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以勇氣為話題的作文左右,急求一篇以勇氣為話題的作文300字左右

2021-05-21 23:18:39 字數 934 閱讀 6306

1樓:行與思

我喜歡那些山體的溝壑,它們的凹凸是我記憶的水平線和世界的交織. 我喜歡早晨坐在山沿,看這個城市的平實,看這個城市今天的青春.遠處有朝霞微微的紅暈泛出,映著姑娘淡漠而無知的臉.

山裡的路很難走,而且要走幾裡才有一個商店,可我喜歡那樣的感覺.它像雨一樣,清爽亦或泥濘,很安全很真實,現在的這個城市反而讓我心沉沉的流浪,吃力、放縱、頹廢. 這個城市沒有山,卻有比山更大的陰影,當然,還有比陰影更廣闊的陽光照耀.

我們始終要堅信,始終要學會,做一個自我的人,那種不一定真實的自我,學會帶上遮不住真心的面具. 上天賦予了我生命,連帶我空白的記憶,塗滿我的靈魂,那裡銘刻著的,都是遺忘. 宿命不會註定,但註定的,就讓它靜靜的待在心靈的某個角落,隨著時間靜靜的流淌,那聲音會潺潺而動聽.

接受不了改變的,改變不了接受的.這是微笑之神的箴言,一個沒有稜角也不圓滑的事實. 我正跪拜在文字的裙角,我依戀她,她知曉我,我愛她卻是真真的在面對一面獨有自己的鏡子.

鏡子碎不了,記憶也丟不掉,權當做了一個夢,夢醒了又是煙雨的世界,淚眼朦朧. 黑暗可真是罪惡的溫床?可暗夜裡你溫暖而又安全的哭泣卻又是一種幸福.

一切,都是一場夢罷. 夢醒了又如何,擦肩而過,煙雨的世界,又是下一個輪迴.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那應該自己第一次所做的事情吧那種感覺是最棒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我從來都沒有坐過纜車,但我也從沒奢望過,但那是我第一次坐上纜車,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有一次,我和我的家人去老家,處理完老家的事情後,我們家決定第二天去登山-坐纜車,剛開始,我並不覺得什麼。第二天,我們要去了,一到那,哇~坐纜車好貴,我有點捨不得,但想從來沒有坐過,就坐一回吧。坐上纜車,心裡好怕,好高哦!

望著下面有一大塊石頭,心想:「要是摔下出,好疼的。」心裡真的很怕,但我後來想一想,真是很刺激呀!

放眼望這一個世界,感覺很棒!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一刻。

急求以《扶持》為話題寫以上作文,急求以《扶持》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以上作文

嘆息不知不覺中有了嘆息這個壞毛病 嘆有情有義的愛人不能在一起 嘆血脈相連的骨肉不在身邊 嘆疼愛自己的父母遠在他鄉 嘆自己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嘗。其實,人真是貪得無厭 想父母雙全有財有勢 想愛人美貌健康,一應俱全 要孩子有膽有為,智勇雙全 盼自己時來運轉,左右逢源。你想想。世界是公平的,怎麼可能什麼好都是...

以「欣賞」為話題的作文(以上)急求

題目可以為 欣賞生活。因為生活是多彩的,從多方面去寫。晴 以欣賞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欣賞的力量是神奇的。有了欣賞,即使平凡山水 野花小草,也可以悅人耳目,簡單言行 淡淡情意,也能暖人心。換個角度說,欣賞本就是一種美。學會欣賞,才能使世間的景物變得多姿多彩。冬天的代表是雪,從單方面說,雪是枯燥無味的...

跪求急求以友情為話題的高中作文

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 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