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人民幣五萬元收割機,大帆船,還有幾張現在都什麼價格?急

2021-05-18 02:36:34 字數 1366 閱讀 2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發給我,我給你真實的**

2樓:悟而成魔

這張幣很值錢,大約二十萬左右,

一版紙幣五萬元收割機北京地區市場**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人民幣發行券別有1元券

、5元券、10元券、20元券、50元券、100元券、200元券、500元券、1000元券、5000元券、10000元券、50000元券等12種;版別共62種。其中,1元券2種、5元券4種、10元券4種、20元券7種、50元券7種、100元券10種、200元券5種、500元券6種、1000元券6種、5000元券5種、10000元券4種、50000元券2種。

五萬元收割機之所以被稱為「收割機」,是因為它的正面圖案是收割機圖案,正面基色是綠色,收割機背面是打穀場生產圖,正反面圖案反映的是當時的歷史環境,尤其是農業生產的農業形勢,五萬元舊版紙幣現在價值不少錢。

4樓:

你這個就是品相太差了!要是有個七八成新都能賣個十幾萬,像你這個只能賣兩三萬,但也有可能更高

**等 急 面值5萬人民幣的紙幣 現在價值多少錢 收割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套人民幣最大面值,上品十萬左右!確定是真品嗎?假的太多太多了哦!

第一套人民五萬元面額現在只多少錢

6樓:愛狂狼

第一套人民幣五萬元「新華門」與第一套人民幣五萬元「收割機」是第一套人民幣中面額最大的兩種,在集幣市場中往往以「姐妹票」出現,在第一套人民幣中列為十二珍品之一。

「新華門」與「收割機」並列為第一套人民幣中面值最大的票券,也是發行時間最晚、流通時間最短的票券之一。

第一套人民幣和現在人民幣的摺合比例為10000:1即當時的五萬圓相當於我們現在的伍元錢,在當時相當於一個家庭半個月的生活費用,由於主要是在城市流通使用,消耗,磨損比較多,存世量較少。

拍賣會上估價每種至少在8~10萬元以上。例如:2023年伍萬圓「新華門圖」(全新品相)在2005迎春拍賣中就以26萬元**成交。

北京紅太陽國際拍賣****舉辦的2023年秋季拍賣會上最高以85000元成交(新華門圖)

7樓:將敬酒、杯莫停

幾百萬吧,當然是喜歡收藏錢的人才能賣到這個價錢

第一套人民幣伍萬元收割機,有人出30-50w,**怎麼樣?能出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出的假貨一張,無價值!給個真的對比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快賣,豬不易遇見!/

第一版紙幣五萬收割機,新華門,中國第一套人民幣伍萬元收割機怎麼看真假我的這個如何

第一版人民幣新華門五萬元 贗品 現在0.5元價以下啊.中國第一套人民幣伍萬元收割機怎麼看真假?我的這個如何?15 材質不符,印刷油墨呈色 製版工藝,與真幣迥異,是張現代偽制的一版假票。因為這是鑑定平臺,而不是收藏交易平臺,所以我說實話。新華門 與 抄收割機 是第一套人民幣中面額最大的兩種,在集幣市場...

第一套人民幣一萬元牧馬圖當前價值如何

一萬元牧馬圖全品挺版 在七十萬左右,但是一套錢幣假的太多,您這個藏品如果真品好好儲存,您的儲存方法有問題,可能會損害它的價值,使用過的,不高,所謂幾十萬,是有價無市吧了,說錯勿怪 我有第一套人民幣一萬元面值的牧馬圖,請問現在的價值是多少?一萬元牧馬圖,全品相62 64萬元,就是 七 八品 也是不菲的...

第一套人民幣值多少錢,第一套人民幣基本完整 值多少錢?

第一套人民幣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 中國人民解放戰爭勝利進軍的形勢下,為了統一全國各革命根據地的貨幣而發行的。在圖樣的題材上,也多是選擇農業 工業 交通等體現人們社會生活 以及當時經濟建設的圖案,以展現出建國初期人們政治 經濟 生活 社會等方方面面的真實情況。1948年12月1日,隨著中國人民銀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