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生左耳打耳洞,大家有什麼看法沒?回答時請註明自己性別,謝謝

2021-06-01 06:19:25 字數 4054 閱讀 7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嘛 電視上好多都打了 但是你看哪個上班族 正兒八經的戴了

呵呵 我男朋友就有 只不過現在上班都不像戴了 。

2樓:殘風之血

我是女的……我沒什麼看法 我還在右耳打了一個耳釘呢 不過有一個說法是:男左女右 單打一個耳釘的人是gay哦~~~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可信度 畢竟是不是gay這個也不能當證據吧……以上 完畢!

3樓:偏偏

這男孩肯定是少數民族人啦!

——我是男子漢

男生左耳只打一個耳洞有什麼含義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掏心專用

在國外,男人左耳打耳洞的話,就代表著他是g, 如果你在街上遇到左耳有耳洞或帶耳環的,你放心,他一定就是g 。 可在國內,如果你在街上看到左耳有耳環的你喜歡的帥哥,千萬別以為他一定是g友

麻煩採納,謝謝!

5樓:望月伏筆

穿耳洞成了如今的時尚, 男士穿耳洞,一個就行了,並且把它戴在左耳垂上.如果是兩個或一邊一個,那就證明那個男士是同性戀,在一些場所,其他的同性戀專找這樣的人. 女士則相反,最好一邊戴一個,否則,也是向其他人說:

"我是同性戀,請找我."

打耳洞,左耳代表什麼?右耳代表什麼?…為了一個男生,左耳打一個耳洞!右耳兩個!又是什麼意思?…

6樓:血刺益達

女孩子左面的耳洞代表友情,右面的耳洞代表愛情

傳說一:都說耳洞是感情的缺口,連著心臟的神經,有最溫柔的脆弱.說穿過耳洞的紅顏,下一個輪迴還能遇上前世的愛

傳說二:打耳洞是為了紀念一個人,打耳洞的痛是刻骨銘心的,就像你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人一樣,你為這個人打了耳洞,下輩子就還會遇見他。

傳說三:穿耳洞時,你若是想著一個男人,下輩子就還是女人,而且是他的女人。

傳說四:在遇見你真正愛的人的時候,你就去打耳洞,穿過一世的光陰,讓你們在一起。

傳說五:女孩子左面的耳洞代表友情,右面的耳洞代表愛情

耳洞不是輕易就打的,

因為它是對自己身體留的某種紀念,

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它會使你在被細針穿過的那一瞬間去忘記那些傷心事兒,

讓身體上的疼痛去掩飾內心深處的傷痛-------------所以,會有人告訴你,打耳洞是不痛的------------- 我也是搜到的,自己也學習到了

女生左耳打兩個耳洞右耳打一個耳洞 有什麼含義?急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打耳洞是因為......

聽一個朋友曾經說過

每一個耳洞都是愛的傷口

若你再耳朵上再多刺一個耳洞話

你還會去碰愛情麼?

最盛行的傳說:

如果女人一輩子不打耳洞,

下輩子就可以不做女人做男人。

如果是男人的話,

在左耳朵上打2個耳洞下輩子就可以繼續做男人。

傳說一:

都說耳洞是感情的缺口,

連著心臟的神經,

有最溫柔的脆弱.

說穿過耳洞的紅顏,

下一個輪迴還能遇上前世的愛。

傳說二:

打耳洞是為了紀念一個人,

打耳洞的痛是刻骨銘心的,

就像你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人一樣,

你為這個人打了耳洞,

下輩子就還會遇見他。

傳說三:

穿耳洞時,

你若是想著一個男人,

下輩子就還是女人,

而且是他的女人。

傳說四:

在遇見你真正愛的人的時候,

你就去打耳洞,

穿過一世的光陰,

讓你們在一起。

傳說五:

女孩子左面的耳洞代表友情,右面的耳洞代表愛情。

耳洞不是輕易就打的,

因為它是對自己身體留的某種紀念,

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它會使你在被細針穿過的那一瞬間去忘記那些傷心事兒,讓身體上的疼痛去掩飾內心深處的傷痛

所以,會有人告訴你,

打耳洞是不痛的

8樓:英兒

本人就是這樣,剛開始在左耳打兩個耳洞,後來羨慕人家可以戴耳墜,所以又在右耳打了一個。應該麼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吧,純屬個人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左邊打耳洞表示的是友情,右邊打耳洞表示的是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是個人愛好、現在很多人都這樣、有的人都直接在耳朵上一排耳洞打起來的、應該沒意義、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的寓意:

1、沒有區別的,左面比較好看而已,也是一種習慣,男左女右。

2、男人打左耳洞,男性扮酷的一種表現,普通的人穿是一種時尚,很多藝人也會打耳洞,代表一種性格的東西,與眾不同,一種潮流,一種最普通的藝術行為的表現;有時會人感覺得到一種原始的男性的魅力,雄性的力量。他們是男人的夢,屬於在黑夜裡滋生蔓延的東西,滿足最原始的慾望和衝動,和對神祕本身的嚮往。

3、打右耳洞表示是同性戀。

12樓:阿梨嚕啞

朋友你好,有幾種說法

男生打右耳代表同性戀

女生打左耳代表同性戀

兩隻耳朵同時打不再這個範圍之內

但是由於這個說法流傳的不是那麼廣泛

所以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看法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種說法,打耳洞男左女右比較好,這樣不會相沖,比較吉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只是根據個人愛好而已。

14樓:我是大問家

左耳朵:愛情

右耳朵: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都是自己帶的,那有什麼好不好

16樓:海之聲

多數是左耳選擇的比較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右邊打耳洞就要是同性戀。

打耳洞左耳右耳有什麼寓意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咳咳、楠吶: 打左耳 代表你愛我 打右耳 代表你最愛我

那人把她刪了,她傷心。然後我看到她的左耳打了兩個耳洞。右耳打都沒有。左耳是代表什麼??謝謝大家。 5

19樓:素素

看了電影《左耳》了嗎?看看體會下

20樓:四葉草love無悔

參考電影左耳吧 左耳是離心臟近 所以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男生左耳打耳洞

21樓:艾雨

沒有說的那麼邪乎,這個天打也沒問題的.你要是**好打完根本就沒事的.你可以先打耳垂上的那個試試.自己感覺下.

打完之後抹紅黴素眼藥膏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米事,打個小點的

我同學上個星期也剛打的

23樓:會長大的幸福你

秋天打是最好的,因為我也要打了,所以有問了一下,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打啊,比較安全嗎!

男生打左耳打一個耳洞代表什麼?

24樓:蝶舞傾城夜

我看一篇**,照裡面的意思貌似是…同…不過也許是我理解錯誤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打有,不過我是因為時尚潮流才弄的

26樓:晉義劍嫣

在國外,男人左耳打耳洞的話,就代表著他是g,如果你在街上遇到左耳有耳洞或帶耳環的,你放心,他一定就是g。可在國內,如果你在街上看到左耳有耳環的你喜歡的帥哥,千萬別以為他一定是g友。

27樓:淡光崔盼易

沒有任何特殊含義。

只有右耳或者雙耳打耳洞才會代表該男生是同性戀。

打耳洞,左耳代表什麼?右耳代表什麼?為了男生,左耳打耳洞!右耳兩個!又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左面的耳洞代表友情,右面的耳洞代表愛情 傳說一 都說耳洞是感情的缺口,連著心臟的神經,有最溫柔的脆弱 說穿過耳洞的紅顏,下一個輪迴還能遇上前世的愛 傳說二 打耳洞是為了紀念一個人,打耳洞的痛是刻骨銘心的,就像你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人一樣,你為這個人打了耳洞,下輩子就還會遇見他。傳說三 穿耳洞時,...

女生打耳洞左耳代表友情右耳代表愛情,男生呢?男生打耳洞

額 無語,我第一次聽說這個的,我就知道男的都是打在左耳朵,其實我發現男的打雙耳洞也聽好看的。呵呵 打耳洞,左耳代表什麼?右耳代表什麼?為了一個男生,左耳打一個耳洞!右耳兩個!又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左面的耳洞代表友情,右面的耳洞代表愛情 傳說一 都說耳洞是感情的缺口,連著心臟的神經,有最溫柔的脆弱 說穿...

我是男生打右耳洞代表什麼意思,男孩打耳洞有什麼含義

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因為男打單女打雙的原因,如果男的打2個耳洞是不行的,那麼只能在1 或 3 之間選擇或者5 那他想帶3個耳環就隨便在另外一邊多打一個 道理就是這樣 男孩打耳洞有什麼含義 男人穿左耳,男性扮酷的一種表現,普通的人穿是一種時尚,很多藝人也會穿耳,代表一種性格的東西,與眾不同,一種潮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