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寫給女生的很抒情 感人 含蓄 溫暖的句子,儘量要簡短一些。越多越好謝謝

2021-03-21 18:02:51 字數 1595 閱讀 7945

1樓:墨色青兒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求:形容女人含蓄美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詩情畫意中走來

你從唐宋詩篇中走來

你輕輕的一回眸

能使整個江南

都被你望得煙霧迷濛

人與人分別時不捨的句子 要求委婉 不直接抒情 不要名人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酸酸的不敢轉身,走慢些,讓我再多看你一會兒

求一個委婉表達過去和現在還是一個樣子的句子,儘量簡短?

4樓:________浮生

四季如初,只要你在。

5樓:怨去願來生

一如繼往,我心依舊。

6樓:我心依然

雖時過境遷,但我心依然

說一個女人很會裝的句子,委婉些

7樓:昏蔓康婉

她可能是剛走上社會不久,不知道怎樣適應新環境,也可能她就是看不慣某些人的所作所為

8樓:二

你很適合去拍戲 一定會有很高的收視率

一些表示人含蓄文靜的句子,越多越好 40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肌膚微豐,閤中身材,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第二個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面,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采精華,觀之忘俗。第三個身未長足,形容尚小。

其釵環裙襖,皆是一樣妝束。」

她甜甜地微笑,這是少女特有的煥發青春的微笑,含蓄而純真,甜美而質樸。潔淨的臉膛像朵白雲;雲中透出陽光,光閃閃、喜滋滋,充滿著青春的活力

1、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 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 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 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 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 女子:閉月羞花,魚沉雁落,好女子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慧指蘭心,冰清玉潔,玉潔冰清,清純,清純少女,美少女,才女,賢惠,相夫教子,賢妻良母。

求一些鋼琴曲1歡快愉悅一些的抒情輕柔一些的

卡農 貝多芬的童年的回憶星空 個人最喜歡的一首 還有 d大調卡農 秋日的私語 寂靜山林 班德瑞 巴格達的星星 班德瑞 童年的回憶 班德瑞的不是克萊德曼的那個,很好聽但不算鋼琴曲 鏡中的安娜 有吉他曲 悲傷的西班牙 有吉他曲 夢中的婚禮 愛的故事 水邊的阿狄麗娜 多瑙河之波 月光奏鳴曲 看柯南時偶然聽...

想聽一些感人的歌曲,最近很失落

我傷心失落的時候,經常聽的,絕對都是精選的老歌,傷感的歌詞,曲調!我知道你在等我 孫耀威 用盡一生的愛 張克凡 押韻的悲傷 管維嘉 你現在還好嗎 周華健 冬天裡也有陽光 分手的擁抱 青蛙樂隊 你說你很愛他 青蛙樂隊 想說愛你不容易 王志文 等愛降落 李紋 過完冬季 李紋 我怎能讓你離開 f4 忘不掉...

求一些經典的情感話語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型別的,把我收藏已久的貼出來,供你參考.1.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2.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3.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 你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