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下一部重生小說女主生前是醫生重生到古代候府嫡女身

2021-03-21 19:48:56 字數 2565 閱讀 2937

1樓:

透骨生香

作者: 莎含

簡介:她本是窮家女,與弟弟相依為命,弟弟得軍功,一朝之間,孤苦的姐弟兩成了勳貴之家,被富貴眯了雙眼,識人不清,錯把心思歹毒的惡人當成了有情郎,牽連了弟弟,最後姐弟二人雙雙屍骨未寒。

2樓:氳漓

看過一部叫《藥香娘子:夫君別動》 好像跟你說的一樣

一本重生的**,男主是世子叫什麼歐陽女主是候府嫡女這本**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穿越,腹黑狡詐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圖,將她貶為賤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滿朝文武的眼。不過,世子,說好的只是合作算計人,你怎麼假戲真做了?喂喂,別動手動腳的。

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涼了,我幫你暖暖……腳也涼了,我幫你暖暖。」慕容雪憤怒:

「你還不如說我全身都涼,都要暖暖。」世子點頭:「好主意!

」慕容雪滿頭黑線:喂喂喂,手,手往哪兒放呢?

4樓:落淚的剎那

好像叫重生之侯門嫡女,女主角叫夏池婉。很好看,看著很解氣的一本**,女主很厲害。值得看。

5樓:我就是壞蛋哈

我個人只推薦幾部

貪狼星邪仙

泡妞三十六計

擇天記凡人修仙傳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穿越,腹黑狡詐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圖,將她貶為賤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滿朝文武的眼。不過,世子,說好的只是合作算計人,你怎麼假戲真做了?喂喂,別動手動腳的。

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涼了,我幫你暖暖……腳也涼了,我幫你暖暖。」慕容雪憤怒:

「你還不如說我全身都涼,都要暖暖。」世子點頭:「好主意!

」慕容雪滿頭黑線:喂喂喂,手,手往哪兒放呢?

女主重生文古代女主叫明珠是太傅嫡女姑姑是太后女主叫明珠,重生古代文,男主是個王爺,上一世就喜歡她,

7樓:ww小足

這是什麼書名啊!我也在等!!

8樓:葉落の黃泉

重生福女在農家,女主叫傅明珠

重生的女主**,單一男主,給好評。

9樓:獨奏灬者

重生之毒門將後

重生之嫡女禍妃

重生之嫡女無雙

重生之錦繡嫡女

這四本是我覺得重生**裡最好的

重生名媛望族和重生之嫡女不乖也都不錯

另外聽說庶女有毒和雲鬢鳳釵也挺好的 本人還沒看

哪本重生**女主是將軍府嫡女,前世是被表姐害死的男主姓裴

10樓:匿名使用者

《帝凰神醫棄妃》她是無父無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鐵血王爺。她滿身是傷,狼狽不

11樓:123馮燕

我也想知道這部**,你找到了嗎

求一本**女主是將軍府嫡女重生的,男主是皇子,有一個男配被戲稱為

12樓:

重生之傻夫君1590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重生之嫡女傾城女主是段青茗男主炎凌宇

女主是嫡女男主是異姓王爺 姓夜 重生**古代

14樓:皆金

是**:棄婦之盛世田園。

內容簡介:

穿越來便未婚生子,冠上棄婦的名號,更是設計讓她嫁給病癆王爺母子陪葬[1] 。

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著活下去,還要活得風生水起!」

成親當天那病癆王爺開啟轎簾,只見得一隻脫了毛的老母雞,氣得當場病發,一躺就是數月。

三年之後,被趕出家門的稚子弱母成為一方地霸,在盛世打造超級大農莊,一襲白衣笑傲田間,孃親管理,寶寶經營,母子合力,萬頃良田,萬畝魚塘,千名奴僕,十萬長工。

天下洪災饑民無數,盛世田園人人垂涎,求親之人踏破門檻。

京城五大公子之首上官雲逸,俊絕天下,一笑傾城,卻偏偏笑裡藏刀:「上官家夫人之位就免了,看在護國公三代忠良的份上,你來做個侍妾吧!」

某寶從側門進來,附耳在孃親耳邊,「那金庫裡也就幾萬兩銀子,還沒有我們家一畦藍玫瑰值錢,這生意不做,虧本!」

某女芊指一點,抬起芙蓉面,紅脣一張,「恐怕你上官府沒有這個福氣!」

病癆王爺登門,五個人攙扶著,氣喘吁吁道,「你終究是本王的娘子,這王妃之位…」

「王爺的正妃是隻母雞!」某女輕笑,媚眼一瞟,病癆王爺一病又是數月。

某寶感嘆:「如此自不量力!」

風流太子狂妄自負:「這世上能配上一清的只有本太子!」

某寶頜首,「這個不錯,但是你是我爹嗎?」

陽春三月,競爹大賽開始!

15樓:快樂家族

【庶女嫡妃】 雖然和你說的不一樣,但也差不多,這個也蠻好看的。

16樓:殘風落闖天涯

夜傾城嗎 如果是他 那那本**就叫蛇妃給王生個蛋

一部小說女主生前是廢柴,穿越重生了之後變得很牛逼,還開拓了一座廢

絕世神偷 廢柴七小姐 絕世神偷之廢材七小姐 非常好看滴 眼光不錯哦?絕世神偷 廢材七小姐 絕世神偷廢材七小姐?女主叫沈炎蕭 求女主穿越成廢柴的然後變成很厲害的天才的 我把書名發給你吧 很多這樣的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浴火王妃 異世逆凰 第一等傻女 魅世青蓮 天縱馭妖 盛世風華 天才兒子黑道孃親 誰動了...

找一部女主重生抗戰小說,求幾部女主穿越到抗戰抗日時期的小說,謝謝

抗日玫瑰,女主哥哥是國民黨軍官,女主沒穿他就死了,女主的軍事才能都是以哥哥教的為藉口,鐵血網有,其他地方都沒有,vip部分吧很長。抗日之xx玫瑰 抗日之鐵血丁香 抗日之巾幗紅顏 重生之抗日巾幗 重生 之紅顏踏雪 抗日之 名字記不清了,你在網上打一下,有很多的 求幾部女主穿越到抗戰 抗日 時期的 謝謝...

重生小說女主姓沈,都有哪些,一部重生的小說,女主姓沈,重生前說誓不為妾

重生 女主姓沈都有很多,你可以搜一搜就知道里邊都有哪些。重生之將門毒後,女主沈妙,作者千山茶客 間,這個時候偽善的dao親人還沒有露出險惡的嘴臉,負心的良人還是風度翩翩的佳公子,可是這一回,她不會再被表面的現象所矇蔽,欠了她的一定要還回來!家族 婚約 負心人.統統踢開,這一回她要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