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烏鴉在房間裡,想飛出去,我就把窗戶開啟,我站在窗戶那裡

2021-05-30 13:52:26 字數 1969 閱讀 9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經裡講】

人與動物無異,都是肉 體與靈 魂的結合體。死亡時,靈 魂離開肉體,肉體腐爛,而靈 魂尋找新的投 生機會。作惡多,投生為動物,或為 鬼,或到地 獄受苦;行善多,投生為人,為天人,為阿修 羅。

如果有靈 魂,那我們的靈 魂就不死,還會投胎為各種生靈。所以死不可怕,可怕的是投 胎到受罪的空間長久受折磨。

所以我們夢中有時候夢到親人,總是夢到親人;夢到動物來害自己,總是夢到。其實是那些空間的靈體在夢裡與你交流。如果它是懷著敵意的,那一定是你哪一世害過他,或殺、或 吃、或欠 債等等;如果不是敵 意,那他就是你的善緣,將來某一天可能你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你。

善行有善報,惡行有惡報。這個要從很多世來看的。所以夢境有時自己腦海的胡思亂想,有時也可能是善惡報應的顯現,是冤 家債 主來障 礙、報復。

【你的夢境】

你的夢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但無非是好運來厄運走,或厄運來,好運走。不管好運厄運總會過去。你這樣做,一定不會錯。可帶來好運,趕走厄運。

【看看怎麼做】

佛經裡記錄,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功德無量,把這個功德給自己的冤 親債 主,家 親眷 屬,他們最高興,得到的利益最多。所以這樣做:

平時有時間(例如早上早起一會,晚上睡覺前10分鐘或20分鐘,越長越好啦),就重複得念「南無 阿 彌陀 佛」,心要誠要專;

唸完了說:

將此功德迴向給,我累世累 劫的冤 親債 主,家親眷屬,所殺所吃所害的各類眾生。願他們都能信佛唸佛,求生西方極樂。

冤 親債 主,家禽眷屬,接到了你給的功德,她們高興了,你就平安了。

2樓:張孫興

空中鳥鳴主妻亡。

按照周公解夢的說法和夢境分析,近期可能會有分手或者分別的問題出現。

夢見烏鴉從廚廚房窗戶飛進家,我起來開啟臥室門看見兩隻烏鴉飛進來,我抓烏鴉沒抓住,它又從廚房窗戶飛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 烏鴉 講解

烏鴉不祥

烏鴉的顏色不好看,叫聲很難聽,一直被認為是一種不祥。

夢見捕捉烏鴉,意味著能戰勝敵人,趕走厄運。

夢見打死烏鴉,意味著好運頻傳,徹底擺脫了厄運的困擾。

夢見烏鴉在飛,意味著在各方面都會有對手。

4樓:遊子歸來

恐怕女友有了新友,提示她不是你的菜。

請問烏鴉總是飛到我家的新房子的窗戶上叫?是什麼預兆

5樓:wang航

烏鴉是喪鳥 不吉利的 這在很久以前就有說法。 中國文化淵源流長 有很多玄妙的東西是無法辨別的 按照科學的理論說 烏鴉只是一種鳥類 所以 只要以好的心態面對 這種非科學的思想是左右不了什麼的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取決於你家在中國還是在日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只是那地方位置好而已

烏鴉飛進屋子裡代表什麼?

8樓:羽翼

民間說法是有不吉利的事情發生 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吧 其實不用太在意的 把它送出去就ok 了

夢見烏鴉在家門口飛,我很討厭,想趕走它,沒想到它卻飛進家裡來盤旋一圈後又飛走了

夢到受到大鳥來家裡攻擊人,只要是沒關的窗戶它都想飛進來。後來在人在關窗希望大鳥不是攻擊。最後夢醒

9樓:紅太狼

夢見鳥是吉兆。夢見抓鳥要發財,交好運的預兆。夢中聽見鳥叫,喜事將至。

但是夢見打鳥,是遭不幸的先兆。夢見鳥四處飛奔,並要破財。夢見放飛籠中鳥,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會取得成功,並有所獲。

夢見用食物誘捕鳥,是受損的兆頭。夢見鳥蛋是吉兆。夢見孵鳥蛋,小雛尚未出殼,預示著會打輸官司。

夢見鳥巢中有破殼的鳥蛋,將要受窮,過艱苦的生活。夢見小鳥打鬥,災難將會降臨。但是夢見鳥全都飛跑了,是祥兆。

夢見和朋友在房間裡有一條蟒蛇,夢見和朋友在一個房間裡有一條蟒蛇

你是否到廟裡去拜過那些所謂的人手所造的神?其實他們不是神,你應該尋找那創造宇宙萬物,給你生命氣息的那位神,在他那裡有道路真理和生命,另外告訴你 蛇在聖經裡代表的就是魔鬼。你自己主動拜拜,生命中就有破口,魔鬼就有合法地位來攻擊你,讓你生病。你發燒了吧,燒糊塗了,絕對是 人發燒的時候想的就是一些亂七八糟...

在房間裡裝塊落地的大鏡子好嗎,房間裡可以放落地鏡嗎會不會風水不好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有放的位置得當就是好,鏡子在裝修中不僅可以起到裝飾作用,還其他功能,如增加房間的空間感,增加房間亮度等等,要放置落地大鏡子,那鏡面最好磨些裝飾圖案,邊框做裝飾,不要就一面大鏡,那樣顯得太愣,臥室裡也可以安鏡子,但不宜過大,而且最好是放在床頭牆面床頭櫃兩邊或單邊,也不宜光鏡面,最好...

早上八點多有烏鴉飛到我房間裡面,是在外面租的房子,和朋友一起

是不是噩運先不說,它在你家會死的,因為是野生動物,在說烏鴉會咬人,還吃腐食,會有傳染病的!朋友要到我租的房子裡和我長住,怎麼辦?我不想長期和他住一起,又不想說得太直接,我應該怎麼讓他離開?就是當初和房東說好了是一個人居住的!到時可以請房東出來演演戲 你和他說,你有潔癖,不喜歡和別人一起住 一 就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