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有男朋友的女生喜歡上我,然後後悔了,拋棄她,還是奪走她,對我很重要

2021-05-10 17:36:35 字數 5880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你對她會比那男生對她更好 那麼請你奪走她 但是你如果只是一時衝動 卻無法帶給她幸福 也不瞭解她 沒打算磨合感情 只是戀上一時的曖昧 那請你不要讓她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2樓:林默

你如果還喜歡她,就努力的奪走她。如果你不再喜歡她,就請不要打擾她(因為這樣後悔的就不止只是你一個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會跟你的,她喜歡你是她的問題,什麼叫你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她不想和她男朋友分手,我覺得她心裡還是有她男朋友 30

5樓:

恩 同意樓上。作為一個妹子,慚愧的說我也喜歡過一個有女友的男生,然後鎩羽而歸。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

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這女生可能也喜歡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們之間的溫情和新鮮感不足以讓她做那樣的選擇(也許受制於她的道德觀)。愛情最甜蜜最讓人暈眩衝動的就是那三個月,過了那段時間(你這都快1年了),沒有爭取到的,尤其是你已經如此努力了,可能更難得到。

我只能說,她可能讓你感到激情,但還是希望你早日抽身出來,原因有二:

一來,如果她真的為了你放棄了她之前的男友,那會不會有朝一日,她去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新鮮感和好感總是存在的,對吧?

二來,我對之前那個男孩很喜歡的時候,從沒有考慮過他到底對我算不算好。直到我抽身,才發現,如果不是他一直有意無意的給我希望(比如,和我搞曖昧,聊天到很晚),心安理得地享受我給他的好,我也許不會如此糾結。當然我理解他的想法,無論是男是女,身邊有個條件不錯的追求者都是開心的事,何況他本來對我也不討厭,用曖昧和給甜頭這種方式,難聽點就是「吊我胃口」。

這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做法。也許因為你喜歡她,這種話你聽著很刺耳。但要是個心智堅定的姑娘,她都不會給你牽手和擁抱這種可乘之機,也不會和沒見過面的網友搞曖昧。

你比我好的是,這個女孩現在主動提出來要退出你的生活,那就如她所說,放手吧。好姑娘不止她一個,做朋友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嗎?如果繼續糾纏,連最初的好感也許都會消失了。

6樓:大龍說娛樂

她的看法很重要,如果她還是放不下他的男朋友,那你就放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上面的那些 全部跟他說一遍,有時候 真心 需要說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我們就處了兩年將近三年,因為外界原因就分了,所以感情這東西有時候不是那麼絕對,但是我感覺如果是一個女的放不下,多半是分不了的,所以哥們勸你多考慮下自己吧。

9樓:黯魅郎

既然這樣,很好呀!你可以完全去面對新的生活了呀!忘記她吧,也許這就是上帝要你必須經歷的一段旅程,所以你要努力地去忘記,你會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的!加油!

10樓:劉海洋

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喜歡一個女孩,他有男朋友了,但是我漸漸的讓她喜歡上我,但是她說她不是處的時候我很悲傷,求指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對方有男朋友,就該想到如果對方不是處,你還會不會、願不願意去喜歡對方

12樓:林默

人有著獨特的佔有慾,往往希望對方的第一次是屬於自己的。然而現實總是如此。

老實說,你所喜歡的究竟是什麼的存在?是她那個人,還是她的第一次?重要的是不是以前,而是現在。(可恨的現充)

13樓:家人的微笑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換,也可以繼續這段感情,天下的女孩多得很。

14樓:待船頭自然直

你在意的是她還是那層膜?

15樓:柒

要是在意那張膜 就去找別人去 不是處的又咋了 喜歡她就夠了 難道你就是想跟她上嘛 哪有這麼多借口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而且我追她她也不抗拒,旁邊的人都讓我加油,我感覺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開始追了,總不能中途就放棄吧

17樓:孽緣豬

她沒有拒絕你,也沒有和前男友分手,那麼你最好別追了,這樣的人不值得,她的花心你難以估計,負罪感就不要有了,愛情是靠自己爭取的,無論男女愛情也是靠自己爭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追的話在你的人生會不會留下遺憾咧

19樓:妝被淚所毀

繼續追,證明她給機會你去追她!希望你們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追,她不抗拒也許就暗示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就去追求吧,最主要是看她真的適合自己嗎!想清楚了再做決定吧,祝你好運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會追女生,對她們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而且,期間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依舊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這種生活很苦逼。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學了很多幹貨,得到師傅指導,讓我成為情聖。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喜歡你。

23樓:接婚好嗎

監控美女天空弄弄弄分有用麼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她有男朋友,我還是想去追她 5

24樓:小小的不忍

你確定愛她,一定勝過別人那麼就加油吧。有男朋友不是更好麼,你的競爭對手一般只有一個。

25樓:古晨

朋友妻一般不可欺,看樣子你是打算不可氣了。

如果你覺得這份愛情可以勝過你和你朋友的友情的話,那麼就鼓勁去追吧,愛情可不分先來後到,沒結婚就有機會,一個巴掌拍不響,心甘情願的話也怨不了我對吧。

她的男朋友現在不太滿意那就是你介入進去的最好機會,女生一般會喜歡長久陪在自己身邊的,填補她心靈上的空虛,每天多多聯絡多多出現在她的視線裡,自然加深你的印象。

偶爾送些小禮物,如果夠男人就告知你朋友吧,偷偷的挖角不太好

26樓:7點7分出手

你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你不一定你喜歡,人的一生不是瞬間的事,比如現在這個拜金的社會,你一定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否則「完美的女人」你養起來會很累很累的

27樓:love箰

愛就要去爭取,要不然,以後後悔也來不及,就算她不喜歡你,你在她身邊不是依然很快樂嗎?在她身邊做一個護花天使也是一種快樂和福分,況且她說不定有一天會和她男朋友分手,那時候你不就有機會了嗎??

28樓:喜歡純潔的木耳

可以 我曾經跟你一個鳥樣 但是 我放棄了 後面 我們形同路人 千萬不要放棄

29樓:好安靜

我覺得那個女的挺不靠譜的 對男朋友不滿意 當初幹嘛接受 送東西好歹要心甘情願啊 現在她還是有男朋友的 買吃給你 你覺得這女的靠譜嗎 不過說追 你肯定能成功 人家都買東西給你了

30樓:老

哈哈!本人建議最好玩玩可以,可別當針(真)!到頭來受傷的是你!只做參考!別當針!

3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 應該去追吧,她已經開始預設你的存在的,就是在另一種方式的鼓勵。

加油,我看好你。

32樓:

哥們砌牆的磚頭後來居上!有男朋友為什麼不能追!加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被他男友發現 看人家不k死你 - -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是故意說的,看你是否真心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不拒絕我又不接受我,什麼意思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赴你約,證明也不排斥你,關鍵是你像跟屁蟲樣,你光是表現愛慕,其實更重要是你要讓她看到你的優點,你要吸引她發現你很錯。

36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是備用胎,你是備用胎中的備用胎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我不想放棄,怎麼辦?

37樓:落落櫻

對於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你要追她那就只有兩種方式了。

一,拆散他兩,然後在那女生的空白區猛烈攻勢二,挖牆腳,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自身魅力,以及他兩的戀愛成程度了。

下面給你獻上幾招,希望對你有用

一,拆散他兩的情況,那就要求你必須對他倆的情況掌握很清楚了,之後就用見縫插針的方法,特別是他兩吵架或有矛盾的情況,你也不要在那女生面前說她男朋友的不好,這樣子會讓那女生起疑心,只需要默默地陪在她身邊,給予她溫暖和安慰就好了,不得不說,這需要時間的培養,總之,他們之間吵架次數越多,你勝利的機會就越大。而怎麼讓他們吵架,那就是你的事了。即使你製造不出這個事端,煽風點火總會吧。

(發覺自己有點小壞~)

二,挖牆腳,挖牆腳的核心是提高自身條件,不論是外形上還是你自身的職位或者能力上都要比她男朋友優秀,在你成為眾人閃光點的時候,突然地給那女生表個白,千萬不要當著同事的面表白,畢竟你知道人家有男朋友了,人家肯定也知道,悄悄地表達愛意,那女生肯定會考慮的。總之多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是你挖牆腳必備的條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8樓:蝶

就算那女孩有男朋友,那

個男朋友也不見得就會成為他老公,如果你真的好喜歡她,就去關心她,照顧他,默默的,不要太激進,否則女孩會煩,另外不要總跟她談心,否則你變成她閨蜜的機會比男友的機會大,你成了閨蜜再成為男友可能性就非常非常小了。同時也要加強自己事業的能利。如果你事業不強,就會得不到女孩子的欣賞,那麼你就可能會成為塹背的。

39樓:快樂的葉子

臉皮厚點,繼續追她,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一定要是真情實意哦】說不定哪天吵架了還會來找你聊天呢。

這樣你就有機會了,說不定就成了!

祝你幸福!

40樓:如不繼續

每天晚上找她聊天,臉皮要厚,說什麼都可以,不要說她男朋友。

總有幾個晚上她會和男朋友吵架求安慰

於是你就有機會了

41樓:水繪文人

如果你自我感覺覺得自己才華超過那位男生,你就和他競爭吧1

不過,對方已經先入為主!你可要加把油哦!

42樓:

兄弟,鋤頭揮的快,沒有挖不到的牆角

43樓:漢人中的男人

繼續追,讓她感覺你的愛

44樓:眼淚vs魔鬼

如果她幸福,那你就不要去打擾他們了,如果她不幸福,那就努力把她搶過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wait her out

46樓:韜一白

放棄吧!如果她有男友的時候還被搶到了!說明這個女孩也不怎麼樣!對不!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啊,只要妹子和你有聊天機會,就去繼續撩她啊,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成

為魅力迷男,自然就會喜歡你。以前我也不會追女生,對她們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而且,期間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依舊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這種生活很苦逼。

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學了很多幹貨,得到師傅指導,讓我成為情聖。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喜歡你

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瞭然後我和她是月前認識的追了她月原本剛開始的時候她和他男朋友關係挺好

你要想清楚了,如果你就這樣把她追過來,那你就不擔心,以後時間長了,又有一個男人把她追走?呵呵,和我一樣!如果你能夠讓她真真正正徹徹底底的離開他男友,你足夠愛她的話,可以接受他有過的一切的話帶他走!如果有哪一點做不到那請放手 那又沒關係 你是追求到她的 何況她們沒有結婚 還有你以後一心一意對她 她還會...

我喜歡上女生,但是她前幾天剛有了男朋友,我應該放棄還是繼續追,還是繼續保持,在背後默默照顧她

你現在可能還不清楚,是你單戀人家 而且對方並沒有對你有感情 所以這也談不上什麼侮辱下一個 選擇題,兩條路,只要你確定自己是真喜歡她就要爭取,不喜歡就放棄。只要你確定你自己喜歡她,為什麼要無奈呢?奉勸哥們一句 如果真喜歡就上吧,怕什麼,是爺們就拿出爺們的豪氣來,越磨越沒機會,不怕做不到,就怕不趕做,就...

我現在喜歡上女生,她有男朋友,但是她也說喜歡我,只是她說她男朋友對他特別好,捨不得放棄,我該怎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確實是非常愛她,她也是你喜歡的型別。而且她也確實是喜歡你。那麼,我支援你充分表現出你真實的愛,讓她來做選擇。在追一個女生,她有男朋友,但是她說自己對她男朋友沒啥感覺,她對我也算喜歡吧,她說等和她男朋友分了後 算了吧!當一般朋友處著 你在乎這些幹什麼?備胎怎麼了?她跟你在一起你就決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