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進遊戲後怎麼看對方是什麼段位

2021-05-16 00:21:26 字數 1061 閱讀 6532

1樓:夏娃的夏天

想要知道自己匹配的隊友段位是什麼只能夠在進入遊戲之後的載入頁面中可以檢視,而檢視隊友段位的方式主要就是通過玩家框框來進行區別。段位不同,框框顏色也是不同的。

載入進入遊戲時會有框框,**色的就**,**色的就**,白金的框有點淺藍,鑽石是白框四角有個藍稜角,王者是**框周圍有紅色,看下圖就明白,除了魯班七號是**段位以外,其他隊友都是鉑金段位!

擴充套件資料:

通過排位賽挑戰提升段位,參與規則:

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賽季)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結算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關於晉級,降級,進段,降段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王者榮耀段位:

青銅③——青銅①,三顆星升一段,失敗不會掉星;

**③——**①,三顆星升一段;

**④——**①,四顆星升一段;

鉑金④——鉑金①,四顆星升一段;

鑽石⑤——鑽石①,五顆星升一段;

至尊星耀⑤——至尊星耀①,五顆星升一段;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為該區全區排名前200玩家。

《王者榮耀》怎麼看別人的段位?

王者榮耀在遊戲中怎麼看英雄當前屬性

螢幕右側有一個箭頭,點一下那個就行了或者你可以選擇在能檢視別人出裝的那個欄裡點英雄屬性,也能對比檢視別人的屬性。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

王者榮耀怎麼設定看對面什麼段位,《王者榮耀》進遊戲後怎麼看對方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設定看對面什麼段位的方法如下 1 可以通過載入頁面看對方段位的方法,來判斷對面段位。2 在載入介面會有對面段位的顯示資訊,倔強青銅段位。3 秩序 段位。4 榮耀 段位。5 尊貴白金段位。6 永恆鑽石段位。7 最強王者段位 王者榮耀對戰紀錄怎麼設定,右上角設定裡 基礎設定 允許觀戰否點開就可以...

更新後的王者榮耀助手怎麼看訪問瀏覽更新前直接能看到關注人的

王者榮耀copy 中的5v5對戰地圖為王者峽谷,這是一張較大的競技地圖,有三路兵線,每條兵線上每方各有三座防禦塔,而每方的基地塔只有一個,5v5的最終勝利條件就是摧毀敵方基地塔。在王者峽谷地圖中,還有諸多的小徑和草叢,小徑可以讓英雄快速切換路線,對敵人進行切斷退路 繞後包夾等。在迷霧模式中,草叢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