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有個電影是在院子裡開壇作法引來一頭殭屍的是哪部電影

2021-05-26 00:55:39 字數 1291 閱讀 2729

1樓:大個大大俠

殭屍先生1 國語 1985

豆瓣評分:7.7

時長:98分鐘

導演:劉觀偉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主演: 林正英 黃蝦 錢小豪 許冠英

簡介: 富貴鄉紳任發先父當年威逼利誘求得一塊風水寶地,經風水先生指點,其父下葬二十年後起墳遷葬,以利子孫。然九叔察看墓穴得知,當年風水先生與任傢俬怨在身,在墓穴中做下手腳,二十年後任老太爺屍體已生惡變。

九叔提議就地火化,在任老爺請求下才將屍骨移往義莊。雖經小心看護,但任老太爺仍化作殭屍,將其子任發殺害。九叔斷定任老太爺和任發的殭屍將再次出現,於是命令徒弟秋生和文才小心應付。

林正英開壇做法和千里之外的法師鬥法是什麼電影

2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鬼咬鬼 (1990)

導演: 劉觀偉

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 林正英 / 孟海 / 林敏聰 / 龔慈恩

元彪靈魂出竅 林正英開壇發現是鬼差是什麼電影

3樓:菽勸思

血戰邊境線

動作 / 劇情 / 犯罪

年代:2017

地區:大陸

演員: 郭洺宇 劉峰超 奔勝

導演: 安然

林正英怕女兒約會吃虧開壇施法暗中相助什麼電影

4樓:烏騅踏雪

《妖怪都市》

《妖怪都市》是由袁祥仁執導,林正英擔任主演的的一部動作靈異類電影。

講述了道士林正降服雌雄降頭大盜金莎、乃密二人的陰陽同體屍的故事。

香港道士林正(林正英飾)遠赴泰國,施法幫助泰國****了雌雄降頭大盜金莎與乃密(周比利飾),豈料兩人的屍體被其**盜走並煉成強大的陰陽同體屍,且陰陽屍只要獲得出生於十靈時的女性便可以成為無敵的至強魔屍。林正返回香港後開始為擔任實習醫生的女兒林小婷(陳雅倫飾)的交友問題頭疼,施法令覬覦小婷的**男醫生原形畢露。與此同時,陰陽屍來到香港向林正尋仇,林正師兄被害,不敵陰陽屍的林氏父女選擇報警,警探大b(張國強飾)與林小婷有嫌隙,於是趁機數落父女二人,隨林小婷至現場勘查的大b在陰陽屍攻擊下一敗塗地。

林氏一家和大b苦思降服陰陽屍之法,而出生於十靈時的小婷與大b其實就是戰勝陰陽屍最強大的**。

5樓:

誰殺了潘巾蓮

3.2劇情 / 犯罪 / 懸疑

年代:2015

地區:大陸

演員: 簡佳琳 宋銳賢 許穎鵬 馮海燕導演: 凌學鬆

這是什麼殭屍電影?有洪金寶,有個電影是林正英殭屍片裡面還有洪金寶是什麼電影

鬼打鬼 是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 林正英等人主演的恐怖片。於1980年12月2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影片講述了車伕張大膽撞破妻子紅杏出牆,姦夫怕醜事洩露殺死張妻並嫁禍張大膽,更僱傭茅山法師對付張。法師的師弟不滿同門師兄施法害人,遂挺身而出救張脫險,一場精彩又搞笑的鬥法就此開始。有個電影是林正英殭屍片裡面...

電影裡有個樹人的是美國什麼科幻片

應該是 銀河護衛隊 吧,裡面還有一隻浣熊。都是漫威旗下作品。劇情和雷神 美隊 復聯什麼的有交集。最近剛出來的一個電影裡面有個人是樹人是什麼電影 銀河來護衛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導演 詹姆斯 古恩自 編劇 詹姆斯 古恩 尼科爾 帕爾曼 丹 阿布內特 安迪 蘭寧 主演 克里斯...

有一部電影,開片是講的是樹林裡幾個人去偷殭屍嘴裡的珠子,結果

我也記得小時候看過這部殭屍片。就是怎麼也想不起來電影的名字了 小時候看過一部殭屍片。內容是幾個人去盜墓看到有個殭屍嘴裡含著一顆珠子。拿走之後殭屍復活了。不知道誰 應該是望採納殭屍寶貝 故事大綱 鄭道士流年不利,改行跌打損傷,因經營不善,在債主的逼迫之下,假藉做法騙取錢財,不料卻引來大殭屍闖出烏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