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就不會,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不會暈車

2021-03-21 15:26:16 字數 1783 閱讀 2186

1樓:煙花i巷陌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2樓:油膩少年

這是因為有些人是大腦的處理平衡的神經系統比較敏感。

3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有些人的小腦比較發達,暈不暈車主要是看小腦。

4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這個可能跟自己的身體體質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的

5樓:浮生晨風

經常暈車的人一般他的平衡覺就會很差,會適應不了車內的搖晃。

6樓:木青

因為每個人的思維都是不一樣的啊,所以才是這樣的啊

7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就是一個人的體質問題吧,所以才會不同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就是體質的原因了,跟遺傳也可能有一定的關係。

9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應該是跟每個人的小腦有一些關係的,不可能都一樣。

10樓:開心的我

有的人他小時候就經歷了不少了或者就是坐車坐少了,多坐車就行了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不會暈車

11樓:煙花i巷陌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12樓:山口癲仔

暈車是由於耳蝸前庭功能不發達引起的,打羽毛可以改善耳蝸前庭功能。

13樓:活驢

暈車有些人是前庭功能紊亂導致的的暈車,在上車之前可以用一下苯海拉明,

14樓:9650李

暈車是胃有問題,是指早上不吃早餐引起胃不舒服導致暈車,不暈車說明胃養著好

15樓:源恨漢秋白

暈車是由於大腦在坐車的時候對周圍i的事物神經不運轉而形成的,長時間的觀察同樣的景物或者是思考同一個問題,處在同一種環境裡就會產生嘔吐現象或者頭疼。解決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坐車的時候眼睛不要盯在一處,大腦要不斷地轉換想法,避免自己感覺渾噩,然自己的頭腦時刻受到外界的新鮮刺激,不斷地運轉,就會減少暈車的發生。

為什麼有些人坐電動車還要暈車

16樓:就醬紫吧

因為電動車的加速、減速其實更衝的,人的平衡系統更難習慣這樣的刺激,就更大機率導致暈車。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人體的平衡器官太敏感,導致平衡系統失調。

人的平衡功能是主要依靠內耳的前庭器官,耳朵裡面的,再加上觸覺、視覺、肌肉關節的感覺輔助,產生一個複雜的條件反射來共同維持起來的,維度還挺多。坐車的時候,前庭器官受到搖晃、顛簸、加速這些強力刺激,人感覺運動是比較激烈的。

17樓:程正明二

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一種特殊的、轟轟隆隆的低頻噪聲引起的,不管什麼車只要產生這種噪聲就會暈車,反之,就不會暈車。如,聽不到這種噪聲的火車、地鐵、卡車、摩托車、拖拉機不管怎麼顛簸搖晃都不會暈車。

為什麼有人暈車,有人不會?

18樓:煙花i巷陌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19樓:笑笑科普

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

為什麼有的人坐車會暈車,而有的人卻不會呢?

有些人為什麼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暈車?20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

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暈車?其實是它的原因 因為身體的器官給大腦傳輸資訊導致暈車,坐車的時候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檢查一下腳面小趾和無名下趾上面 二 三指寬度的地方 內耳迷路反射區 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多按一按,癟了就不暈車啦!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

為什麼有些人被蚊子叮容易癢?有些人不會

幾乎每個人都有被蚊子 咬 的不愉快事,事實上應該說被蚊子 刺 到了。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 番。當蚊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