天中尊,眾聖之王也。

按照當時印度人之喜好,佛陀現此三十二相,勝於所有尊貴之人,能讓所有見到佛陀的人都生起恭敬心。

智度論八十八記載:「隨此間閻浮提中天竺國人所好,則為現三十二相。天竺國中人於今故治肩髆,令厚大頭上皆有結為好,如人相中說,五處長為好。

眼耳鼻舌臂指髀手足相,若輪若蓮華若具若日月。是故佛手足有千輻輪、纖長指、鼻高好、舌廣長而薄,如是等皆勝於先所貴,故起恭敬心。」

佛感此相者,由於百劫之間,一一之相,積百種之福。

法界次第下之下記載:「此三十二通雲相者,相名有所表,發攬而可別,名之為相。如來應化之體現此三十二相,以表法身眾德圓極,使見者受敬,有勝德可崇,人天中尊眾聖之王,故現三十二相也。」

4樓:oo淵

吉祥痣用硃砂、糯米和玫瑰花瓣等原料搗成糊狀,點在前額的眉心。

據說,這本來是一種宗教符號,可以消災避邪。印度古代的瑜伽學者認為,前額的眉心是人的生命力的源泉,必須塗藥膏加以保護,因而,至今仍有不少印度教苦行僧前額點上硃砂。吉祥痣形狀多數是圓的,也有瓜子形、水滴形的等等;可以自己點,也可以買現成的圓片貼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額頭上

的紅點是-----成佛之後才有的,要不你們可以看(西遊記),未成佛之前唐僧/孫悟空/沙僧/豬八戒額頭上的紅點都沒有紅點的,只有在佛祖給他們賜法名的時候說他們經歷劫難後都成佛額頭上馬上起的紅點,然後全身放光。

只有第一部(西遊記)才重視這個,以後拍的(西遊記)都是不重視內涵的。

不信可審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一個點,是白毫。

又說佛的白毫。佛三十二相的白毫相,就是眉毛當中有兩根白毫,這個白毫旋轉在一起像一個珠一樣,它不是一個珠,它是兩根白毫,這是佛相。白毫,佛講經說常放光,白毫放光。

『眉間光』就是白毫光,佛三十二相之一。眉中間有兩根白毫,白色的毫毛。這個白毫很長,盤旋在一起像一粒珠子。

我們看到佛像眉間都有個珠,它不是珠子,它是兩根白毫盤旋在一起,像一個珠子。白毫是無量功德成就的相好。我們在贊佛偈裡面常常念,常常唸到的白毫放光,光中化佛,佛在虛空法界接引有緣眾生。

這是這個世界佛的德號,「眉間光遍照」。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法眼,佛眼,慧眼,眉毛下面就是肉眼

8樓:指尖永珍

說明一個人積陰德已滿,善事累積成正果此刻已經成佛的印證,印堂中這個紅點非自己人為而為,是自然形成!

我的額頭中間經常發紅,這是為什麼

9樓:苦味精味苦

額頭中間經常發紅,很可能是心火太旺導致的。

保證良好的生活習慣,培養好的樂觀情緒,要明白,生氣並不能解決問題。 要注意休息,調節工作、生活所帶來的壓力。調整一番自己的生活節奏,緩解一下壓力,調理營養,適當增加一些鍛鍊,問題會慢慢好起來的。

10樓:葉開放

可能是由於你膚質不太好,不要經常晒太陽,否則一晒就紅,對**不好的。另外甚用化妝品。

11樓:十萬個

額頭經常紅得去醫院檢查一下

去三甲醫院看診一下

看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很驚訝,我突然發現我的額頭上兩眉之間(印堂)正中長毛了,也不象別人說的眉毛架橋,好怕影響樣貌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眉毛中間都會出現一些程度較輕的汗毛造成一種眉毛連線的假象,這其實是正常現象。但是也有部分人群眉毛中間的毛髮程度較為嚴重,在一定程度上很是影響美觀。

想要徹底改善這一現象可以採用鐳射脫毛的方法,鐳射脫毛是一種較為柔和的脫毛方法,可以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一般經過三到五次的**就可以達到永久性的脫毛效果。(以後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都可以問我,點我使用者名稱找到我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刮一下呀,就像修眉那樣的

面相學。額頭中間凹,也就是印堂凹下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中間是印堂,額頭中間是天庭,天庭凹下去?這個很少嘞,一般最多是平的,可能你小時候受過傷也說不定,天庭飽滿的話一般精力旺盛,做事成功率高

我是個女人,眉中間也就是印堂有個痣偏右一點,聽說這裡有痣的女人命很苦:要兩次婚姻的,

15樓:忙裡偷閒兔兔

不可能這是福氣的表現美人痣

16樓:文雅要乖

有兩次婚姻的女人多了,難不成她們都有痣!呵呵!

17樓:我的世界自己玩

是的,我現在的二婚媳婦就跟你說的一模一樣

聽說額頭太寬不好,我的額頭很寬佔面部的三分之一,並且印堂向上一點也就是像菩薩額頭那個地方長個痣

18樓:半天妖

額頭寬怎麼不好,瞎說的,寬額頭很好的。長那個痣要看情況了,不一定有什麼不吉

19樓:楊楊成哲

需要看**。有痣不好,去醫院點了。

額頭印堂上方一點的位置青的特別厲害,上午就有了,平時只有週六日能好好睡覺,平時睡眠也不是很夠,具體

20樓:雲遊四海

應該是睡眠不足,精神疲勞所至,放鬆精神,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從天上掉下來,掉下來了兩次,還有人說什麼復活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

夢到放風箏從天上掉下來了,夢到風箏從天上掉下來,砸到我

夢箏 凶。夢之者名利不達,家計蕭條,佇立可待,且形狀如稜,有輪替之意。凡名利婚姻官訟田產皆所必爭。病凶。孕婦夢之,應是雙胎,又非佳器。夢林玄解 放風箏 少女失戀。周公解夢 風箏 放風箏 夢見放風箏,預訂的計劃會落空,生意受大虧。女人夢見風箏,會家破人亡,少女夢見放風箏,所愛的人,全都是 夢到風箏從天...

做夢太陽從天上掉下來會發生什麼嗎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周公解夢 夢見太陽從天上掉下來意味著什麼?夢見太陽月亮墜落天氣變黑在此說破願自己及家人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