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個體營業執照沒有網上申報現在不能申報了

2021-05-29 18:26:52 字數 2560 閱讀 7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沒有報稅,要及時補報並接受處罰。按照國家法律規定:凡從事生產、經營的個體工商戶自領取營業執照(含臨時工商營業執照)之日起三十日內,持有關證件,向所在地主管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稅務登記證及副本(或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如下:

1、過了時間沒申報會被列入經營異常名

錄;2、要到7月11日後才能開始補報,補報後才能移出經營異常名錄;

3、只要補報了就不會有什麼懲罰。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申報方法:

1、納稅人在申報期內登陸安徽省國稅局**,選擇電子申報,輸入納稅人識別號和口令即可進入網上申報系統。

2、檢查企業的相關資訊,確認無誤後進行申報資料的填寫,完成後提交納稅申報表,稅務部門稽核無誤後將申報成功資訊返回給納稅人。

3、納稅人申報成功後,立即在網上進行稅款的繳納。如果繳款帳戶餘額大於或等於當月應納稅額,系統提示納稅人繳納稅款成功。

網上申報是指納稅人在法定的期限內利用計算機通過網際網路登入稅務部門電子申報**,錄入當月應申報資料,提交申報、稽核無誤後,由銀行自動從納稅人稅款專用帳戶劃轉應納稅款,完成申報納稅。

網上申報條件:

1、納稅人經主管國稅機關核定,符合網上申報條件。

2、納稅人目前可在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招商銀行中任何一家開設繳款賬戶並簽訂劃款協議。

3、納稅人應在國稅機關進行繳款帳戶和劃款協議號的登記。

4、申報期前或申報期間,納稅人應在其納稅帳戶上存足當期應納稅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申報會不會登出熱照

在網上怎麼操作個體營業執照年檢?

4樓:才靜曼褚新

1、登陸國家企業信bai用信du息公示系統。

2、先註冊然zhi後填報。

3、按dao照**版引導填寫即可。完成之

5樓:康波財經

個體工商戶網上年檢怎麼填寫

6樓:職場心機婊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省吐魯番市高昌區秀」藍理髮店

8樓:真巨集邈夫美

首先進入」復全國企業

信用資訊制系統「

進入界du

面選擇你所在的省市

zhi進去後選擇【企業公dao示資訊填報

】進入後再選擇新使用者註冊,個別省份是聯絡員備案先註冊然後按要求實事求是的填報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年審執照

我要年審執照

10樓:胡化美

註冊好了現在又怎麼辦

11樓:同樹菅鴻風

已成都為例,你可以在網上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企業資訊填報——選擇你公司所在地址——個體工商戶登入,登入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12樓:陳小庚晴波

進入「紅盾網」網上年報模組,選個體,進去就可以報了,一般就是你上年的收入、利潤、交稅、工資、人員。很簡單的

13樓:書墨年華的老巢

首先登入企業資訊公示系統的,然後填寫企業年報,按照企業得到實際情況進行填寫公示即可,非常簡單。

在網上怎麼操作個體營業執照年檢

14樓:濃墨繪就的蘆葦

個體年報和企業年報一樣,只是**內容不同。下面圖示。

提交成功就完成了。記得以後每年1月到6月上報上一個年度的年報。

15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現在已經沒有年檢這說法,統稱網上年報

具體年報步驟為:

1.登陸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工傷本執照把個人的相片身份證返回到個工商的網上**去註冊年檢的時候就行了 在網上註冊你的

1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如果要是方便的話還是去。工商局年檢比較好。

18樓:半夜的金槍

我的營業執照已經到了,怎麼在網上稽核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怎麼年檢營業執照

20樓:龍龍犬舍阿拉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網上注消營業執照怎麼操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工商管理部門辦理網上很繁瑣我弄過

23樓:小喵愛吃棒棒糖

手機怎麼操作個體工商戶年報

2023年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 申請人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經營場所所在地市場監督管理所 工商所 登記視窗提出申請。2 登記視窗工作人員採用身份證驗證機提取申請人身份資訊和 3 申請人閱讀 住所 經營場所 承諾書 知曉全部條款內容並當場簽字確認。4 除涉及工商登記前置審批事項外,申請人無需預先申請名稱核准登記,現場提供擬用字號,登...

2019個體工商營業執照不年審,年報是怎麼弄

個體營業執照稽核,早已改為個體工商戶年報。所需填寫資訊 1 營業執照註冊號 2 經營者姓名 組成形式 經營範圍 經營場所 聯絡 是否黨員 黨組織書記 從業人數 3 資金 前置審批檔案及期限 產值 營業收入 社會消費品零售額步驟 1 提交資料 2 進行稽核 3 稽核通過 4 完成年報 注意 1 年報內...

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年審,在網上怎麼操作個體營業執照年檢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怎麼年審個體工商戶的執照 登陸你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局的 註冊填表,等待稽核通過後列印,到指定地點帶營業執照副本蓋年檢章。進入工商局 進入網上年檢,填入營業執照上的標識和企業名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