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家長普遍不支援高中生戀愛

2021-06-01 02:57:46 字數 1579 閱讀 2492

1樓:猴94263賈叛

所以都知道初中高中,正是一輩子學習的**期,這個時候最重要的事情,當然是學習。戀愛的話,這個時候人的心智都不夠成熟,也不能承擔什麼責任,當然會反對了。所以,高中生,還是好好學習吧,考上個好大學,你戀愛你看父母還管你不。

2樓:消化

作為一個孩子的角度與心情來講,還是能夠希望與父母去敞開心扉的討論這些事情。然而很多學生都不敢與父母討論這些事,因為一開口就會被罵了會被指責。想一想小的時候,自己都對父母的一些做法有一些不贊成的想法,想著以後自己當家長的時候會怎麼樣。

但現在想一想,已經離自己當年想的那個方向越來越遠了吧。家長於孩子應該經常換位思考經常交流,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處理一些問題。

3樓:阿舞子

現在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大家都覺得高中生就應該努力學習。覺得高中生的這個年紀就是早戀的年紀,所以才不支援。甚至有很多家長都不支援大學談戀愛。

這或許中國傳統的觀念有莫大的關係。在家長心裡還自由,願是自己的孩子。我們都有一種保護欲,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熟或者長大,不想要將自己的孩子分享出去。

尤其是高中生這個年紀更是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中生基本都比較年輕,不管是心理還是身理都不是很成熟,在這個階段談戀愛可能會影響身心健康,對以後的發展都不太有利。

5樓:消化

我們應該知道,高中階段是學業最繁忙,壓力最大的階段,大家都為了最後的高考做準備,可以這麼說,一點時間也不想浪費掉。但是,如果你高中談戀愛,不可避免的事是你會浪費大量的時間,甚至你會因此而荒廢學業,一心放在戀愛上。當然,我不否定有一些學生高中談戀愛之後學習成績依舊很好,但那都是對自己很有自制力的人,這樣的人可以說很少很少。

6樓:通以梅

我認為高中生在談戀愛,最為主要的是應響了學生的學習,對他們的生活和成長也不利,要一心一意用在學習上,學校是一個很好的大家庭,如果失去學習的機會,將來後悔也晚了,所以在高中學習其間,還是以學習為重吧。

7樓:吳尊是我的

高中生最終要的應該是學習,考上一個好的大學,將來有出息才有能力去給你心愛的人一個安逸的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是青春期對異性的好奇,異性的各方面表現產生的是好感,但要面臨考學,所以建議學業為重吧。

9樓:絆你一生

高中生談了戀愛,成功率不大。因為在高中還需高考,考到何地方?連本生自已也不知道,若到時侯學府相距千里萬里。

能成婚嗎?一切面向現實看。若在大學裡,同班裡。

在分在同單位上呢?這是最好的理想。所以戀愛莫在高中談。

10樓:小月哈哈

如果你和你所交往的異性同學能每次考的特別好,年年第一,而後又有十足的把握能考上心目中的優質大學。我想,這樣的話,應該沒有人會反對早戀。但是,誰又能真正做到呢。

別圖一時之快,耽誤了大好青春。在工地搬磚時,回想自己只會嬉笑玩耍的學生時代,慚愧不已。

11樓:夔安娜

高中生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路要走,很多風景要看。或許在下一站你會遇到更喜歡更適合自己的。

小米4為什麼不支援4g,小米5為什麼不支援聯通4g

小米4最先推出的部分機型的確是3g手機不支援4g,目前小米官網的小米4都是支援4g的。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 g 2g td scdma 3g td lte 4g 中國聯通 g 2g wcdma 3g fd lte td lte 4g 中國電信 cdma1x 2g cdma2000 3g...

為什麼不支援花唄

有些商家不支援花唄收款,所以你不能使用花唄,另一種情況是你本身沒有開通花唄,或者開通了額度已經用完了不能再用。不支援花唄有 1商家不支援花唄,店鋪沒有資格開通花唄或者開通花唄用風控受限 2使用者不支援花唄,個人使用者有逾期,解決完即可,或者有套現風險,也是被風控的不能使用 花唄並不是所有的商戶都可以...

華為為什麼不支援愛錢進

華為之所以不支援愛錢進,那是一位華為的軟體,以這個愛錢進的軟體並不相容,所以不支援 因為愛錢進現在出現了一些問題,為了安全起見不支援了 這個應該不是華為東西,應該是愛錢進的問題,你看一下是不是系統更新?因為他不想支援,所以他就不支援,因為他有很多很多苦衷的,所以他不想支援。華為為什麼不支援愛錢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