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日立行動硬碟,想問一下如何根據序列號查詢它是真假啊?序

2021-03-22 12:46:45 字數 2766 閱讀 7547

1樓:水工告鳥

用這個查詢,把s/n輸入進去!

2樓:江丁強

**電腦管家 有硬體檢測,插上硬碟 再檢測,看檢測結果就知道了

3樓:信紫雲

用hdtune檢測一下,真的假不了的假的真不了的

誰幫忙查下我的日立行動硬碟的真偽? s/n:gths07r

我剛買一個西數的行動硬碟請高手驗證 還有幫忙查一下保修時間 s/n:wxb1a***7935 model:wd3200bev external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數硬碟需要提供pcba才能查詢保修狀態

以下引用西數的查詢頁面的文字:

如何找回 pcba 號

找到標籤

可在驅動器背面的一個標籤上找到 pcba 號。此標籤上有條形碼。

對於有些型號,此標籤貼在 ide 聯結器上。

對於一些較早的型號,此標籤貼在 pcb(印刷電路板)的中間。

請參考下面的**,以幫助您找到此標籤。

找到 pcba 號

如果此標籤貼在 ide 聯結器上,而且那裡只有一(1)排數字,那麼其中帶下劃線的數字(共 19 個字元)就是 pcba 號。

如果此標籤貼在 ide 聯結器上,而且那裡有兩(2)排數字,那麼第二排的全體數字(也是共 19 個字元)就是 pcba 號。

如果此標籤貼在 pcb 上,中間的一組數字(共 11 個字元)就是 pcba 號(見上圖)。

輸入 pcba 號

不要包括空格或破折號

您可以用條形碼讀碼器輸入數字,但請確保您的讀碼器不會新增額外的字元。

給你查詢**http://websupport.wdc.

如果進去是西數的英文**請重新整理一次,就跳到中文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查過了,序列號無效,換句話說 沒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購買的時候詢問經銷商,保修日期是從出廠算起還是從購買日期算起。

我剛買的行動硬碟西部資料pin:wdbaar3200abk-00 s/n: wxw1e31fjxp8 那位大俠幫忙查詢一下是否是**

7樓:匿名使用者

wxw1e31fjxp8 wdbaar3200abk-pesn 有限保修期限內 8/19/2014† 查到了 複製下來的,是** 保修到 2014.08.19

今天買了個西數1t行動硬碟,s/n號:wxa1c42c8909,p/n:wdbbep0010brd-01,求好心人幫查下真偽,萬分感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質保查詢 : china

序列號 型號質 保狀態質 保期滿日

wxa1c42c8909 wdbbep0010brd-pesn 有限保修期限內 08/16/2015

wdbbep0010brd-01 無效序列號

9樓:無理人

wdbbep0010brd

我想買個行動硬碟,不知道現在寫入和讀取最快的是那一款?

10樓:愛你飛緣

現在 轉數一般都是7200 挺快的 如果有錢的話 可以買 轉數更高的

您好,我的電腦是hp 4411s,s/n:**u9354vf7 想問一下,最大支援多少g的記憶體?是ddr2 還是ddr3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用魯大師測一下電腦概況,之後瞭解你的是什麼品牌型號的記憶體。才好升級,這型號版本太多了不能確定是哪一種的。

看到了,你這升級方案很簡單,就是再買個威剛的2g ddr2 800型號的記憶體最好。之後可以裝win7 64位的,你的處理器是64位的,支援這系統的。

日立硬碟序列號查詢的**是什麼?

12樓:玩遊戲缺檔案

日立在國內有兩個總**商 一個是新天下,實行的是一年保 另一個是迅宜,實行3年保。 你得看你買的是哪家**的,然後去**商**就能查到,

13樓:民生為本

答:日立為每一塊筆記本硬碟都編制了唯一的身份識別號碼,即盤身上的s/n號碼,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日立官方**地址

2、 把滑鼠移動到《技術支援》選單,選擇《質量保證/退貨手續》

3、 在《質量保證快速查詢》下的下拉框中,選擇taiwan地區(亞太地區的日立儲存總部所在地),在《序列號》框中輸入日立筆記本硬碟盤體或外包裝上的s/n號碼。

14樓:手機使用者

s/n;52clyxpc

誰幫忙查下我的日立行動硬碟的真偽?SNGTHS07R

關於 hitachi x500硬碟少了一個介面的問題 這個和產品出廠批次有關,而且taobao 京東網發的貨是否有電源介面也是隨機的 所以你網購的話可能買到的是沒有外接電源的,我的也是,現在正在為電源的事情想想辦法,不過,可以推薦你用帶有外接電源的usb hub,比如usb 一拖四,但是注意要能獨立...

我要買行動硬碟500G的,想問一下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西數吧!西數和希捷是現在比較優秀的選擇,在使用的幾塊移動盤 聯想 東芝 微星等 的感受中,最滿意的就是這兩款了,噪聲小 熱量低,使用也很方便,速度穩定也比較快速,在供電設計上也比較可靠,很少出現供電不足的現象,且至今沒出過問題,當然,西數的價效比高一點,希捷所說的新技術和高材質,除了好看,並沒有給人...

剛買了個希捷的行動硬碟,在京東網買的,硬碟背面的PN和SN碼與包裝盒上的都不一致

不少消費者購買硬碟都會選擇希捷品牌的產品,但是仿冒希捷硬碟的產品較多,消費者在選購時應該注意鑑別真假,可從產品的型號 出廠日期等方面入手鑑別。1 型號識別 希捷產品更新換代特別快,有好多不法商家和個人,把退役的老款硬碟或二手硬碟,當 硬碟賣,以牟取暴利,如 2001年的80g硬碟和現在 的80g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