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電動車都要上牌照?,我不清楚,問問西安電動車沒有牌照能不能騎,會不會被抓

2021-03-21 15:23:00 字數 6394 閱讀 1494

1樓:

不符合標準的車型去車管所肯定不給你上牌的,

建議你拿著發票,在西安北關電動車市場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除非你和賣方很熟悉 叫他幫你開張發票 把車的品牌改下《 就是換個賣方的牌子》就行了 再個就是就會市場去買個牌子去 反正在天津行 不知道你那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注一下北京和上海兩個城市,如果這兩個城市堅決打的話,你就把車送給農村的親戚。如果他們打擊不成,你就不用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郊太華路電動車市場問問,看花點錢能不能辦到。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行

2.和型號無關

3.??

4.5.就不清楚了

西安電動車沒上牌,能不能騎? 20

6樓:blackpink_羅捷

西安電動車沒上牌,不能騎,客觀情況上最好不要騎。西安電動車沒上牌照理說可以上路,但是一旦發生交通事故被警察查獲,因無牌照會被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扣留車輛或機具至當事人提供相應合法證明。西安電動車沒上牌照理說可以上路,但是一旦發生交通事故被警察查獲,因無牌照會被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扣留車輛或機具至當事人提供相應合法證明。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2023年4月16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佈行政命令,授權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代表澳門特區與國家公安部簽署內地與澳門關於互認換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協議。

7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騎,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出事故被警察查到會因無牌照會被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扣留車輛或機具至當事人提供相應合法證明。

不符合標準的車型去車管所肯定不給你上牌的, 建議你拿著發票,在西安北關電動車市場諮詢。

可在這些地方掛牌: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非機動車管理科:萬年路23號 **82559409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東區分所:長樂東路82號 **83232771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南區分所:東儀路19號 **88239550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西區分所:三橋西部車城院內 **82378303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北區分所:北二環伊勢威車城內 **86292795

長安區交警大隊:長安區青年路131號 **85650979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動助力車沒上牌可以上路。但是一旦發生交通事故被警察查獲,因無牌照會被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扣留車輛或機具至當事人提供相應合法證明。

另外,執法部門還將鑑定查獲電動車的效能。如果車型經鑑定是機動車,而駕駛人又沒有駕照的話,交警部門還將根據其「未取得駕駛證駕駛機動車」的違法行為,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對車輛駕駛人,處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並處200至2000元罰款。

9樓:

建議趕緊去電動車市場找個代辦的,不然被交警抓住都是事兒。

現在西安電動車和助力車上路必須有牌照嗎?如果沒有,上路會怎樣處罰呢?求答案,謝謝!

10樓:催748764303藥

必須要有,交警逮住沒什麼事,就怕二狗子

11樓:lv風

沒有也可,只要不闖燈。

12樓:蜂旅♂生漄

兩百元一次!我們這就是

剛來到西安,聽說最近西安查電動車挺嚴的,我外地電動車能上路嗎,有牌照,忘記帶行駛證過來了 20

13樓:立智活寶

發票隨身帶著 主要是怕偷得車 別的應該沒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查盜搶和營運載人,別的沒事。

咱西安的電動車到哪上牌

15樓:普通d一兵

要給電動自行車掛牌照,必須持有購車發票、合格證、車主本人的身份證明前去辦理;若非車主本人親自辦理,還需要寫上一份委託書,同時填寫非機動車登記申請表。

可在這些地方掛牌: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非機動車管理科,萬年路23號。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東區分所,長樂東路82號。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南區分所,東儀路19號。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西區分所,三橋西部車城院內。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北區分所,北二環伊勢威車城內。

長安區交警大隊,長安區青年路。

臨潼區交警大隊,臨潼開發區榴花十字。

閻良區交警大隊,閻良區延安路。

戶縣交警大隊,戶縣人民路。

周至縣交警大隊,周至縣西關正街。

高陵縣交警大隊,高陵縣西韓街。

藍田縣交警大隊,藍田縣長坪路 。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車輛管理所非機動車管理科。

電動車上牌方法詳解(拓展資料)

1、準備好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購車發票或收據的原件及影印件、車輛整車出廠合格證明原件證明和材料等,如果不是本地戶口還需要提供暫住證;

2、在規定的時間內或者根據車管所工作人員上班時間合理安排時間去辦理;

3、在工作人員那裡領取申請表登記填寫;

4、把自己的車輛交給交管部門查驗、稽核材料。

5、按照車管部門收費標準繳費,然後發放牌證,安裝號牌。

17樓:陝西野鶴

在東儀路19號,我前幾天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未央區去草灘八路,城北車管所,帶上居住證,身份證,買車的稅務發票,車的合格證就行,一個工作日後領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自注掛牌現在在那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辦理的話,比較麻煩,而且好多都卡著不給通過。感覺還是找代辦比較省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郊西部車城西門口,西安西郊車管所。也可以網上預約辦理

22樓:皮影戲演出大聖

東儀路那一塊可以給電動車上牌

23樓:匿名使用者

壩橋區電動車應在那裡掛牌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自行車在西安北郊有辦理點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郊的在哪兒電動車掛牌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陵區什麼地方上牌

27樓:宰相劉羅鍋鍋鍋

網上買的雜牌西安沒有總**的上不了牌,在西安店裡買的可以。

雜牌在本地車管所沒備案,沒有資訊所以上不了

28樓:亮子

東,南,北,車管所,還得在西安檢驗標準內的電動車,不在標準內的電動車不給上牌照,還白跑,也沒出臺過渡期都沒有太石板了。

你好,請問電動車沒有牌照被扣要罰款多少呢

29樓:

如果你的助動車沒辦什麼證的話 比如牌照 行駛證什麼的 c1是汽車的 助動車現在其實很亂 有的地方把它歸類為機動車(摩托車) 如果那邊這樣規定是要拿出e照的 就是摩托車駕駛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罰款吧,只是要你搞牌照而已。我們邊是幾十塊。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多少錢咯

31樓:小閒叨叨

有些城區是需要的,但是有些城區是不需要的,有些交警會提醒你下,但是有些交警會較真,所以看運氣,運氣不好久會被抓,一次罰20,雖然不多,但是心裡會不爽。因為在萌牙上班也不是很遠,所以我也是每天騎電動車,就有一次被一個搞事的交警抓過一次,有時候運氣差載個人還要讓下來

32樓:金彩榮費綾

罰200元。

3月1日開始,所有無牌或懸掛「臨時號牌」的電動自行車上路,依法將處以50元罰款。屆時**將結合道路交通大整治,嚴格執法,有一輛處罰一輛。

3月25日《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正式實施,這一處罰的上限將進一步提高至200元。車輛**不明的,還將扣車處理。

電動車不上牌照會怎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三樓的不要胡說,現在電動車都要上牌照了,你不知道嗎?電動車不上牌照當然就是罰款,扣車。

34樓:趙學坤

電動車和48cm以下的助力摩托車 都 屬於非機動車 你行車不要載人 不要上機動車道

就和自行車一樣 不用擔心 我就是交通警察

35樓:廣州藝韜

上面說的是錯誤的

電動車的性質和自行車一樣的,

難道你騎自行車沒牌照 還罰款?

我想問問大家,就是如果騎無牌無證的電動車被交警扣了,會與我的c1駕駛證有關聯嗎?我的電動車上不了牌

36樓:南四區午歌

電動車不需要駕駛證的,即使電動車被扣,也和你有沒有駕駛證無關。

3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你的車拿回來了沒 會扣證嗎

電動車不上牌照 交警會抓嗎?

38樓:孤倚危樓

電動車不上牌照,屬於違法行為,交警會抓的。

牌照是當地車管所發給機動車的行車憑證,舊時也指發給某些特種營業的執照。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證,沒有牌照的車輛是不允許上路的。

電動車的使用確實方便,但是因為電動車所引發的交通問題也越來越多。一些農民在使用電動車的過程當中,存在著不規範的行為,極易造成交通不暢,甚至是交通事故,每年因為電動車所引發的交通事故並不在少數。

為此,國家開始對農村的電動車進行整頓,要求電動車必須上牌才能上路,若無牌上路被抓到的話,將會被罰款,甚至是被沒收車輛。

電動車上牌之後可以約束農民使用過程當中的一些不良行為,比如說亂停亂放,再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等。這可以規範電動車車主,規範行駛,遵守交通法規,改善因為電動車所帶來的各種交通問題,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另外上牌之後的電動車都有了保險,這樣如果說發生了交通事故,那麼電動車車主在經濟方面也能夠得到一些補償。

39樓:皮傑圈

你要是7.80歲,肯定不會管你,怕你出個毛病,就廢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上一個八塊錢。真的一點用都沒。我是協警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抓的啊!一定要上牌照。帶頭盔啊!和汽車,摩托車一樣的。要求很高的。

42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不上牌是違法的,建議上牌,被查到結果相當嚴重。

1、電動車上牌照所需證件:

身份證、電動車購***或收據、電動車合格證。

2、電動車上牌照所需手續:

第一步:繳納購置稅;新車上保險;刑偵檢測。

第二步(檢測站**):非免檢車過線檢測;交款、填表;拓號照相;資料採集;領上牌資料。

第三步 (車管**大廳):交資料、車主簽名;民警對車輛外檢及確認;選號、領回執單;車牌固封安裝拍照;領行駛證、登記證書。

43樓:男人就是累

有些地方不會,有的會,看他狗日的高不高興

44樓:雨詩生活說

不上牌照的電動車,交警見一個抓一個,農民朋友要抓緊時間!

4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不上牌照,交警不可能抓。

46樓:沐惗超

交管局目前不給予電動車上牌,所以不會抓。被抓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電動車載人了,只要你電動車自己騎一般不抓,只要載人了,不管你出租電動車,還是自家用,那怕電動車後座坐的是你兒子都沒用,一樣抓

47樓:

分地區吧,有的地方電動車不用上牌子,但是限速

電動車需上牌照嗎蘇州電動車要上牌照嗎

現如今,人們都追崇綠色出行,有很多人現在出門都不會開車,而是選擇步行或者選擇騎行環保又節能的電動車,不過現在電動車越來越多,交管部門開始對電動車進行牌照管理,那麼,電動車該怎麼上牌照呢?目前,市場上的電動汽車主要有三種。一種是上國家工信部 目錄 的電動汽車,這類電動汽車屬於機動車範疇。必須到當地公安...

杭州電動車怎麼上牌照

杭州對電動車的管理是比較嚴格和規範的,電動車必須要上牌。符合上牌規定的車必須是36v及其一下,並且要有腳踏板。每個電動車市場裡都有上牌點,憑身份證和發票上牌。電動車在杭州街道上行駛,如果沒有牌照或帶人,被警察抓到會罰款的。在溫州買的車,只要符合杭州的上牌規定,就可以上牌。目前有部分商家開始向消費者推...

外地牌照的電動車能在蘇州騎嗎,我外地牌照的電瓶車可以在蘇州騎嗎

牌照是證明車輛通過了國家有關部門的檢測後合格才給予的,是有目錄的。也是證明是你自己通過購買的形式獲得的。有發票。在不違反交通規則的情況下,當然可以騎行了。但要注意安全!我外地牌照的電瓶車可以在蘇州騎嗎 那就看看蘇州有沒限電了。一般來說是可以的,交警也沒空去理這些電瓶車。你問問你在蘇州的朋友看看。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