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覺得現在異地戀她很辛苦,想要分手,正在冷處理我們的關係,我不想放棄,該如何去挽回?她還沒

2021-05-11 07:30:43 字數 6639 閱讀 4319

1樓:

異地戀最需要維護了,我想問一句她是有小三了還是?要是沒有小3的話還可以挽回,因為她可能是對你太失望了,而且你現在越頻繁聯絡她,她更會對你失望,認為你失去的才是好的,要是有小3了,那你就段了吧,在不同地方你跟小三斗的條件都沒有。o(...

2樓:完美只需一點點

散了吧,沒什麼好結果。真愛是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殘酷,但我想說的是她很可能已經變心了,不是有了小三就是有了新目標,後者可能性更大,她這樣相當於提前告訴你,負罪感沒那麼重。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別在輸掉感情的同時連尊嚴也失去了!

4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挽回了,走不到一起的

女朋友想要分手,正冷處理我們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我們是異地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的話非常不好解決,即使解決現在的問題,以後的問題還會更多。第一當面說清楚,或者果斷分手。

6樓:用心愛賢

分就分唄,輕易說分手的人最好別搭理。不懂得珍惜,也不值得你去擁有。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輕易提出分手。

7樓:晴朗的水塘

分了吧,一般女的想分手能挽回的機率很小,這是我做為一個男同胞的勸誡。

如果是你單方面的不能滿足女朋友的心理的話,多話時間或者去她的城市做最後的努力。

8樓:小柒兒哥

我在一個月前經歷了你這種事,現在我還忘不下她,但是沒辦法,輕易說分手的人不需要你在這麼為她了

9樓:要做就要最好

建議兩人說清楚,是不是有什麼忽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都決定的事情很難挽回,就像我女朋友一樣,我們分手了我在思考等我思考玩了的時候她已經離開我了,

11樓:婦女之友騎士

異地戀很辛苦,不行就分了吧,好聚好散

異地戀女朋友剛我提分手,說累了,想放棄了,現在她叫我們互相都好好想想。我不想就這麼輕易放棄,大家有

12樓:琥珀色的優傷眸

這段抄時間是最關鍵的時期 你如果太粘了襲她bai會厭煩 但如果不粘 你們就會一直是du疏淡的關係zhi 剛分手還是有可能挽回的dao 感情不可能說放下就放下

你現在最好不要使什麼挽回的話 因為太過心急了 你要給人家一個思想的空間 但是你也不能什麼也不做 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是按照平時聊天的習慣 和她"說早晚安 問她吃飯了沒有 今天做什麼事了嗎?"之類的話 從生活一點一滴打動她 慢慢融入她

13樓:珍愛一生

異地戀久了,都抄會出問題,心情不好了,生病了,她告訴你,得到也只是**那頭的語言安慰。得不到實實在在的照顧,她感受不到溫暖。異地戀覺得太飄渺,只是精神上的戀愛,如同網戀,不切實際。

女生是需要被照顧的。男生是被需要的。現在說什麼話,就算挽留住了也不會長久,除非你去她的城市,和她同在一個城市

14樓:ovel幸福

異地戀比較 不好辦。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非常少 隨著時間流逝 都沒有相互瞭解對方 時間久了 或遇上另一個喜歡的 自然就 ……

15樓:光稜

每一個人都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分手,但是不正是因為我們能夠一起度過艱難時光所以愛情才值得珍貴嗎?難道我們要像別人一樣,輕易放棄?困難才剛開始,你願意和我一起這段艱難困苦的時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累,關心多了,久了,她就感覺你很粘她,不給私人空間她,少了就說你變了,變得沒以前好,不愛她了,能不異地就不要異地吧。這樣遲早出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是異地感情對她來說現在難以應付,讓你好好想想其實也是不想放棄,而卻又無法改變現狀!

18樓:萬樹繁花

那我勸你還是放棄,異地戀一般都是沒結果的,因為他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想著他還是忘了他

19樓:手機使用者

為何不去她身邊?有得失?有取捨?分輕重?問問自己,她在你心中的份量。

20樓:敬邁克

適不適合誰知道,誰也不能幫誰談戀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走了沒事,就怕心走

22樓:花饌青燈

她說累了,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淡了。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她對你的感情還是很深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一起的她需要你

24樓:時光荏苒

異地戀是最沒有安全感的戀愛,說不定他是缺少安全感

25樓:快樂廣場

如不想失去,請飛過去吧

26樓:dfgdfggf雙子

直接過去一起生活,保證沒事

和異地戀的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需要三個月來冷靜下考慮我和她的關係。我還不想放棄她,我該怎麼做? 200

27樓:魔芋

你好,這個很明顯 出現了 第三者的原因。所以請做好準備,不用等她說話了,當她說話時候,那麼就是告訴你分手了。建議樓主:

直接分手 ,你就直接提出來就好了,或許有一絲希望,並且保證了你的尊嚴,雖然現在談論尊嚴無用,但是這樣做的男人 非...

28樓:無法原諒的秋天

大膽的去追啊,不要放棄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她,對她表達心意。

30樓:傾城傾w小姐

說給他三個個月冷靜冷靜,其實他是安慰的話,三個月後就忘記得你差不多

了。其實他是有了新歡,出現了第三者才會這樣說。如果沒有第三者出現分手後挽留還是會接受的,出現了第三者就很難說了。因為都會選擇新歡而不是舊愛

和女朋友異地戀分手,她說出來的,我挽回無效,昨天和平分手,接著做朋友,但是我不想放棄,該怎麼樣才能 10

31樓:蠍子的煩惱

就先暫時保持朋友關係~給他適當的關心,讓他知道你還是在乎他的~

別一直想著要如何讓挽回,要想想怎麼解決目前的問題~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就只能做朋友吧~來日方長,有緣自然會在一起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這個念頭吧!分手的原因只是個藉口罷了,人家找到高帥富了,醒醒吧。

33樓:花城小哥樂呵呵

暗裡盯她3 天 查明分手真相後你就知道下一步你該怎麼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努力做好自己吧,來日方長,你懂得!

35樓:佐耳約定

沒在同一所學校,時間長了,感情淡了,再加上遇到的人多了,你可能已經不再是她的唯一。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清楚她究竟是為什麼分手只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少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暫時做朋友吧 好像遇到比你更合意的人了

38樓:奚晞

經常去她那裡,不要讓她覺得最失落的時候陪在她身邊的不是你

39樓:永恆青春的回憶

和我情況一樣。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她還是說出來了,不過我已經死心了,不再介入這件事了

40樓:失之命終

放手吧 何必弄到她都討厭你

41樓:螞蟻

放手吧,沒必要,真的.以後出了社會遇到的更多,現在應該考慮學習比較重要.

女朋友說異地戀好累,但是她還是愛著我,不想分手。我怕她太累了,所

42樓:天枰科比的科密

一個異地戀默默路過,甜蜜而心酸,只有堅持下去。

43樓:go蓋世英雄

其實她不想和你談戀愛了,但又不好意思說,所以說累,博取你的同情心,讓你說分手,這就是她說累的目的

44樓:丿聆聽丨伱嘚懓

異地戀只會、讓兩個人難過,不夠愛的是不會有結果,我四年異地戀也是分手了,靠一個人努力和堅持是不行的,所以不用傷心又更好的在等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比較老火,不建議談異地戀。

46樓:胖麼***

說明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就對了!你也可以就地取材嘛

我女朋友覺得我對她不夠好,現在有要分手的意思,我們是異地戀。

48樓:生寶人

很明顯,目前的你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你女友不夠愛你這也是事實,不然怎麼會受其他因素的影響?廢話就不想多說,建議你還是先把重心放在生意上面吧,你也說了只要她願意跟你,她父母那邊肯定是能解決的,但是她更願意聽從父母的安排,你很被動的,除非你願意放棄一切,去她那邊買房,你願意嗎?

人不能盲目的放棄自己的原則,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彆強求。聽你的意思好像女孩的外貌還是很漂亮的,那又如何?紅粉骷髏而已,順其自然吧,盡你的能力去挽留她的同時,要有你自己的堅持。

希望能幫到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種情況已經涉及到利益了,那就是赤裸裸的現實,說多少都沒用,你強就是強,弱就是弱,一時間沒什麼好辦法能改變的了,還是建議你多多搭建起自己的事業基礎,向她表明你的決心即可。還有我覺得不管人處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都應該樂觀向上,煩惱可以,但不能放棄,再堅持一下也許結果就會改變。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建議你還是努力工作,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你只能控制一半,但是你努力工作與否都在於你。

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我能解答的問題一般涉及不到這麼多利益.........你看哪句有道理就聽聽行了,具體你自己下一步怎麼辦,你還是自己拿主意的好。

女朋友說和我談戀愛很累,她說她不快樂,我該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堅持,誰讓你喜歡,還固執

——她不厭惡你的人,只是戀愛存在些現實麻煩和相處麻煩,才累,這些解決就行。好好和她溝通,說清楚你對她的意思,和決心要改變的,然後堅持她還是你女友,女人很容易感動和心軟的

——異地戀是比較苦,你要克服難處常去陪她

——聊的話題變少是正常事,誰都這樣,但**不能少心意不能少——但注意,女人因累分手,主要原因是被愛的不夠,多些對她的關注吧

51樓:東風泣雪

我在想和種可能,可能她對你一開始就有好感。現在這樣只能說她發現你不是她想像中的那種人。所以她可能對你有不是很喜歡了。

也可能是最近生活中遇到了什麼事情,讓她疲於感情的應對。還有就是她喜歡上了別一個人。如果你想挽回的話,就用你最真誠的方式告訴她好了。

有緣就在一起,無緣求不得。當然你的努力也很重要。

52樓:sunny夜裡貓

繼續堅持,女生喜歡主動地男生

異地戀女朋友說不想打擾我了,要分手如何挽回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從你身上找原因了,你是不是不夠關心她,你是不是十天半月還不去看她一次,你是不是經常不跟她一起出去玩,等等根本就沒有情侶間的樣子,讓她感受不到有了事情找男朋友,凡事都還是依靠自己,讓她感受不到一絲的輕鬆,感受不到幸福吧,你只要找到原因了,並且願意改之,,那就還有挽回的可能,如若你都沒有找原因的勇氣了,那你不找也吧。再有就是你女朋友已經厭倦了這種異地戀,已經鐵了心不想異地戀了,那你就得重新考慮一下了

54樓:home野人十四

其實異地戀是最辛苦的啦 可能她現在身邊有陪伴她的人 做著你不能做的事情 女孩子都是這樣 誰陪伴她多誰對她好她就跟誰 異地戀兩個人又不能一起做很多事情 所以這個時候你要挽回只能靠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如果感情深你回到她身邊可能還有救 如果你們感情不深你又不願意回到她身邊陪她可能就沒有什麼機會啦 反正這個都要看你自己

55樓:漂泊在外的人

大部分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女朋友這樣說,說明她覺得異地戀很辛苦。不想再維持這樣的關係了。也許長時間的兩地分居生活,讓她覺得很無助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起起落落,像霧裡看花,做一下努力,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分手,是真情還是假意,看是什麼原因,如果原因在於自己,一定要做出必要的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果是別的原因,就要盡人事聽天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隨它去吧,相信老天會有更好的安排。

57樓:黑米呀

你有沒有想過她現實也有男朋友呢,哈哈哈

58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她啊,但是我覺得這種情況一般是她不喜歡你了或者……

59樓:清清

既然提出來說要分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說出來的,無論你用什麼樣的方法來進行挽留,估計也是不可能改變女朋友的心意了。異地戀本就隔著千山萬水,想走到一起不容易,戀愛的時候異地可以,但是要組成一個家,就要一個責任了,異地生活的日子真的是很沉重,如果你要是真的想做挽回,那麼就你去她所在的城市生活,如果你不能放棄你所在的城市,那就和平分手吧。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說曾經想放棄,她很生氣,說不信任,現在就是想分了,咋辦

朋友是這樣的 首先你現在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就有義務就要為家裡父親或者母親著想 因為是他們養育的你 如果你回到以前的地方 待遇問題肯定跟不上 如果你回去了 再回來一切就要重頭再來了。你現在的判斷是沒有錯的 你這是想的遠。至於女朋友 她如果不能理解你 為了她在遠方打拼的話 我想勉強來的感情肯定做不長的,難...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總說她很忙,是不是不愛我了

戀愛不容易,異地戀更加不簡單,需要的更多的信任和包容!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時間和距離的消磨,要麼你放棄她,要麼你去她的城市守護這段愛情。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每次給她打 她都說在忙,而且打通了,說了沒幾句話,就又掛了,她是不是不愛 現在女孩和男孩子都很現實的,異地戀結婚機率很低的,想想自己什麼情況你就...

我跟我女朋友認識五年了,異地戀的時候她很依賴我,主動聯絡我關心我,後來在一起這些都沒有了。怎麼辦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分歧,距離遠的時候就會感覺很想你,每天都會在想念中度過,自然每天都會想著依賴你,但是住在一起的話,可能時間膩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生變化,所以適當的給彼此點空間 我也是異地戀吧算是,她在一個城市唸書,我早早出來另一個城市工作。這樣過了兩年多,當然了,每天的話費比每天的零用還多。後...