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倉鼠怎麼無精打采的,一直在趴著,也不睜

2021-05-26 02:21:20 字數 3315 閱讀 4953

1樓:77年的魚

可能是你洗完後沒有完全給他吹乾,讓他涼著了。要多注意保暖,注意控制好籠子裡的溫度。給他吃些增強體質的藥,如葡萄糖和板藍根,用棉棒沾一點喂他,如果鼠鼠不肯吃就放到水中給他吃,如:

一瓶子飲水器的水大概放15粒板藍根(我們一般吃的那種沖劑)。或到**買鼠鼠藥,名字叫「小動物全抗素」,日本產的,etsaga牌,大概十來塊錢。這個是天然的藥,對鼠鼠身體沒有啥害處,即可抗感冒的病菌又可以提高免疫力。

堅持喂1~2個禮拜,就可以調養好了。我去年剛買回一直奶茶也是這個毛病,就是買了藥喂他吃後來就好了。幼鼠的免疫力比較差,所以需要調養身體,增強免疫力,多注意觀察他的狀態,及時給他治病

2樓:蘭涵柳任好

lz先不要著急

首先確認一下是不是溫度的問題,如果是因為室內溫度太低導致ss

為冬眠那就快些把ss

放到溫暖的地方

如果不是

lz要做一下的檢驗。

首先把ss脖子後面的皮提起來

然後放開

看看恢復的速度

如果太過緩慢估計是脫水了

再看看ss的便便

是不是xixi的

如果是的話估計是溼尾,

溼尾買些大慶口服

對著丹攻草紀禺慌碴葦廠倆水給ss

小喂一些

慢慢來慢慢或許就會好起來

其次如果沒有以上的症狀

lz要看看ss

是不是流鼻涕之類的

或許是肺炎

就得看一生了

大慶口服

也可以的。

希望lz

的ss健康

我家的倉鼠怎麼無精打采的,一直在趴著,也不睜眼睛,肚皮的毛還是溼的。怎麼辦?

3樓:話說不美

你養倉鼠存在幾個問題

①營養不均衡

4樓:幽幽月桂香

應該是溼尾症,便便是灰白的,嚴重拉稀,不吃不喝,用慶大黴素,如果還能吃就喂蒙脫,再喂葡萄糖補充體力。

要保持環境清潔衛生,堅持一鼠一籠,及時更換墊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溼尾症是由細菌、寄生蟲或真菌引起倉鼠的腸胃病。症狀為倉鼠嚴重腹瀉,尾巴又溼又髒。經常會造成倉鼠的死亡。

6樓:小慫人一枚

lz 先不要著急

首先確認一下是不是溫度的問題,如果是因為室內溫度太低 導致ss 為冬眠 那就快些把ss 放到溫暖的地方

如果不是 lz 要做一下的檢驗。 首先把ss脖子後面的皮提起來 然後放開 看看恢復的速度 如果太過緩慢估計是脫水了 再看看ss的便便 是不是xixi的 如果是的話估計是溼尾, 溼尾買些大慶口服 對著水給ss 小喂一些 慢慢來 慢慢或許就會好起來

其次 如果沒有以上的症狀 lz 要看看ss 是不是流鼻涕之類的 或許是肺炎 就得看一生了

大慶口服 也可以的。

希望lz 的ss 健康

7樓:阿拉伯人程式設計序

倉鼠是夜行性動物,日間是睡覺,晚上才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9樓:橘子海鮮

你家的鼠鼠應該是溼尾吧,倉鼠要是這樣了,大概就只剩半條命了,運氣好還活得下來,運氣差的話就要快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它去看醫生!!!

11樓:倉鼠奶茶

溫度的問題,要開空調,或者找獸醫。

為什麼我家的倉鼠從早上起來就一直無精打采的樣子,一直在那裡趴著雖然是睜著眼,昨天還好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沒有睡醒啊,或者就是吃的太多了,你先等等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反應,要是很擔心的話,可以帶它去看看醫生。

倉鼠為什麼無精打采的

13樓:由希嘎

我家倉鼠嘟嘟是一個月前買的,也是個狠懶狠懶的寶寶而且不愛活動.我認為這是倉鼠的個人習性,應該沒什麼問題吧.鼠鼠們都挺喜歡躲在轉輪附近乘涼的呦,咱家嘟嘟還把轉輪當吊床呢!

不過還有別的可能,你留心觀察一下,寶寶是不是有些變化.例如眼垢太多導致周圍的毛粘在一起的上火症狀,或是想要洗澡了?年幼的倉鼠抵抗力弱,要小心

還有要是你家寶寶不愛運動,就給他買一個倉鼠球讓他在裡面跑跑

14樓:leran寶貝

侏儒倉鼠為什麼每天都無精打采也不睜眼

15樓:圗啚

是不是感冒了?或者中暑?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我家前兩天就感冒了,也是這樣。你好好觀察下! 如果是感冒了那就讓它吃一粒板藍根,每天三次,讓它多喝水,中暑的話就要想辦法給它降溫了,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我估計是中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生病了,我家倉鼠就是無精打采了4天,我在家複習沒怎麼注意,他就在我放假的前一天拜拜了,快去醫院

我家的倉鼠無精打采的怎麼回事。

17樓:木木不哭柯柯在

白天無精打采,是因為他要睡覺 倉鼠是夜行動物所以白天無精打采,很正常但如果是晚上,就可能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因為倉鼠的心理問題,如果你經常虐待它,倉鼠會得抑鬱症第二種他可能是生病了或者你剛好沒有看到他晚上出來玩的時候

我家母倉鼠怎麼無精打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母倉鼠才買回來幾天,為什麼無精打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懷孕了,公母分籠吧。

為什麼我家倉鼠越來越無精打采了,叫都叫不醒,身體也有點冷了

20樓:北斗星司

過冬了,多放點木屑在籠子裡,加強保暖就好。

21樓:kris終身相伴

應該是要冬眠了,但是這並不是很好,因為倉鼠是不會冬眠的,冬眠是極少數現象,你現在應該馬上給他保暖,否則冬眠會很麻煩的

倉鼠無精打采,一動不動

22樓:上官漠顏

我現在也在養倉鼠。你是不是剛剛買的?鼠鼠的天性就是這樣。

我家的鼠鼠每天睡20小時,到半夜趁你睡覺了開始活動,然後吃東西,有時候它還睜著眼睛睡覺。如果不是這樣,可以追問或者求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病了,先給它喝水,如果不喝,就要上醫院了。

我家倉鼠一直在叫,不停的叫,睡覺的時候,醒的時候,都在叫,睡覺的時候眼睛還睜著,而且很沒精神,究竟

如果是這種情況,有可能受到感染,特別是鼠疫比較嚴重,應該找專業人看看情況再作處理。如果很狂暴,你幾天沒給它磨牙了?為什麼我家倉鼠睡覺老是嗯嗯的叫 恩恩叫,首先摸摸倉鼠鼻 子是不是溼的,溼的就是感冒了,夏天也是會感冒的,用牙籤挑一滴蜂蜜上沾3顆板藍根,每天2次,3天后在看看。如果倉鼠已經不是自己吃了,...

布丁倉鼠為什麼一直叫,布丁倉鼠一直在咕咕叫是怎麼回事?!!

1 害怕,2 生病,3 冬季棉花保暖,4 缺少食物和水 布丁倉鼠一直在咕咕叫是怎麼回事?極度不安的狀態,害怕緊張,沒安全感,旁邊有什麼嚇到他了,比如其他動物的聲音,你的腳步聲等等,或者墊材給少了讓他沒安全感了,多給點保暖墊料就好了 可能餓了,或者口渴了!給它喂點蘋果和生菜什麼的!也可能是發情了。根據...

我家倉鼠有一隻耳朵特別紅,一直在撓,怎麼回事

可能是 病,要及時清理籠子注意倉鼠衛生。可以在患處抹點殺滅真菌的藥物,或者用棉籤擦拭。比如 腳氣的藥物。吃錯東西了嗎,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網上說小倉鼠經常撓耳朵和身體就是生病了,我家小胖就這樣?該怎麼 啊?第一個問題 網上說小倉鼠經常撓耳朵和身體就是生病了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不是說肯定,但也不是沒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