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印尼的關係好不好,中國和印度尼西亞關係好嗎?

2021-05-20 19:26:24 字數 2172 閱讀 5287

1樓:夏天的午後

還記得印尼****中國人的殘忍歷史嗎,國恥可以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與印尼的關係目前來說不溫不火吧,負面問題主要就是南海方面後者目前還是持觀望態度的,有時甚至支援菲律賓等國;另外就是印尼的排華事件了。正面的問題就是印尼並不完全支援美國和菲律賓的南海觀點,它希望在南海問題解決中突顯其大國地位。所以對中國來說,印尼說不上有多不好。

中國與印尼的**也確實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國也好,個人也好,自己強大了你會發現關係都很好,贏弱不堪,能體會更多的就應該是欺侮輕慢,甚至是欺凌和壓迫。國家關係更能體現這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的東西很複雜,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的。說白了建交的目的無非是為了各自的利益,只有利益才是永恆的。這就是政治

5樓:望見東

不是很好的·一般都是政治冷 但是經濟挺熱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的好與壞,取決於自己看待問題的不同方法,沒有永久的仇家,只有永恆的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際上,只有邦交國與未邦交的國家。

但是在很多中國人民的心裡,通過98年的事件後,是非常仇恨這個無恥的國家的。

8樓:沒有菸頭菸灰缸

在國際關係上,2個國家間沒有好與不好一說。盟國和盟友也有矛盾和關係破裂的時候。關係正常。

中國和印度尼西亞關係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在2023年,**了20萬華人。2023年,華人死亡2000餘人。

10樓:守護迷途

正常的大使級外交關係。沒有其它特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歷史上有很多反華行動,

12樓:廣州助貸寶

越南猴子一樣,你說好不好

13樓:那都不是事

解答,事實上還是關係比較好的,

當然了國與國之間都是利益關係的,

沒有真真的感情。

印尼和中國關係怎樣?

現在中國和印尼關係怎麼樣

14樓:樂仔

您好,現在中國和印尼關係較為正常,印尼也取消了對華人的歧視性條款,兩國經貿往來日益增多。(望採納,謝謝!)

15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和非洲的國家一直是友好國家

現在印尼跟中國關係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比較和諧。最主要是雙方沒有直接意義上的領土衝突。

而且我國**進口的主要通路就在印尼控制下的馬六甲海峽。

印尼怎麼樣? 中國印尼關係?

17樓:擼擼羞

印尼bai是個東 南 亞發展中國家du,主要是賣煤球,zhi礦物,賣dao橡膠原料,土特產啥的,回這個高中答材料上有。印 尼比菲 律 賓強點,主要是馬六甲海峽是交通要道,有交通才能發展嘛。

要說中 印關係,首先想到是9 8 年排 華,震驚中外。原因就是隻佔5%的華人擁有印尼50%到75%的私有資產,注意是私有 資產。仇富加上民 族 主義 宗教 信 仰,還有外來幹 涉比如美國和印度,造成了印尼 排 華的現象,成了政治 犧牲品。

至於外交關係,一直比較冷。

在這說明華人也許沒有中國 國籍了,但是依舊是漢族,炎黃子孫,我們的同胞。

18樓:匿名使用者

貧窮來落後,還對

自中國南海虎視眈bai眈 這個du**有介紹

你zhi自己去看吧dao。

中國和印尼關係如何?

19樓:老實話好聽

印尼是堅決反華的極端伊斯蘭勢力,是中國的宿敵。

在2023年,蘇哈托的政變,殺死印尼共產黨 55 萬人,殺死華人 100 多萬。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比菲律賓要些

阿根廷和中國的關係好不好,為什麼英國和阿根廷關係不好?還老打仗?

阿根廷欠中國的錢,怎麼也有幾百億美元了,前幾年委內瑞拉也欠了中國很多的錢還不起,中國無奈也只能接受一直延期下去,還得繼續借錢給委內瑞拉避免他徹底完蛋永遠也還不起,但是委內瑞拉畢竟有石油,以後可以慢慢拿石油還債。可阿根廷呢,拿牛肉和大豆還債,這得還到哪一天去啊。阿根廷請別為我哭泣這首歌舉世聞名,然而這...

中國和印尼哪個更美,中國和印尼哪個更發達?

相對於印尼中國更美,景緻更豐富祖國 不同的文化地域,各有各的特色,但我更喜歡我的祖國 中國。中國和印尼哪個更發達?2009年世界人均gdp排名 中國100位 3678美元 印尼119位 2329美元 當然是中國了。印尼是多民族國家。國家政局嚴重不隱 中國更發達,印尼的經濟目前還很落後的,富人多是華人...

屬龍的婆婆和屬狗的媳婦關係好不好

人能夠互相體諒,有適當的距離,什麼屬相都能處好。先入為主的覺得婆媳是天敵,連生辰八字星座血型都相剋,那怎麼都沒用。做好自己,人都是處出來的,對方實在不可理喻再說,屬相什麼的都是信則靈的。順便龍和狗相性一般,不好不壞 關係好不要相信什麼生肖迷信之類的,這個應該和屬相沒什麼關係吧 婆婆比較強勢,我比較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