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鴿子下四枚蛋,而且還能抱出兩個小鴿子來,這又咋說呢

2021-03-21 15:59:14 字數 3251 閱讀 2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鴿子,小四美蛋,而且還能抱出兩個小鴿子來,這又咋說呢?鴿子只能報出兩個小鴿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成功受卵的鴿子蛋

一對鴿子抱出四個小鴿子能養活嗎

3樓:錦羿航成

一對鴿子抱出了四個小鴿子,是可以養活的。

如果有小鴿子特別的瘦弱,證明就沒有餵食。

這時候就需要把小鴿子拿出來人工餵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居然下了4顆鴿蛋,我家以前養鴿子的,從沒遇到過這個情況,

鴿子一般生都是一對,孵化出來就是一公一母,你這個厲害喲,沒問題的,鴿子媽媽能養活它的小寶寶的,,鴿子媽媽都是自己吃食後,用嘴餵食的,就怕4只有點多,可能會有小鴿子搶不到,鴿子媽媽在餵食的時候,你最好在邊上看著,看哪個吃不到,就給幫把手,相信,4只養活,應該問題不大

5樓:悍馬長風

能!我的鴿子經常孵化三四個,

我的兩隻母鴿子就下四個蛋還浮出兩個小鴿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隻母鴿子配對了,所以產了四枚蛋。這四枚蛋可以肯定的說都是無精蛋雌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鴿子啊!我的一對老鴿子現在在孵蛋。一般都是二個蛋。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加 養 了 9 只 正在 生蛋

9樓:扎龍蟈蟈

一個下兩個 有什麼問的嗎

鴿子 一個鴿子蛋可以出兩個小鴿

10樓:超級網路空間

先養著看看,我也沒有見過哦。

11樓:數到5答應

歸類 反病毒!!!!!!!!!!

鴿子生了兩個蛋就孵出一隻小鴿子,還有一個蛋怎麼辦

12樓:沉默

那隻孵化出來的幼鴿有幾天了呢?如果是超過兩天那蛋還是完好的,連裂痕都沒看到那麼你就可以把那個蛋有多遠的給扔多遠去。千萬別弄破了,要不會臭很久的。奇臭無比。

因為那枚蛋要嘛就是沒受精蛋,要不就是在孵化的過程中造成了胚胎死亡了,所以才會沒幼鴿出殼的。等於是一枚臭蛋了。

我家的鴿子最近幾天下了4個蛋,請問會孵出小鴿子嗎?

13樓:

這是兩隻母鴿子配對了,所以產了四枚蛋。這四枚蛋可以肯定的說都是無精蛋,所以說即使一直孵化下去,也不會孵化出小鴿子,所以說,孵化也是沒有意義的。

再有就是,鴿子在孵化無精蛋的過程中,過一段時間,鴿子通過體溫等感覺到孵化不出來了就會產生棄孵的現象。

不過也有一公一母下四枚蛋的時候,不過這個機率很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雌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其餘時間都是雌鴿孵蛋,孵到第四天時你把鴿蛋拿到燈泡上照一下,可以看見裡面開始有紅色像蛛網一樣的血絲出現.到七.八天時可以看到裡面有個東西在動,孵到十幾天時鴿蛋裡很黑在燈光下看不清裡面了,孵到十六天時鴿蛋裡會有響動,不過你最好別動它,到十七.

八天小鴿就會出來.如果第四天沒有血絲那是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鴿子,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它的新家或是你總去動它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你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一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鴿子肯定會孵的.鴿籠不能太小否則雄鴿無法站在雌鴿背上踩蛋也就是交配,蛋不受精是出不來小鴿的.

15樓:

肯定是兩個雌,你去配個雄的吧,應該很快就能在產蛋,把那4個蛋拿出來吧,可以給老人吃了,營養價值挺高的,雄鴿拿回來後只要配上(換氣,踩蛋)應該很快就能下蛋,2個蛋下齊之後18天左右就能孵化出小鴿子,(可以在孵化一週以後,拿出蛋來對著陽光看看,如果不是透明的,就是受精卵,會有小鴿子破殼,如果是透明的,就是無受精卵,沒有鴿子會孵化出來,以上檢測建議只看一次,多看會影響老鴿子孵化)現配公鴿子是不會孵化出小鴿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 我也遇到過~多半是兩隻母鴿子!鴿子最多隻能下3個蛋 你在配個公子吧

17樓:向神獻祭

把你的那4個鴿蛋吃了吧,那是兩個母,再找兩個公,或和人家換一個公,就ok了。

18樓:焦馳逸闕謹

恩!前面應該是兩個母的;鴿子是一夫一妻制公母輪換孵蛋,大概28天出殼,你現在養著一公三母沒法配對,最多有一對可以孵窩,勸你還是再找個兩個公的來吧!要不就去換一個公的回來,至於你說孵出小鴿子那個就要看公鴿子什麼時候可以配種了,我估計兩個月以後就可以配種,最少你也要等三個月才能見到小鴿子,要是現在去找一隻成年公鴿子,下個月你就可以看到小鴿子了。

我家的一對鴿子下完兩個蛋開始孵到現在有20天了怎麼小鴿子還出來啊這是怎麼回事啊?

19樓:我狂我拽我牛

我教給你一個很好的辦法,因為我從初中就養鴿子 按理說 雞抱雞21 雞孵化雞是21天 鴿子呢 是18天 有的鴿子 在第一次性成熟開始交配的時候 產下的蛋 有多數是汪蛋 意思 沒受精, 你可以在黑暗中 用一個小手電觀察下里邊。能看到小鴿子最好 看到的是水 估計就沒希望了 抓緊扔掉 然後它們會重打鑼鼓另開張的。

鴿子頭窩蛋下了4個 兩大兩小 能孵出小鴿子嗎

20樓:湛與一涵

「鴿子頭窩蛋下了4個 兩大兩小 能孵出小鴿子嗎」,這種情況出現,一般來說:這對鴿子是一雙母鴿,因為你說的是兩個大兩個小,兩個大的是一隻母鴿生的蛋,兩個小的又是一隻母鴿生的蛋,若想吃蛋,這是個好辦法,但一般兩隻母鴿是很難強迫配成功的,這叫「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我家鴿子下三個蛋能抱出仔來麼

21樓:手機專家楊先

你好,可以的。

鴿子如果調理到位,第一窩蛋在配對後第八天就下一蛋,第十天下二蛋,反過來這個反映鴿子本身的狀態好與不好,同一批配對最早下蛋的鴿子的狀態就相對較好,另外也有其他的因素,年齡大小,配對程度等,二蛋下齊後十八天左右小鴿子就出殼了,小鴿子出殼後,如果親鴿的狀態好(主要是體質)十五天就連著下第二窩。

即哺餵第一窩幼鴿的同時,產下第二窩蛋,所以要備兩個窩,不要放的太近,還有鴿子下蛋在精不在多,信鴿尤其重要,鴿蛋的質量直接決定了賽鴿以後的質量,當然種鴿的品質最關鍵。

一對鴿子下了蛋,一對鴿子下了四個蛋

沒怎麼回事,原因是2只鴿子都是母的。所以可以連續下4個蛋。我家以前也有過這樣一對雙母的鴿子。另外鴿子有下3枚蛋的,你必須拿出幾枚,因為它們最多可以哺育兩隻幼鴿,太多沒有能力,甚至導致更多損失,你可以參考。很明顯了,這是對雙雌鴿來的。所以才會一窩蛋給下了4枚的,如果是正常的一公一母配對的話,那麼鴿子也...

我家一對鴿子下了蛋,我家一對鴿子下了4個蛋

那很簡單,是兩隻母鴿子。一公一母每次只會生2個蛋的,雙母配對的會生4個蛋。恭喜恭喜,請飲酒哦。一對鴿子下了四個蛋 沒怎麼回事,原因是2只鴿子都是母的。所以可以連續下4個蛋。我家以前也有過這樣一對雙母的鴿子。另外鴿子有下3枚蛋的,你必須拿出幾枚,因為它們最多可以哺育兩隻幼鴿,太多沒有能力,甚至導致更多...

我有2對鴿子 一對一直產蛋,一對產了2窩蛋後就不產蛋了 是啥原因

有些鴿子會歇棚,時間達2.3個月,或者營養缺乏,多喂豌豆,玉米。保健砂必須的。還有就是鴿子品質問題了,好的鴿子就是換羽季節都不會停產!兩窩鴿子一起下蛋,可不可以把兩窩蛋放一起讓一對鴿子孵4個蛋 我的有一對鴿子配對成功了以後下了兩窩蛋每窩都是一個而且都沒有傅出小鴿子現在離上次下蛋已經3個多月了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