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對我說你是讓男人欲罷不能的女人。這話是什麼意思貶義嗎

2021-05-17 05:53:51 字數 4884 閱讀 5178

1樓:守正不出奇

對方這句話

有可能是褒義的

有可能是貶義的

到底對方在表達怎樣的意思

需要看你們當時聊天的語境

如果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

同時你們的關係也不錯的話

那麼對方就是在表達褒義的意思

如果您關係不好

那麼對方可能就是諷刺的意思

所以這個話你根據你們之間的關係去判斷就可以瞭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中性詞,不是貶義詞但是也算不上褒義詞,你讓男人欲罷不能,說明你長得漂亮和**,會讓人想入非非,所以他有跟你交往覺得不太有安全感的因素在裡面,因為雖然他很喜歡你,但是你這麼漂亮,怕是身邊追求的男生也不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貶義,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是一個讓男人衝動的女人,有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表揚你,說你有女人味,吸引男人,魅力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是貶義詞。他不敢肯定你對他的想法,而他對你做出的愛的表示。他這樣子來試探一下你對他的感情的反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層意思,你也有常人不能的長處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刪掉吧,你遇到壞人了

心理學對愛情的定義

8樓:混世小神

愛情是人際吸引的強烈形式和最高形式,也是西方社會心理學家的經典研究課題。它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愛情是指存在於各種親近關係中的愛,意味著人際關係中的接近、悅納、共存的需要及持續和深刻的同情,共鳴的親密感情。

狹義的愛情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異性個體之間的強烈的人際吸引。

愛情與喜歡的三大區別:依戀、親密、利他;愛情的五大特點:相異性、成熟性、高階性、生理性、利他性;愛情的六大形式:

浪漫式、好朋友式、遊戲式、佔有式、實用式、利他式;愛情發展的四個階段:取樣評估、互惠、承諾、制度化。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類在面對喜歡的異性時大腦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多巴胺。與激情不同的是,愛情是人類完成交配行為之後,自我對道德的一種認知和相互依賴的需要,從而達成一種穩定關係。呵呵,夠科學吧。

10樓:徐超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愛情是人性的組成部分,狹義上指情侶之間的愛,廣義上還包括朋友之間的愛情和親人之間的愛情。

在愛的情感基礎上,愛情在不同的文化也發展出不同的特徵。

11樓:飯飯4範

愛情是人際吸引最強烈的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對異性個體產生有浪 漫色彩的高階情感。

感情戀愛心理問題 100

12樓:非凡風順

培養健康的戀愛心理與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男朋友首先在於傳宗接代,男人與女人異性相吸,相結合產生下一代, 這關乎人類的延續,任何生命都需要這樣,其次有了男朋友,讓你不會孤獨,任何時候都有人陪伴,你不可能一輩子都和父母朋友在一起,她們也有自己的歸宿不可能一直陪你,而男朋友作為你人生的伴侶會陪你走下去。再者你這一生中的一些生理上,生活中,感情上等等一些需求除了男朋友,其他人是取代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導致的。需要引導她,男人能給她帶來什麼,以及女人的義務

15樓:忘命涯

男人當然有用。當你需要男人的時候他會為你無條件的副出。

16樓:進夫成晴嵐

請問您有什麼要問的呢?

17樓:重慶寸草心理

情感諮詢:理解愛情

這世界上的所有愛情,不過都是一種取捨。取自己最想要的部分,包容並不是那麼合自己心意的地方。重慶寸草心心理醫生強調關鍵不在於合不合適,而在於你願不願意。

兩個看似完全合適的伴侶,他們都有一顆互相遷就的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會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

愛是用愛換來的,對於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在索取的同時,記得一定要付出,否則愛遲早會枯竭。能從激情到平淡,然後還能相守終生的兩個人,不單單只因為他們深愛著對方,更重要的是他們互相尊重,理解,包容。

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

真正絕配的愛人,都需要靠打磨。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我收一收我的玻璃心,你放一放你的直男癌。

幸福恩愛的夫妻往往並非天造地設、完美相容,而是雙方準備好接受現實的考驗,懂得看到對方合適的地方,也願意接受對方不那麼合適的地方,並能夠讓步,改變自己與對方的不合。

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知道讓步並不是認輸,而是在乎;懂得原諒也不是沒生氣,而是放不下。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提醒:人生有限,不要總期望來日方長。好好珍惜眼前人,莫讓緣分輕易從指尖溜走。

從心理學角度談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嘛就是男女之間對對方有著佔有慾的感情,欲把對方歸為所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讓他沒有一點安全感。

心理學對愛情的看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理可以隨著某些事物(可以是一句話好聽與否、一個人好壞等)的改變而改變,如果一個鐵球長期不動會生鏽。

人也是這樣如果兩個人長期相處就會產生特殊的 感覺,而這種感覺來自內心深處;這就是所說的心理磁場異相吸————便是愛情 以上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__^*) 嘻嘻______________署名:旺彩娜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感覺,一種思想。延伸出來形成一些行為,一些想像。

22樓:豐芮鄧勇毅

我認為吧,

應該是人的本性或者說是天生的,就猶如小孩天生會吃奶…

急求!愛情心理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是愛情,汗……

25樓:力縈焉詠歌

很少有人把愛情作為課題來寫**的,這個題目一般導師不給過。這類的讀書筆記到時多一點。

愛情在心理學上的幾大特徵?

26樓:百度使用者

我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回答你的問題: 愛情是人際吸引最強烈的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對異性個體產生有浪 漫色彩的高階情感,其特點是: (一)愛情是在男人和女人之間產生的,狹義的愛情專指異性戀,將同性戀排除在外。

(二)愛情是在個體心理發展到相對成熟時產生的,幼兒沒有這種愛情。 (三)愛情是一種高階情感,不是低階情緒。 (四)愛情有其生理基礎,包括**因素,不是純粹的精神之戀。

(五)愛情基本傾向是奉獻。衡量一個人對某異性有無愛情、強度如何,通過「是否發 自內心,幫助所愛的人做其期待的所有事情」這個指標來衡量。 愛情的形式 愛情在不同情境以及不同需要的背景下有以下六種常見的形式:

(一)激情式 雙方初次見面立即互相吸引,一見鍾情。 (二)友誼式 愛情是一種深情厚誼,並非神祕莫測的感情。 (三)遊戲式 「有時我不得不迴避我的情人們,以免他們互相發現。

」 (四)佔有式 「如果我懷疑我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我的神經就緊張。」 (五)邏輯式 最好與一位和自己背景相似的人相愛。 (六)忘我式 「我寧願自己吃苦,也不讓我愛的人受苦。

」四、愛情三角形 有的學者認為,愛情是由親密(重視彼此的喜歡、理解與期待)、激情(魅力與性吸 引)以及承諾(決策、承諾)三因素組成的三角形

麻煩採納,謝謝!

27樓:無限刷粉

第一種境界:「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梁山伯與祝英臺 」 第二種境界:

「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正如 -------仙劍奇俠傳三 裡的長卿和紫萱的愛情------「答應不愛你」又如天外飛仙裡的愛情故事。 第三種境界:「愛之體然」希望對方幸福,希望和對方在一起,給對方最好的關懷,讓對方明白自己愛!

「給予」-------愛的真諦! 第四種:「不正常的愛」愛至悲劇-------將錯就錯,因為唄對方佔據了身體,認為自己就是對方的了,應該聽從對方的,這是一種悲劇。

第五種:「放棄」把自己愛的人交給他人去處置,這種不負責任的人沒有責任心。既然愛了就要堅持到底。

不是放棄他就能得到幸福,也許失去了你將來找到的是個悲劇,你怎麼就知道他(她)將來找到的不比你差呢!真是大錯特錯!

28樓:柚子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有這樣的體驗:親朋好友幫助我們,我們不覺得奇怪,因為"他是我的親戚"、"他是我的朋友",理所當然他們會幫助我們;但是如果一個陌生人向我們伸出援手,我們卻會認為 "這個人樂於助人"。 同樣,在家庭生活中,妻子和丈夫常常無視對方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因為"這是責任"、"這是義務",而不是因為"愛"和"關心";一旦外人對自己做出類似行為,則會認為這是"關心",是"愛的表示"。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區別呢?這就是由於社會心理學上所說的"過度理由效應"。每個人都力圖使自己和別人的行為看起來合理,因而總是為行為尋找原因,一旦找到足夠的原因,人們就很少再繼續找下去,而且,在尋找原因時,總是先找那些顯而易見的外在原因,因此,如果外部原因足以對行為做出解釋時,人們一般就不再去尋找內部的原因了。

男人對我說跟著我不會讓你吃苦的,什麼意思

讓你感覺有安全感,並且讓你記得選擇他沒錯。不過說出來的話和現實是存在很大的差距滴 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我這個人說話直,你別介意啊 他想保護你,讓你跟他過唄 是讓你跟著一起吃苦的意思,看錶現啊,日久見人心 很多都是假的,慎重考慮 意思就是先把你哄到手再說 男朋友對自己說,對不起,我不能讓你跟著我受苦 ...

男人對女人說你讓人羨慕,讓人佩服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意思,喜歡,才誇讚這個女人。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說佩服她,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很明顯,他對你有點意思,但沒有達到足夠的強烈 有可能是喜歡,但是絕對不是愛。要看在什麼情況說的有褒有貶 對她無語了,我真是服了她了 很簡單啊,男的很尊重這個女的 佩服就是佩服能有啥意思。暗示你他想做你的...

男人跟女人說你穿婚紗讓我看是什麼意思

你好,一個男生bai說du他要看媳婦穿上婚紗,那zhi證明他其實有想和dao你朋友結婚 版呀,你們權兩個是不是情侶呢?如果是的話,他應該是向你求婚。這就是變相求婚的意思唄,想要永遠在一起 他還說會為你穿上最漂亮的婚紗,這個意思就是說他想嫁給你,他想讓你和他走在一起組成幸福的一對啊,他很羨慕這樣的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