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賺錢多是不是不好,只有缺錢的男人才喜歡會賺錢的女人,不缺錢的都喜歡賢惠的女人嗎

2021-05-18 22:46:10 字數 6469 閱讀 2339

1樓:水瓶月兒彎

這個不是的,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和賺錢多少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2樓:快樂樹人

這個不盡然吧。只要兩心相愛,賺不賺錢的女人,男人都喜歡。

3樓:樂兒兒樂

難道女人賺錢只為男人嗎

還有自己父母和孩子呢

再說賺錢和賢惠也不是對立關係啊

你賺錢多

也可以有自己賢惠的一方面

4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不論有錢沒錢最讓人尊敬和喜歡的是賢惠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呀!主要要看你喜歡啥樣的

6樓:陽光

女人賺錢多當然好。不是隻有缺錢的男人才會喜歡很多有能力的也會喜歡

7樓:廂虐們演

掙錢多是自己的本事,不用管男人怎麼看?自己開心就好

8樓:淡淡的輕吟

不好說,只能說到底有沒有不喜歡錢的男人。

9樓:上官六樓

女人會賺錢,並且賺得多,證明很有能力。是男人都喜歡這樣的

10樓:雪無時代

我覺得還是很好的,可以分擔壓力呀!有的女的是比男生賺的多呀!

男人一般都是喜歡會掙錢的女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是怎樣的男人呢?如果是軟弱無能的男人一般都喜歡這樣的女人,如果是自信堅強的男人,他都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12樓:噬心0她

不一定。有些人喜歡善良的

13樓:穿針縫線

看人來,自立的女人更受尊重吧

今天突然聽朋友說"女人不一定要會賺錢,但一定要賢惠"有多少人認為這句話是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果女人去找錢,有句話很對,女人變壞就有錢,所以呢,女人是賢惠,是大家的理想選擇,現在很多大款不是很喜歡找老師嗎?為什麼呢,因為像夫教子啊,很賢惠啊,所以呢,這個話是完全的正確。如果女的成為女強人,那麼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一定不好,男的會認為在老婆前抬不起頭,感情要受影響,女的忙來忙去,家,孩子,老公都不要了,那哪個老公敢要呢?

支援說這個話的朋友~!~

15樓:兜兜蹄

女人其實最重要的是自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太片面了,女人因該既賢惠也能賺錢.賺多少無所位關鍵要能自飽就行了.

17樓:房產小將

如果女人都那樣,而男人不會有其他不良行為的話,還像以前那樣愛你的話,我認為那樣是正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我的思想就是,男人承擔養家的責任,女人承擔維護家的責任。

現在是不是男人更喜歡那種有錢,很會賺錢的女人? 20

19樓:終賴慄嫩銻

應該不是吧,男人更喜歡那種不要求男人有很多錢,很會賺錢,會過日子,情感穩定不會出軌的女人。女人要是有錢還會賺錢,那男的也沒面子,心裡也虛,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喜歡不同,但會賺錢的女人(當然是合法為前提)是一種能力的體現,大多數會是這樣的!當然了結了婚之後就不一定了(大部分太有錢的男人不想自己的女人天天在外奔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

沒錢且不會賺錢的男人也許會希望女人會賺吧。

大男子主義且會賺錢的說不定希望女人做個身後的小女人呢

22樓:臺灣田豐

男人喜歡那一種很會賺錢也條件的女人;但是女人也喜歡那一種錢很多也很帥的人,所以不管男女的方向都是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如果自己會賺錢就不會想著另一半賺多少 女的也是這樣

24樓:呆萌的傻菇涼

沒本事的男人就會喜歡自己的女人是女強人,有本事的男人就不會那麼在乎自己的女人能不能賺錢,總的來說吃軟飯的男人就喜歡自己的女人會賺錢

25樓:8288李

大多數男人不會找比自己更優秀的女人,這也是從古至今大男子主義的影響。

26樓:忘記一切

優秀的人,大家都喜歡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那個時期都很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和觀念不一樣的男人,想法也不一樣的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還是會賺錢的女人呢?

29樓:藍清安淦培

大部分是喜歡漂亮的,會賺錢的女人,如果自己不是比她更能幹,很容易讓自己抬不起頭來!

30樓:受其英邰壬

男人一定要先有事業再有愛情,特別是對於那些想找個漂亮老婆的男人們,因為戀愛是快樂的,但生活是現實的,漂亮女人是不會甘心放棄過自己本可以過的生活而去過著苦日子的。

31樓:隱佑平扈香

我覺得首位還是容貌、如果能加上後者簡直可稱為極品。但平凡的人,似乎對這二者都不過分追求,只要感覺到位,愛上一個人其實就是一瞬間,可以沒有理由條件和原則。

你們喜歡漂亮賢惠的老婆,還是會賺錢的女強人呢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都可以,漂亮賢淑的老婆可以體諒自己老公,能照顧好孩子,而會賺錢的女強人也是很好的,因為這樣的女人在社會上會有立足之地

33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不漂亮無所謂,過得去就可以,最重要的是夠賢惠、善解人意。

34樓:波d艾斯

前者,沒錢自己養著!

女人表現不缺錢男人是不是不會給女人花錢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錢,在男人心目中

代表權力

代表地位代表征服,在女人心目中代表安全感代表滿足甚至代表幸福。

人活在世上,錢雖然不是生活中的全部。但無論在親情、友情、愛情中都佔著重要的位置。在愛情中如果把情感和金錢聯絡在一起是很惡俗的事情,錢就是錢,愛情就是愛情,有人這麼說並不為過。

有錢的愛情未必幸福快樂,沒錢的愛情也許甜蜜溫馨。在這裡主要是想說說在現實生活中男人為女人花錢的價值觀念:

一個男人對女人花錢的多少,也是男人對這個女人覺得值得付出多少。更是男人在女人中表現的大方和風度問題。一個男人舍不捨得為女人花錢是衡量愛的一個重要標準,甭管男人賺取的錢是多少,只要男人願意偶爾為自己的女人花自己手裡百分之八十的錢就能讓女人感動。

曾有幾位要好的女友和我訴說過有關男人花錢的問題,雲和輝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輝在一個國際品牌汽車城裡任主管,按理來說經濟條件是不錯的。輝當時也特喜歡雲的優雅聰慧,當輝幾次約雲出外吃飯時,問雲想吃什麼,雲提議說去吃肯德基,輝說那裡的洋餐廳太貴了,也吃不飽不好吃,後來還是順著雲的意思去了kfc,雲是識趣的女孩,她不敢點很多東西吃,只隨便點了一些,輝他說不餓,點了一杯可樂,結果輝吃得比雲還多,幾乎全被他吃光了,後想而知,通過這些雲也漸漸遠離了輝。又如曾有個追求媚的男孩,每次約會吃飯或喝飲料買單時,男孩總是找藉口去廁所或聽**,然後媚不得不自己買單,有時和男友逛街,男友也是袖手旁觀地看著媚自己掏腰包買衣服。

而男孩對自己卻不吝嗇,衣服要名牌的、用品也要名牌的。

男人不捨得為女人花錢,不僅是小家子氣,確實說明他對這個女人愛得不夠深,一個男人對心愛的女人絕對不會吝嗇。其實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真正愛你的女人並不是注重金錢物質的多少,而是在乎你對她的心意和她在你心中份量的多少。

其實大多數女人都在無形中有一個思維傾向,就是容易用金錢來衡量男人的感情付出,認為他越願意給自己花錢就越在乎自己。雖然這種想法不能評之為世俗或者正確,但現實中無論什麼時候,女人都願意花一個男人的錢,不是女人貪圖便宜,而是那錢裡的快樂,其實飽含愛情的滋味,儘管是些小錢。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

當然,一個男人為一個女人花錢,未必說明他愛她。但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他一定是肯為她花錢的,喜歡看她穿得漂漂亮亮,想要什麼有什麼,心裡快活。男人的心思,有候就是這樣簡單,直接,熱忱,豪爽。

男人的豪爽也不是沒有原則的。當男人不愛女人時,他對她就會變得斤斤計較,甚至不為她付出任何物質金錢。

男人為女人花錢是女人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份量,男人為女人花錢是看著心愛的女人花錢,男人心裡痛快。花心愛男人的錢,女人心裡高興。男人通過給女人錢花去愛護女人,女人通過花男人的錢來肯定男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並且他和他的家人說不定會對她的錢有想法,就會想要她的錢

為什麼這個社會壞人這麼多呀女生智商太低了頭腦不好使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37樓:鳥巢

這個社會畢竟是好人比壞人多,女孩子不是頭腦不好使,還是比較單純,容易被人欺騙,你想找聰明能賺錢的女生,你應該比他更聰明,更能賺錢,不然的話門都沒有,其實女孩子不一定要很聰明,很難賺錢,俗語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找物件的話,找個溫柔體貼能勤儉持家的,你找個能賺錢的女強人更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有壞人就會有好人,沒有人智商生來很低,「腹有詩書氣自華」美麗是由內而外的,空有一副好看的皮囊並沒有什麼用,那隻能被稱為「花瓶」。你可以通過閱讀好書來提高你的氣質,有了氣質,自然會有人關注你的。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 不管女孩男孩都一樣 男孩想找頭腦好 能賺錢的 女孩也一樣 找家庭條件好的 或者說是富二代之類的 這樣都可以少奮鬥幾年 但是話說回來 這樣的情況 到家都是吃軟飯的 抬不起頭來 所以還是自己奮鬥 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都是這種的,所以人都得學的聰明一點,不然不好的老是容易被騙

41樓:嶼

這是你的看法,好女孩還是很多的為什麼說喜歡聰明的女孩有能賺錢的呢,我不是不喜歡這樣的女孩,的這樣的女孩的確人人喜歡,但我還是喜歡那種笨一點的女孩,因為她可愛,一般這樣的女孩天真善良,是個過家的好幫手,相比聰明一點的,你要每天都要看她的臉,要猜想她要做什麼想什麼,這樣不累嗎?錢有多多賺,夠花就行,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我要是男孩子我就喜歡天真無邪的女孩子,我不喜歡太聰明的也不喜歡職場精英的女孩子,女孩子就會要被照顧的啊!用不了太強勢了,自己什麼都行要男朋友有什麼用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智商啦,頭腦好不好使這又沒一個統一標準,但是聰明,能幹,情商高又會賺錢,同時顏值高肯定被許多男生追求,成為男生們心園中的女神。但是世上畢竟普通人多,男孩,女孩也不會例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特點,人最主要的優點是誠實,善良,上進,有責任人,有這麼優良品德的人肯定會有人喜歡的。

44樓:華洋之家耶

話不能這樣說,世上之大,什麼人都有,智商低可以找跟她差不多的,也不是什麼男生都喜歡賺錢的女生,有的喜歡溫柔的,會持家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也不一定找不到物件。但是太過單純了,在這種社會。肯定會吃虧的!

還是留點心眼比較好。這跟找物件沒關係的。你個人太單純了,走入社會會吃虧。

而且找物件。太單純了,也會吃男人的虧。你看不清楚那個男人是好是壞。

還是要留點心眼比較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聰明賺錢少才能顯得男人有用 如果女生都這樣的 那男生有什麼用 男生是用來疼女生的 不是用來讓女生養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什麼時候都有你要有辨別壞人的能力,這個和結婚沒有太大的關係,也許會有一個男生就想保護你,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喜歡聰明的,男生也是有保護欲的,加油

48樓:白法伊

你說的這個也不完全對。這個世界上壞人是有,但是並不是說像你說的那麼多。女孩子智商低並不是說她。

傻!『還是沒有遇到相對。對你摯愛的男生還是沒有遇到。

相信能找到一個。一跟你一樣的智商。慢慢等待吧。

49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男的想找好的女的,女的想找好的男的,其實男女都一樣。沒有好壞之分。只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最後找的大多跟自己差不多的,也就是門當門對,這種情況比差距大的穩定。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壞人多?只是個人想法,用心去體會還是好人多。只要用心良苦,才能找到知音。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為什麼要說女孩子智商低,是不是被騙了。其實不是智商低,而是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被愛情衝昏了頭,

男人賺錢是不是就應該給女人花,男人掙錢多就應該給女人花嗎

首先是要看給誰花,給媽媽是必須得,天經地義的,如果是女朋友,要看值得不值得,也就是說在你心中的籌碼。給老婆。那是肯定的。但是要有個度。那是當然的,但也要分誰,如果是給老婆,很正常啊,但如果是那外面的女人花,那就是有病。你愛她,她也愛你。就給她花。反過來,她賺的,也可以給你花 為什麼不是女人給男人花?...

賺錢多少是不是就可以衡量人在社會上的價值

雖說不是絕對的,但肯定是有一定參考意義的。賺錢的多少至少是一個人能力的體現。如果是自己生意,至少在機會的判斷和處理能力要強。如果是打工,能力至少要被認可,才可能獲得高薪。賺錢多少不能衡量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價值,衡量一個人在社會上的價值標準是他為社會和國家做的貢獻的大小。我覺得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不應該用...

不漂亮又不會賺錢的女人是不是註定了被老公拋棄或冷淡!我是不是應該消失

男人視覺動物喜歡漂亮的一切很正常,就像女人視線永遠停在鑽石和漂亮衣服上一樣,不是人虛偽,膚淺,難道你不喜歡漂亮的一切麼,你既然知道自己不漂亮那就變漂亮,但不要奢望老公會把視線放在你身上,女人品味很重要,漂亮要從內而外的美,不會賺錢沒什麼只要你有自己的一份工作,一份固定的工資,離了你老公你不至於去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