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老師提問我,你心目中的三好學生是怎麼樣的,我說 好吃

2021-05-27 09:03:16 字數 5306 閱讀 9222

1樓:大愛女神千頌伊

首先我覺得你本身沒錯,你現在是一名學生在老師面前應該遵守紀律,這樣老師認為你沒有尊重他。在一個就是你回答的答案過於草率,並沒有認真回答老師問題!老師還認為你是一個調皮搗蛋學生。

這都是小事,大事就是你現在要用心讀書!不要老是跟在同學後面,告訴你學歷和思維都很重要。把握現在學習機會!

2樓:唐山小羊羔

老師說的是學校生活中的三好學生,你說的是你希望的三好學生!有差別!學生笑是因為你說的太現實了!你沒回答好老師的問題,老師當然要說你了!說就說吧!自己高興就好啦

3樓:七尺長劍斬情思

哇兄弟你這都不知道?當然是好飄好賭好毒啦

我一直是個好學生,今天上課老師提問我我不會,她說我在她眼裡一直是個成績不好的學生,同學們都嘲笑我,

4樓:19910210晨曦

孩子,我就是一個老師。對於我的同行有這樣的老師,我感到羞愧。首先老師直接在同學目前說出學生的短處,讓你受到同學們的嘲笑,這是不對的。

但是我也希望你從這件事中感悟到:無論別人表現得好壞,都不要嘲笑他人,當別人做好時,給別人讚揚;當別人做得不夠好時,給予別人鼓勵。另外,希望你繼續加油,做更好的自己,向老師和同學證明,你很棒!加油!

5樓:愛你的老好人

這有什麼,繼續努力學習,證明你很強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自強,別人才能看得起你,從現在起,加油!相信你會成為一個出色的人!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改變他們的想法,你就得想辦法證明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五講四美三熱愛,就是學習不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老師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別人……

在我身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著花朵;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的那種體態,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卻有一股神奇般的力量,常常鼓舞著我們,支援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於我們相處近三年了。

***對每個同學的要求都十分嚴格,而且態度很嚴肅,這是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很清楚的;她對每個同學犯的錯誤總是及時批評,耐心教育。因此幾乎每個同學都有些害怕***,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那幾日我迷上畫**人物漫畫,竟然在***上語文課的時候畫起來了。我的一舉一動被***看的一清二楚,***非常著急和生氣,好像對我很失望。她嚴肅地對我說:

「你應該發現你最近有些反常,成績有些下降了,這樣下去怎麼行?」聽到了***的批評,我真不理解,覺得她太不給情面了。後來,我的成績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最終弄明白了***的苦心,她對學生的關心和負責感得了我的敬佩。

這使我發現了***的又一個特點,對工作盡心盡責,關心學生,關心班裡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學的東西丟了,同學之間發生爭執,或者遇到困難解決不了,***都會幫助我們認真地處理好。

後來在一些聯歡會等活動上,***參於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她帶領同學跳起舞來,雙手舞動,動作敏捷,與大家有說有笑,活潑浪漫,高興到極點,彷彿是我們的好朋友。這又讓我發現,原來嚴厲的***也有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一面。***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我們通常會不願意,但只要我們理解***的用意。

在課堂上,她給我們講烏龜與白兔賽跑的故事,還用靈巧、藝高的雙手形容動物賽跑出神的樣子,幽默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課堂氣氛也變得活躍了。

***,您將是我成長的過程,永遠不會忘懷的一個重要篇章,***付出的汗水和辛勞,讓我們得到,她也無怨無悔,她是無私的。我為曾是***的學生而驕傲,***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

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許多「故事」,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兒時的一個「故事」,至今下想起來仍覺得有趣。

記得我五歲那年,剛剛學會騎自行車(四輪自行車),為了向小夥伴們炫耀,經常騎著它在小區裡「招搖過市」。這天,天高氣爽,我特別想騎自行車。於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媽媽和奶奶,讓他們看看我的「真本領」。

由於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讓我騎得慢一點,就笑著跟我開了個小玩笑「**,路上小心點,別騎得太快,摔疼了,我們可不負責哦!」

我聽後,牢記住奶奶的話。告別了爸爸、媽媽和奶奶後,就向小花園騎去。我越騎越快,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我一邊騎,心裡一邊想:瞧瞧,本姑娘騎得多快多好,馬上就可以破世界記錄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洋洋得意之際,我的車子被路上的一顆小石子磕了一下,開始搖搖晃晃跳起了「迪斯科」,我也跟著搖晃了起來,一下子,人仰馬翻……我傷心地看著滲血的傷口,真想飛奔回家讓奶奶幫我包紮一下,可是一想到奶奶說過摔疼了,他們不負責,只能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垂頭喪氣地從口袋中找出一張餐巾紙,把傷口處的血跡擦乾淨,然後就推著自行車,象是鬥敗的公雞似的,一瘸一拐地回家去了。

回到家,家人見了我腿上的傷,著急地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奶奶笑著點了點我的腦門:

「真是個小傻瓜!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你怎麼還當真了啊!走,我去幫你包紮。

」說完,就帶我去小房間包紮傷口了。

一件有趣的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啊!

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飛」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狡黠」地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我急了,拿著兩個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是難得能打上一回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買的呢!對了,用小石子投,哎呀,沒用的。跳上去又夠不著。

這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阿姨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想拿東西就四處瞧瞧,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了一下,發現花園門口的不遠處有一根敬啟者:

長長的竹竿靜靜地躺在牆壁上,好像正等著我們的重用。我急急地對阿姨說了聲「謝謝!」,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拖著竹竿來到了屋頂下,張宇得意地對屋頂說:

「嘿嘿,這回你可別再神氣了,看誰高!」

竹竿太重,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終於把竹竿舉過了頭頂,靠在了屋頂上,輕輕撥動,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 我拿著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人從陽臺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張宇被嚇呆了,心想怎麼這麼凶啊?

是不是把我們當賊了?於是我們像機器人一樣,聽著主人的使喚,膽戰心驚地拖著竹竿,放到了原地。還好,他就責怪了我們幾聲,沒對我們怎麼樣。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暗自慶幸著:捱罵不要緊,球拍和球終於回到了我們手中。

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呢,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不過,這些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得有淵博的知識,懂得維護學生的自尊心。

這樣的老師,我們班就有一個。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位張老師剛來我們班,就盡力瞭解每個學生的能力及上升的空間。對於一些學習差的同學,她會適時地給他們「開小灶」;而對於一些好學生犯了錯誤時,她也會把握「度」,給予批評。總之,她能使學生的心理始終保持平衡的最佳狀態。

她的知識那是沒得說,說就說她那獨特的教學方法。她會讓學生自己當上講臺,體驗一回當「小老師」的感覺。由於是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給自己講課,同學們上課的積極性提高了,敢大膽發言了。

一些講過課的同學,知道了當老師的辛苦,為了尊重老師,上課再也沒有人做小動作了。

她不會像其他老師那樣,天天讓學生們「唸經」,再加上「畢業班」這一「真理」,那些老師的理由似乎天衣無縫。她決不是這樣,她會讓我們在學習之餘放鬆一下,讓我們聽幾個小故事。此外,一些辯論會也鍛鍊了我們的口才,讓我們思維更敏捷。

反應更靈敏……如此之例,數不勝數。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不需要太漂亮,只要知識豐富,能夠當我們的「知心朋友」,在學習之餘傾聽我們的心聲,已經足夠了。

13樓:劉玉芳

屈指算來,截至到今天,曾經教過我的的老師可真不少了。他們當中,有的對學生要求十分嚴厲;有的上課很風趣;有的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也有的強調分數的重要。真是教學風格各有千秋。

那麼,您想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老師嗎?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標準又是怎樣的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首先是形象儒雅的,看上去和藹可親的那一種。她談吐得體自然,好像懂得的知識永遠比我們多得多。她像春風,為我們播撒知識的種子;像春雨滋潤我們求知的心田。

老師是知識的化身,她為國育才,為人師表,與自己尊敬的老師朝夕相處,我們的心中始終灑滿陽光始終充滿快樂。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同時應該是調控課堂氣氛的高手,她的課堂體現著她豐富的教學經驗,體現著不知不覺的親和力,使不願意聽課的學生也不由自主的精力集中的聽課,為她優秀的講解所吸引。要知道設計好這樣的課堂需要多少心血和智慧啊!我想,老師施教的方法是重要的,要想給別人一杯水,老師沒有一桶水甚至一缸水的知識容量是很難實現課堂創新的。

那麼,我希望心目中的好老師不滿足現狀,積極改進每一堂課,讓每一堂課都緊湊而嚴謹,活潑而充滿幽默感。這樣上起課來才不枯燥乏味,在輕鬆中讓學生掌握科學知識,在快樂中我們健康成長,這樣的高手老師誰不喜歡呢?可見,寓教於樂是一位好老師永遠的追求目標。

我心目中好老師更要有愛崗敬業的精神,要有嚴謹認真、全力負責的態度。這樣的老師具有陽光心態,我們會親切的稱她為陽光老師。她會精心備課,會嘔心瀝血的批改每一份作業。

並對班裡的優等生和差生一視同仁,做到公平公正。尤其是對待差生的態度上,一定要心平氣和,切不能使用毀滅性的語言打擊學生的自尊心,要知道老師的一言一行可能給學生造成終生的影響。老師要懂得欣賞學生的長處,多給學生以鼓勵和自信。

我上一年級時,成績很差,老師非但沒有歧視我而且經常鼓勵我,我才慢慢有了自信心和與優等生一比高下的勇氣。假如老師對我很不耐煩,假如老師挫傷了我的上進心,那麼,很難想像我現在是怎樣糟糕的學習狀況。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也是一個具有愛心的人。我覺得愛心是一個好老師的表情。她能傳遞溫暖傳遞真情。

上學期,我因為生病沒有來上課,老師晚上就打來**問寒問暖,後來還抽出時間給我補了課,現在想起來我心裡還暖融融的。這關切的一個**不正是一個好老師的生動寫照嗎?還有一次,班裡開展了為貧困生捐款的活動,開始同學們都不太情願,而老師卻告訴我們:

同學之間相互友愛,相互幫助是應該的。老師還毫不猶豫的帶頭捐了比學生多好幾倍的善款。通過這件事,我看到了「人類靈魂工程師」的高貴心靈,她施愛心於他人,把溫馨送給需要幫助的人的舉動深深的影響了我,打動了我。

可見,一個好老師也應該是心中充滿愛的人。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希望所有教我的老師都這麼優秀。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

我心目中的老師 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著別人 在我身邊,在學校裡,到處都是好老師,他們認真負責,偉大無私,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著花朵 老師是我們的引路人,讓我們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她中等的個子,一頭烏黑的亮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圓圓的臉,顯出知識分子常有的那種體...

說說你心目中的理想社會左右,說說你心目中的理想社會200字左右

我理想中的大同社會 人人都能受到全社會的關愛,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 說的是不僅要關心自己的親人,身邊的朋友,也要關注一些你並不認識,卻需要關注和關心的人,所以要對各種年齡段的人群都要作出合適的安排,社會也會極力的去關愛 關心 矜 寡 孤 獨 廢疾著者,更充分地體現社會的關愛不再存在殺人 搶劫 盜竊...

描述你心目中的理想社會求,描述你心目中的理想社會!200字求!

我認為,人人平等是理想社會的必備條件之一。首先,每個人在法律和內人格上都是平等容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在我國元朝時,統治者把人分為三六九等。即使元朝時我國是多麼繁榮富強,可是老百姓並不因此而感到高興。因為他們感到自己沒有受到尊重,同樣是人,為什麼自己比別人低賤呢?沒有戰亂則是理想社會的另一種表現。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