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BUG,聽說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有個c bug,求安全過關方法

2021-05-29 07:30:48 字數 3088 閱讀 3252

1樓:安卓

正常情況是幹完那些冰封的怪後維蘇爾會發個招把這打破你可能是一路tcl沒有觸發一些要觸發的劇情,或者大小姐不在。

tcl還是少用吧,bug很多的

解決方法只有讀檔了

聽說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有個c++bug,求安全過關方法

2樓:劍鋒衝擊

那個是幽

靈馬bug。進入靈魂石冢後如果在沒完成幫聖尤布找10頁書的情況下先完成了幽靈馬阿瓦克的任務,就有可能出現此bug,就是玩不到10分鐘遊戲就會崩潰,彈回桌面並出現c++錯誤的警告。

唯一可能解決這個bug的辦法就是回到靈魂石冢,完成找10頁書的任務。

所以,如果嫌麻煩不想找10頁書的話,進入靈魂石冢就不要做幽靈馬的任務,最好是避開用馬頭做儀式的那幫幽靈,直接繞路打3守衛拿上古卷軸就成。這樣可以避免出現這個有可能使存檔永久損壞的bug。

上古卷軸5:先做黎明守衛任務再做主線,上古知識任務出現bug

3樓:

上查詢任務**,

上古知識應該是這裡的一串

你可以打控制檯打player.setstage mq205 100,這一

段直接完成上古知識任務

mq205如果不行的話就替換為elderknowledge

總之所有的任務都可以在上查到

**quest stages就是代表任務,裡面的10 20 100等數字就是完成度

我現在在網咖,沒辦法幫你驗證

你一個個試試吧

英文**,看不懂的話谷歌翻譯

4樓:蟲巢領主

上古卷軸《龍》放在矮人轉錄機械的核心,當轉錄完成就會放下來,沒有獲取提示。你一定只拿了立方體,忘記拿上古卷軸了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bug

5樓:貓國的公主

呵呵,不要把原因都來歸結成自bug,作為一個自由度這麼高的3d遊戲,bug是難免的,單也不至於是到處都是。

你的問題原版是沒有bug的,只能歸結你安裝的mod有衝突或者因為mod造成了bug,解除屏障後見丈母孃需要帶著媳婦一起去的。

6樓:卞默黎運珹

用寧神術打他,它就不會揍你了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任務bug——德西昂變敵對

7樓:【幻小風

開啟控制檯點老頭...輸入disable刪除..enable在弄回來..

任務就可以過了.~!但這方法實際也有問題.

就是每進一次黎明守衛堡壘老頭都要來砍你一次.就必須讓他跪著~!不過任務過了可以直接把這該死的老頭刪了..

就是找到上古卷軸(血)回去找他之後....02007b88(為以防不測.找不到他.

老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開啟控制檯點...輸入禁止刪除..使能回來。

任務可以通過。 !但這種方法的實際問題是每一個黎明守衛要塞老人要砍你。

必須讓他的膝蓋!然而,任務太多該的老男人可以直接刪除這個..找到上古卷軸(血)回去找他。......

02007b88(如,以防不測。找不到他老人家的**...)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鳩布書頁出了bug根本就沒有第九頁

9樓:貓國的公主

這個問題原版是沒有bug的,我現在很熟練的在靈魂石冢 完成這個任務。

1道橫穿地圖的牆,牆兩邊各5頁

你說的應該是在比較分散的那邊牆,注意,這些書頁根本不在箱子裡,並且沒有在箱子裡的書頁,而是在箱子旁邊的地上!也根本不需要穿牆。

你說用控制檯調出來,這個書頁貌似和盜賊公會的巴蘭茲亞寶石一樣,直接用控制檯新增是無效的。必須去撿。

原理方面其實也簡單,我們的主角實際上有2個揹包,1個普通的,1個隱藏的。

隱藏的揹包裡,比如造房子的傢俱、木料等,能在遊戲裡看到,但是在揹包裡看不到。而這個書頁也是一樣,控制檯新增的只是普通揹包的物品,實際真正起作用的是隱藏揹包裡的。所以直接控制檯新增無效。

紳士mod:dd系列裝備也是這個原理。

我們去撿書頁,實際上也是1次撿2個東西,1個是表面上的書頁,1個則是隱藏起作用的物品,但目前我這裡也沒有隱藏的**,所以只能去撿。

網上貌似有每個書頁的攻略圖,多對比仔細吧,沒辦法,如果你十分肯定的確是bug了,那麼也肯定是和你按照的mod有衝突導致。

上古卷軸5 黎明守衛任務bug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這三個**【player. moveto 020064ab】、【player. moveto 020071ec】【player.

moveto 020071eb】,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要殺這三個守衛才能繼續耶我都是先亂逛支線殺光才玩主線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走的吸血鬼線。抓住聖蛾祭司任務出了bug!! 10

11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有更好的吸血鬼是吧,這個任務偶爾就會這樣撞車,最好是先給這塊任務做完再啟動更好的吸血鬼。沒出問題時候是等幾天,原版吸血鬼出**以後,用原版的**技能給祭祀,更好的吸血鬼自帶的技能是不好使的。

給你個**,player.setstage dlcivq0vampire 200

那個ivq的i我忘了是i.l.1的哪個字,要不好使就換一個字試試....咱的筆記寫的比較難看哈哈

這是跳過這個任務,的**,吸血鬼陣營的是吧?黎明守衛的是另一個**

另外多說句,不要一出問題就跑去卸mod,這個做法只會越整事越多,整不好檔就徹底報廢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bug 觸控天空任務 收集完聖水之後倒不了 求解

12樓:arceus大神

收集完五個水之後,在黑暗瀑布找到席丹伊斯教士,與其對話觸發下一段地圖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選哪個陣營好,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選擇哪個陣營好

這個看自己喜歡哪邊啦,愛玩血族的就瓦爾奇哈,喜歡弩的去黎明守衛。一般選黎明守衛的比較多,因為大君血統黎明線也能有,只不過少了幾個加強血族技能的首飾和一個時效性遠古之血buff,多做支線buff存在時間能到十多天。黎明守衛的弩是很不錯的,三種效果的弩箭,喜歡弩和鄙視吸血鬼的就去黎明守衛吧。上古卷軸5裡...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打完全部劇情後上古卷軸怎麼處理

都可以賣掉,1本賣冬給堡學院圖書館老頭,2本賣給黎明守衛堡壘聖蛾祭司。還有,專 順便提一下,屬那個20重量是假的,這東西根本不佔負重。如果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記下身上的重量,再存檔,然後把上古卷軸賣掉,記下身上的重量,最後讀取之前的存檔,一對比,你就明白了。不過嘛,雖然說是不佔重量的,但是任務完了這東...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和主線都有拿上古卷軸的任務,而且是同地方,我有疑問

不會啦,黎明守衛的任務不會讓上古卷軸消失,事事實上你會發現揹包裡的上古卷軸根本拿都拿不下來 除非去圖書館賣掉 主線是去拿號角,沒事的,就算一樣的任務,只要你不是用穿牆飛到任務地點,就不會有衝突。最好提前存下檔 不會,主線讓你拿卷軸,而你已經拿到可以繼續任務。官方dlc不會出這種低階錯誤的,建議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