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裡插入的數學公式複製在的問題框中

2021-03-22 13:54:09 字數 1368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使用mathtype軟體進行公式編輯,該軟體只加入到辦公軟體比如office中的word中,無法對其編輯出的公式進行復制貼上。

建議:將需要複製的公式截圖,以**的形式上傳,即可。

mathtype是一款專業的數學公式編輯工具,理科生專用的工具。mathtype公式編輯器能夠幫助使用者在各種文件中插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公式是用一個叫mathtype的軟體打出來的,那個軟體只加入到辦公軟體比如office中的word中,想上傳的話,只有將那個公式截圖,以**的形式上傳才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路徑(「檔案」->「選項」->「顯示」->「勾選物件的位置」)找到「物件的位置」並勾選,才能在插入中找到物件。

4樓:蝴蝶風建華

用word公式編輯器

怎麼將複雜的數學公式複製到word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將***裡的數學公式複製到word中。

1、雙擊***裡的數學公式,開啟公式編輯器;

2、選中數學公式,點編輯選單——複製;

3、轉到word文件中,將游標定位在要貼上的位置,滑鼠右鍵選擇貼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插入----公式編輯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裝公式編輯器

word中公式如何複製到網頁?

8樓:

建議樓主使用word 2007,其自帶的「插入-公式」命令生成的公式可以方便地在「專業型內」和「線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復下:

制 1、開啟baiword,把公式選中du,複製;

2、開啟 網頁把游標移到zhi要插入公式的位dao置;

3、在開始選項卡上,按貼上下面的小箭頭,點選擇性貼上。

4、接下來可以選一種格式,主要有兩種格式最佳;

(1).**(增強型圖元檔案)

這種貼上出來的**比較清晰,即使放大後不至於很難看。

(2).microsoft office word 文件 物件這種情況下相當於插入了一段 word 文件,所以這個清晰度是最好的。

5、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確定,完成。

如何把word裡插入的數學公式已製作成**了,再如何上傳到的問題框中

10樓:小呱呱呱呱呱牛

你這不是已經成功了嗎。

如何把數學公式編輯器安裝到,如何把數學公式編輯器安裝到word

具體步驟如下 1 單擊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單擊 控制面板 2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雙擊 新增或刪除程式 3 彈出 新增或刪除程式 的對話方塊,在當前安裝的程式列表中選中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 選項,單擊 更改 按鈕。4 進入 micro...

怎樣在電腦裡打出數學公式,電腦上的數學公式怎麼打啊!

看了bai你的要求,我覺得你需要一 du款專業的公式編輯軟體zhi,比如可dao以用mathtype,這款軟內件包含了大量的模板容,可以快速打出各種標準的數學公式。下面的軟體圖是最新版mathtype 7,可以在mathtype中文官網獲取,非常好用的一款公式編輯軟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在wo...

如何在中輸入複雜的數學公式?複雜的數學公式

在word,有插入 物件 公式,編輯就可以了。mathtype編輯數學公式也很不錯 複雜的數學公式可以用 插入 物件 中的equation3來輸入。至於計算,那不是word所能做到的。需要用別的軟體。數值計算用可以用c語言。最好用excel,比較容易計算數學算試。如三角函式 log 統計函式等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