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個燕子窩很久了現在不知道什么小鳥住進去,不是燕子住這

2021-05-22 14:32:59 字數 2871 閱讀 3363

1樓:極光_約定

是苦蘆狀的燕窩吧 一般是麻雀或大山雀佔用了 或者是雨燕 你可以將洞口開啟清理掉裡面的雜草或直接捅掉 明年春天燕子又會來

我家有一個燕子窩,燕子被麻雀趕走不住了,現在麻雀在住,好煩的東西每天唧喳喳在叫,我想把窩弄掉。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窩和自來狗一樣,是一個吉祥之兆。因為這些動物都會選擇一個讓它們感到舒服、安心的區域生活。

如果你認為這些東西令你煩,你弄掉就弄掉囉,自己看著辦。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鳥類會為爭奪配偶,領地,食物而相互爭鬥,年輕且身體強壯者贏得戰利品,這有助於種群優良基因的遺傳。順其自然吧,燕子會另外再找一個地方築巢的,不用擔心,就算你把麻雀趕走了,燕子也不一定會回來。

4樓:大學士士

拿張梯子爬上去,趁父母麻雀不在的時候。把窩放在離你們家越遠越好的地方

5樓:幸福甜蜜的邂逅

麻雀怎麼這麼霸道啊,燕子被趕走了,你這是把麻雀趕走。偷笑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保護起來,說不定會走運哦

7樓:自然捲捲毛

弄掉窩的時候小心點···~~~~~

8樓:百度使用者

跟著燕子跑唄!燕子的生活溫暖如春啊!

我家屋簷下每年都有燕子搭窩,請問是同一只燕子嗎?

9樓:專揀米粒

如果兩隻燕子都很健康,它們會多年使用同一個巢來繁殖後代,如果一隻死亡或者走失,剩下的一隻會找其他伴侶在自己的巢穴裡繁殖後代。燕子的巢都是自己選擇地點,自己築造的,不會使用其他燕子的巢,所以住在你家的燕子應該是同一只。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巢穴只是燕子用來繁殖後代的地方,成年燕子只有在繁殖季節才會築巢居住。燕子是多年夫妻制鳥類,如果兩隻燕子都很健康,它們會多年使用同一個巢來繁殖後代,如果一隻死亡或者走失,剩下的一隻會找其他伴侶在自己的巢穴裡繁殖後代。燕子的巢都是自己選擇地點,自己築造的,不會使用其他燕子的巢,所以住在你家的燕子應該是同一只。

至於怎麼幫它,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用管,它們不需要人類去幹涉,盲目動手還可能把它們嚇跑。

我家暫時無人居住,燕子來住窩好嗎?

11樓:missy恬

我覺得挺好的,家裡沒人住的話有一些燕子還能有些生機

在我家住了兩對燕子,做了兩個窩,這說明我家風水好是嗎?

12樓:飛天***

燕子喜歡風水好的人家,最好不趕走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是看燕子的窩巢在什麼位置來定,在第二檁以上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的環境適合燕子築巢,

15樓:易緣天驕

對的,風水好,人丁興旺。

16樓:可愛的tang柚柚

說明 你家窗戶經常開 而且不安紗窗 會進蚊子的!

也可能是風水好 ..

燕子在我家牆上搭窩,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家住樓房)

17樓:心靈的感悟

燕子在樓房的牆上搭窩表示吉利。

燕子會選擇環境優美,能夠保障安全的善良的人家進行築巢,並且繁衍後代。

燕子在樓房的牆上築巢,是吉祥的徵兆。象徵這家人善良、吉祥。

在東北,允許燕子在屋簷下、室內進行搭窩繁衍後代。老人經常教育孩子要愛護燕子,不許打燕子、拆燕窩、吃燕子。有」燕子不進惡人家「、」打燕子瞎眼睛「的俗語。

通過一代一代教育,逐步形成愛護、保護鳥類的良好社會風氣。

愛護鳥類的習俗與當今」綠色、環保、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一脈相承。

通過一代一代不懈努力,大自然一定會得到恢復,必然會出現:山青、水秀、天藍,人與自然相和諧的願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地方空氣不錯,清新且流通又陰涼,,燕子不會輕易在人家屋下搭窩的。要好好照顧他們,他們才會再來!

19樓:樂晴君

你家在鄉下的話,其實也屬於多見,環境好就會有,往往不關風水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很好的兆頭!

有喜事之兆!

我家燕子窩裡住的不是燕子怎麼辦?能不能銷燬它。

21樓:

因為燕子只捕食飛行過程中的昆蟲,這樣的生活習性造成它棲於建築物邊緣和電線等突出物上時更接近自己的捕食物件,同時也更利於起飛,不會受傷。另外由於人們長期愛護小燕子,從無人捕殺它,所以它對人也無恐懼感。這樣在它看來建築物邊緣和電線等突出物自然也是首選 而多數的鳥類要在自然環境中生存,加上恐懼人類,所以一般都在密林深處建巢

我家三樓門上有兩個燕子窩天天有燕子好不好

22樓:紫封凌凌

燕子不進無德之宅,說明你家人緣很好,燕子很奇怪的,以前我和鄰居家一樣的房子,燕子偏偏都在我家築巢,房簷子底下一排,多的時候有十多個,而鄰居家最多也就是一個兩個的,村裡的人都說我家是燕子窩,我爸也很喜歡,我也是受到我爸的影響喜歡的不得了,我家並不富裕,但是我爸是村裡有名的好人,所以我敢肯定燕子也喜歡好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燕子不進窮宅

24樓:鐸恭邵壬

住宅大門上面燕子窩好還是不好——家中來燕,平安定***,是一種檢驗住宅平安的標誌。但燕在大門上,愛拉屎,很多人不喜歡。

我家屋簷有兩個燕子窩,有掉出來5只小燕子,我估計是母燕子遭遇不幸了,我把小燕子放到另燕子窩

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另一個燕子窩有沒有小燕子呢,如果有就行不通,沒有也不行,最好是另一個窩的小燕子只有一兩隻或者是蛋還未孵化,這樣那個窩的大燕子才不會懷疑。不可以,如果你放到另外一個燕子窩裡面的話,你會打擾到另外一對燕子的,最好的話就順其自然,你有這份愛心已經很好了,但你把它放在另外一個窩裡的話,你那...

我家有兩個黃龍玉仔料

黃龍玉就是黃蠟石,炒作了。該出手就出手。在我國幾千年的封建社會文化中,黃色一向被視為皇家的象徵,是身份地位的體現。故此,黃龍玉因其獨特的黃色也變成尊貴的象徵。它有著翡翠一般的溫潤,在如今同樣深受大眾們的喜愛,同時不法商家為了牟利在黃龍玉玉質上打主意,從而市場紛紛出現了黃龍玉仿製品的影子,通常是以蠟石...

我家屋簷下有小燕子個兩個大燕子!前兩天小燕子不知道怎

現在很多鳥類都有這種情況,現在正式各種害蟲繁殖的時期,各類益鳥剛好是這些害蟲版的天敵,人們就會 權用農藥來滅蟲,然而有些蟲子打完藥後不會即可死掉,被大鳥捉到餵食幼鳥,就會讓幼鳥中毒死亡,包括一些大鳥食用也會死亡 燕子窩裡掉下兩個小燕子了,都是死的有點發黴了,它們是怎麼死的?我家有一個燕子窩,每年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